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智慧型門鎖品牌排列,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2021-07-12 17:24:13 字數 5371 閱讀 4163

1樓:搗溉鹹凸倬燦

1、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一名:必達智慧型鎖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成立於2023年,專注智慧型鎖生產和研發超過21年,必達智慧型鎖以百萬次的無故障執行,達到ansi/bhma標準認證。必達憑藉20多年的智慧型鎖研製經驗和市場觸覺,開發具有高品質、穩定性高的光學智慧型鎖產品。外在使用自主研發全不鏽鋼an2電子防盜舌,具有優質的承受力,能抵抗幾乎一切外力破環,部分測試達到高標10倍,操作壽命達100萬次。

綜合得分:90分 市場占有率:19% 科研實力:90分

2、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二名:irevo易保

irevo主要借助南韓的機構塑造品牌形象,向使用者宣傳南韓數碼鎖,傳達安全與科技產品的理念,用尖端技術引領技術革命!

綜合得分:99分:市場占有率:20 科研實力:89分

3、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三名:三星ezon

ezon借助三星的品牌影響力,短期得到一定的銷售額。但是從長期來看,ezon 「騎牆」戰略會稀釋到三星作為電子產品的品牌價值,同時會影響到ezon在智慧型鎖陣營中生存成長。eezon一直慣用「用尖端的技術,創造高品質的生活」的理念,獨創性的開發了觸控螢幕功能,自動滑蓋功能,火災自動感應功能,入侵偵測功能等,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iso14001認證等等。

綜合實力得分:88分 市場占有率:16 科研實力:88分

4、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四名:mul-t-lock模帝樂

mul-t-lock強調現代指紋科技與現代機械科技的結合,打造全新的高防盜效能產品,以安全防盜作為定位的概念。

綜合實力得分:82分 市場占有率:12 科研實力:78分

5、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五名:probuck普羅巴克

probuck無疑是乙個脫穎而出的新秀,借助奧運「鳥巢」與「世界大****會」的概念迅速發展,下一步需要作好的一點在於品牌戰略。如果沒有適合品牌發展的戰略規劃,那麼品牌增長就會出現瓶頸。

綜合實力得分:78分 市場占有率:11 科研實力:60分

6、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六名:adel愛迪爾

adel定位為「門鎖專家」,現在過渡到「智慧型鎖專家」,加上強大的宣傳攻勢,adel獲得不錯的發展勢頭。但是,為打造產業鏈,造成產品線不斷延伸,長久會影響到品牌價值發展。adel需要做的是收縮產品線,專注於品牌擅長的方面。

綜合實力:65分 市場占有率:2 科研實力:61分

7、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七名:level力維

level作為智慧型鎖概念的倡導者,迎合智慧型化家居的發展趨勢,可惜「智慧型」的概念泛化,容易成為瞬間即逝的潮流與時尚,level急需重新定位。

綜合實力得分:64分,市場占有率:1.2 科研實力 55分

8、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八名:ygs楊格

專注於機電一體化智慧型鎖具的高科技企業,中國電控鎖具行業標準的制定者和起草單位之一,中山市楊格鎖業****

綜合實力得分:60分 市場占有率:0.8 科研實力:54分

9、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九名:owq

qwq是智慧型家居的創新者,owq智慧型家居以高品質聞名於世界,owq以站在鼎峰的高度來看品牌的價值,owq不僅僅讓您享受智慧型的生活,更讓您擁有一種屬於自己的尊耀榮譽綜合實力得分:56分 市場占有率 0.2 科研實力:

35分10、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十名:凱迪仕

凱迪仕本著「科技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把尖端科技民用化,向消費者提供優質、安全、便捷的高科技智慧型產品,開啟智慧型生活新時代。

2樓:匿名使用者

1. 科裕hune:科裕集團旗下品牌,強調系統免維護,中國高階智慧型門鎖第一品牌,93年開始研製,開發實力和生產規模都處行業領先地位。

2. 愛迪爾adel:研發能力強,主張自主創新,在智慧型門鎖行業品牌度很高,近年指紋鎖的成功更加有助對品牌提公升,產銷量為行業領先。

3.irevo(隸屬於易保)品牌專家點評:irevo主要借助南韓的機構塑造品牌形象,向使用者宣傳南韓數碼鎖,傳達安全與科技產品的理念。

4. 力維level:專業智慧型門鎖生產廠商,特別對門鎖的工藝一直有較好的知名度。

5. 第吉爾digi:智慧型門鎖、指紋鎖較有規模的生產商,主打合資品牌口號,出口市場為主

6. 陽光ygs:前身是生產電控鎖,近年擴充套件生產智慧型門鎖,在款式上自主創新,為品牌知名度增長不少。

7. 雅潔archie:五金、機械鎖生產為主的企業,以五金渠道發展,從雅潔五金的認知度帶來的智慧型門鎖品牌

8. 創佳locstar:2023年成立,產品生產規模屬行業中大型,擁有智慧型門鎖生產強大而完備的產業鏈。

9. 遠為gofar:品牌來自有自己特色的外觀設計風格。遠為謀求的是中國氣質!篤信中國氣質一定會是世界旗幟!

10. 邦威bonwin:2023年開始生產智慧型門鎖,產品以酒店門鎖,智慧型櫃鎖為主。主張誠信和客戶滿意。

--摘自全國門鎖評估報告

2014 01

3樓:科裕智慧型鎖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行榜

4樓:再見明奇

你問的是智慧型門鎖品牌,指紋密碼鎖不能代表智慧型門鎖這個大類,智慧型門鎖有很多子類:電機鎖(靈性鎖)、電控鎖、電磁鎖(磁力鎖)、電插鎖、指紋鎖等。我認為最重要的不是那些附加功能,而是產品的安全性,安全性主要看材質牢固程度、「防技術開啟」時長和是否有安全漏洞這三方面,盡量選擇大的和有歷史的公司,像專業從事安防行業的公司就很好,機構的防盜做的好,家用自然不在話下了。

如果是《電控鎖具》行業標準主要起草單位、中國安全防範產品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和安全技術防範行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這樣的公司實力會更強一些,建議選擇他們的產品。

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

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三星智慧型門鎖、耶魯智慧型鎖、德施曼智慧型門鎖、亞太天能智慧型門鎖、第吉爾智慧型門鎖、凱迪仕智慧型門鎖、voc智慧型門鎖、普羅巴克智慧型門鎖、科裕智慧型門鎖、羅曼斯智慧型門鎖。

1、羅曼斯智慧型門鎖

深圳市羅曼斯科技****正式成立於 2014 年 11 月 4 日 ,是一家擁有20多年歷史的高新技術企業。在原有集團下,歷時三年時間,將智慧型鎖板塊事業,單獨成立一家集團公司。羅曼斯總部位於科技之城深圳,是專業生產智慧型鎖,自動智慧型鎖,防盜門智慧型鎖,指紋鎖,密碼鎖等。

2、科裕智慧型門鎖

科裕智慧型科技****是中國幾大智慧型門鎖生產商之一,生產總部設在廣東省珠江三角洲的中國第一僑鄉江門市,中國第一把智慧型門鎖在這裡誕生。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維護於一體。

3、普羅巴克智慧型門鎖

(普羅巴克)是瑞士上市跨國集團公司多瑪凱拔集團)旗下知名的智慧型電子鎖品牌。2023年9月,德國dorma(多瑪)集團及瑞士kaba(凱拔)集團正式合併成為dormakaba(多瑪凱拔)集團,一躍成為全球安保及門控解決方案領域三甲企業之一。

4、voc智慧型門鎖

voc指紋門鎖源自於瑞典,共有5大系列產品。亞合大繼續沿用和參與voc特色的極具創新的協同開發體系,其體系利用網際網路協同設計、開發、改進voc產品。

5、凱迪仕智慧型門鎖

kaadas凱迪仕專注於智慧型鎖領域,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高新科技園——科興科學園。

6樓:時光的最後

1、西勒奇

品牌的歷史非常悠久,早在2023年就有了世界上第乙個現代鎖具的專利。西勒奇在國內應用在許多高檔的酒店,以及北京地鐵、廣州地鐵等。其產品曾經多次活動中國安防十大品牌,在專業領域也廣受好評。

2、蓋特曼

入戶門電子鎖的鼻祖品牌,專注研發指紋鎖,曾被國際上的知名電子協會評委數碼鎖業第一名。

3、金指碼

國內第一把指紋鎖的製造者,年產量在十萬把以上。品牌擁有業界最完備的實驗驗證裝置流程,不管是在國內市場還是海外市場都有著非常高的市場占有率。

4、耶魯

當代的鎖具專家品牌,耶魯最大的優勢在於**相對便宜,安全性高並且具有非常好的靜音度。

5、必達

有著近百項國家專利的國內品牌,通過歐美多個安全協會的認證,並獲得過安博會的金鼎獎。

6、亞太天能

雖然品牌的成立時間很短,但是在消費者中口碑非常好,獨特的安全設計,大大提高了安防係數。

7、三星

三星的智慧型鎖是最早進入國內市場的海外品牌之一,雖然**昂貴,但是因為品牌效應以及其產品超高的"顏值",還是在消費者中有著非常高的口碑。

8、德施曼

公安部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國內五金行業協會副理事長。而且它還是上海世博會指定安防產品,足以證明其產品的效能是非常高超的。

9、美迪高

其產品多次在美國各項測評中奪得第一名,抗鑽抗撞擊能力都有著非常明顯的優勢,是頂級的安全門鎖。

10、凱特安

業界的創新領袖和精選典範,擁有高標準安全效能,在市場中也有著非超高的消費者基礎。

7樓:

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三星、松下、雲公尺、德施曼、亞太天能、凱迪仕、鹿克、tcl、螢石、長虹。

1、三星:來自南韓的三星是一家巨無霸企業,在南韓有著超強的地位,旗下產品有很多,例如電視、冰箱、洗衣機、醫療裝置、健康裝置、視聽裝置等。它家的智慧型門鎖在高階市場上有著超然的地位,很多一線城市的使用者比較鍾愛這個品牌,效能上比較優越,安全性相對較高,當然**也要貴上一些,預算充足的使用者可以考慮。

2、松下:來自日本的企業,旗下產品覆蓋我們生活中的各個方面,比如家電、廚房小家電、數碼成像裝置等,產品以技術先進、質量可靠而著稱。它家的指紋鎖有著很好的防盜技術,有多重開鎖方式,如指紋、面部識別、數字等都可以支援。

作為合資企業,產品**上較為昂貴,很多人一線城市的使用者對這個品牌很青睞。

3、雲公尺:來自小公尺集團的生態鏈,作為後期之秀在家居領域做的風生水起,旗下產品有門鎖、家電、廚房小家電、健康裝置等。它家的指紋鎖功能比較齊全,有很多種開鎖方式,安全性很不錯,還有掉電應急功能,一旦電池用完無法開門,使用充電寶可以應急開鎖,這個功能還是比較貼心的。

**從幾百元到2千元左右的都有,針對不同的消費層次,還是值得推薦的。

4、德施曼:來自德國的乙個指紋鎖品牌,質量上沒有大問題,安全效能有保障,電商平台上的銷量還是比較靠前,有不曉得額市場佔比,**上比較適中,還是乙個靠譜的牌子。

5、亞太天能:國內較早從事指紋鎖研發與製造的企業,有著豐厚的技術積累和不錯的市場口碑,**上也比較適中,可以考慮下。

6、凱迪仕、鹿克、螢石:在行業內有較高知名度的3家指紋鎖品牌,品質和口碑都不錯,市場反響也不錯,**上比較適合預算緊張的朋友,不妨關注下。

7、tcl、長虹:這2家企業是國內著名的家電生產商,旗下產品有電視、空調、洗衣機、冰箱等,前兩年攜帶者大量的資金殺入指紋鎖行業,依靠著強大的研發實力和之前積累的使用者口碑,在行業內很快做的聲名鵲起,有著不錯的價效比。

智慧鎖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智慧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指紋鎖倍受高階家庭的追捧!家門安裝指紋鎖,不僅僅方便我們日常生活與工作,更是體現了現代家居品質與品位。因此選擇一款具有高安防效能與品質超群的指紋鎖,更為重要。那指紋鎖哪個牌子好呢?三星smartdoorlock 三星 中國 投資 知名紅外觸控門鎖生產商,專業從事開發 生產智慧門鎖及相關智慧產品 摩力...

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的有哪些,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智慧型 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三星智慧型門鎖 耶魯智慧型鎖 德施曼智慧型門鎖 亞太天能智慧型門鎖 第吉爾智慧型門鎖 凱迪仕智慧型門鎖 voc智慧型門鎖 普羅巴克智慧型門鎖 科裕智慧型門鎖 羅曼斯智慧型門鎖。1 羅曼斯智慧型門鎖 深圳市羅曼斯科技 正式成立於 2014 年 11 月 4 日 是一家擁...

2018智慧型門鎖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1 巨頭智慧型鎖 巨頭 鎖具在1998年創立,20專業致力於研發生產各類鎖具。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杭州 2 必達智慧型鎖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 專注智慧型鎖生產和研發超過21年,必達智慧型鎖以百萬次的無故障執行,達到ansi bhma標準認證 3 皇鼎 中國鎖具十大品牌,插芯鎖十大品牌,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