求助 絕育兩歲公貓突然開始尿血

2023-03-04 05:40:03 字數 2832 閱讀 3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去寵物醫院反倒治不好,因為中國的寵物醫療還不發達,大多都沒什麼根據,主要就是收費。建議你不要再喂雞肝了,貓本不該吃雞肝的,再試試給它換糧食,可能是消化系統或腸胃出問題了,記住千萬不要喂貓狗吃巧克力。建議再描述些寶貝病狀。

求助,貓咪反覆尿血

2樓:匿名使用者

尿血不是小事,以前我家貓貓就尿血,也是因為能吃能喝能玩就沒管,拖了幾個月才去看,結果是腎結石加膀胱炎,其實都蠻嚴重了,但因為她比較能挺,所以沒表現的萎靡,但醫生說再拖就不好了!你一定要馬上帶她就醫,其實檢查不貴的,最起碼知道是什麼病,防止因為延遲出大事兒!後悔就晚了~

公貓尿血這是怎麼回事? 10

3樓:小雞孵小雞

公貓正常情況下尿液是為淡黃或者透明的,出現尿血的情況,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主人要及時去護理好貓咪,下面根據根據個人經驗分享貓咪尿血的對應措施。

1、讓公貓多喝水。

發現公貓尿血首先要讓貓咪多喝水,飲食也可以吃一些粥類或者湯類,然後觀察公貓的排尿,如果貓咪喝水之後,慢慢有改觀,主人不用特殊護理,繼續補充水分即可。

2、餵食喵路順。

如果公貓情況未見好轉,精神和食慾都不錯,那麼可以給貓咪餵食喵路順這類寵物泌尿粉,進行觀察半天或者一天,期間一定要注意保持貓砂盤的清潔。

3、去寵物醫院檢查。

當主人給公貓採取了以上兩點的護理措施之後,如果還是尿血,並且開始出現尿困難的情況,那可能是有結石阻塞了尿道主人就需要趕緊帶公貓去檢查,再配合寵物醫生餵食寵尿付,幫助貓咪消炎。

4樓:網友

公貓尿道比較狹窄,所以很容易出現一些泌尿道疾病。如果貓咪出現尿血的情況,首先需要確認下最近飲食是否有異常,是否有頻繁蹲貓砂盆,是否有過泌尿道疾病病史,貓砂盆的尿團大不大。一般出現尿血的疾病有中毒、結石、結晶、腎臟問題。

在發現貓咪有尿血症狀時,建議及時帶往醫院讓醫生確診後進行**,以免延誤病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不愛和誰,基因就導致比較容易產生尿道疾病,平常的時候你就需要在家裡面準備一些這樣的藥,就比如是尿甚舒通,平常有問題就吃一些幫助排尿消炎,這樣不容易產生尿道疾病。

6樓:創作者

很有可能是尿道損傷了,所以才會有尿頻、尿痛和血尿等症狀。我貓前段時間尿頻尿少尿血檢查出來就是膀胱炎,萬一是膀胱炎的話千萬不要耽誤**,越早治越好,可以先給貓吃一些牽貝‍泌‍康牛肉‍錠,然後再去打針或者輸液,幾天差不多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尿血這有可能是腎炎呀,建議盡快帶去檢查**,才好對症**,如果是腎炎的話,可以給它吃牽尼貝爾甚好佳,我貓咪之前吃過,挺好的!

公貓絕育後尿血是什麼原因

8樓:劍經業

公貓絕育後尿血是飲食問題所致、貓砂盆不乾淨或泌尿問題。貓主人如果經常給貓咪餵食鹹的食物和貓糧,貓咪就容易出現泌尿方面問題;如果沒有及時清理貓砂盆,容易讓貓咪出現尿路感染導致尿血;貓咪可能患尿道炎、膀胱炎或其他泌尿系統炎症。貓咪在絕育後就更加需要注意食物問題的,貓主人如果經常給貓咪餵食些鹹的食物和貓糧,那這樣貓咪的身體就容易出現泌尿方面的問題,那貓主人要及時給貓咪調整飲食,平常餵食的時候要注意給貓咪餵食些清淡的食物,給貓咪多喝水,減少貓咪身體的患病幾率。

貓砂盆是貓咪經常上廁所的地方,寵主如果沒有及時的清理裡面的排洩物,大量堆積會產生很多細菌,容易讓貓咪出現尿路感染導致尿血的情況出現。因此,寵物主人要每天做好貓砂盆的清潔工作,避免細菌的滋生,預防貓咪尿血的現象。

貓咪如果患了尿道炎、膀胱炎或者其他的泌尿系統炎症,就會出現尿血的現象。主人可以多給貓咪喝一些溫水,如果目前貓咪的情況看起來不是很嚴重,精神和食慾這方面都比較不錯,可以先餵食喵路順進行觀察,搭配態趣沙星片一起。如果貓咪還是尿血,主人就要帶貓咪去寵物醫院檢查和**了。

小貓尿血是怎麼回事兒?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有結石了,或者膀胱炎了,都會尿血,醫生就是這麼給我們說的,吃乙個療程牽尼貝爾尿甚舒通,結石排出來就好了。

10樓:愛國者

應該是有毛病了,建議盡快帶小貓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公貓尿血這是怎麼回事?

11樓:修車師老徐

一般狗狗尿血不是長結石、就是有炎症了。

12樓:橘貓肥臉圓嘟嘟

貓咪出現尿血的情況,這說明泌尿系統出現問題了,主要盡快找出原因去幫助解決才行,如果得不到**,可能會引發更嚴重的疾病來。下面就來看看以下常見的幾點因素。

1、飲水不足。

乙隻成年貓體重每公斤每天需要攝入44-66毫公升的水,若是貓咪不常喝水,那麼尿液濃度過高,就容易導致尿血的情況出現。因此,主人要特別注重飲水,若是它不愛喝,可以嘗試在水裡加點蜂蜜。

2、貓砂問題。

很多主人總是忘記給貓咪鏟貓砂,排洩物滯留一天兩天的時間,裡面的細菌增多,這就容易導致尿路感染細菌,出現尿血的現象,所以主人要每天清掉貓砂裡的排洩物,並定期更換新的貓砂。

3、泌尿問題。

如果貓咪精神狀態比較好的,可以先餵食一些喵路順這類的泌尿粉,來幫助護理尿路的問題,必要時可以搭配寵尿付,給貓咪進一步消炎,促進尿路的恢復。如果情況嚴重,尿血量比較大的,還是建議趕緊送醫院檢查。

2歲公貓沒有絕育,今天把我腿撓了是因為什么

貓咪性格不是那麼溫順的吧 公貓撓不撓人,跟它絕不絕育沒多大關係啊,它不高興,或者你招惹它了,也或者它不是有意的,就是不小心碰了下,還有可能是玩瘋了,忘乎所以了。貓咪抓傷人是很正常的情況,或者你自己跟他玩的時候沒有注意分寸,或者是把他啊惹怒了,又或者是別的什麼原因都有可能的,而且不絕育的公貓性格都會比...

兩歲小孩上戶口的問題,兩歲小孩上戶口

不麻煩,就因為是人口普查,所以上戶比平時反而容易些,你的證件都有,不會罰款的,要知道即使現在私生子去上戶都不用罰款的!不麻煩,對人口普查也沒有影響,因為人口普查是按人普查,不是按戶口普查。按照現在的 治安管理處罰法 派出所不罰款。上戶口時需持父母雙方身份證影印件,出生醫學證明,隨父隨母都可以,付費內...

兩歲寶寶可以吃什麼,兩歲的孩子吃什麼好?

寶寶從半周之後就開始吃輔食了,當兩歲左右寶寶主要以食物為主,也可能會搭配一些牛奶補充營養。兩歲寶寶雖然每天都需要吃食物,但是錯誤的飲食也可能導致寶寶肚子不舒服。那麼兩歲寶寶每天吃什麼?寶寶兩歲的生活牙齒已經長好了,這個時候已經有了咀嚼能力,所以不要給寶寶只吃流食了。可以將食物切成絲餵給寶寶,像是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