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00和小公尺9那個好

2022-01-13 16:41:54 字數 3032 閱讀 8082

1樓:

1、系統方面

vivoiq00:直接使用了五個turbo技術(multi-turbo、game turbo、net turbo、center turbo、 ai turbo等技術),這五大turbo技術,確實對於小公尺9的衝擊不小。

小公尺9:直接加入了mi和game turbo技術,提公升手機的遊戲效能。

2、定位方面

vivoiq00:用來對標黑鯊和紅魔的遊戲手機,因為釋出得晚,確實比現款黑鯊和紅魔綜合實力更強,比如說效能、拍照、充電方面都超越現款黑鯊和紅魔。

小公尺9:定位於日常用機,除了電池容量小的槽點,其他的都還可以。

3、充電方面

vivoiq00:6+128g低配版不支援44w快充,而是只有22.5w。而且雖然背面是玻璃材質,但是並不支援無線充電。

小公尺9:低配也有27w,還搭載無線充電技術。

4、相機方面

vivoiq00:雖然是後置三攝,但是只有廣角鏡頭和超廣角鏡頭而缺少長焦鏡頭,第三顆只是200萬的景深攝像頭。

小公尺9:第三顆是長焦鏡頭。

5、智慧型方面

vivoiq00:指紋識別上vivo的全新第6代屏下指紋識別技術。

小公尺9:小公尺採用的則是第5代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iqoo和小公尺9是2019第一批驍龍855手機,從配置、黑科技、拍照以及續航四個方面整體對來下來,iqoo會更有水準。

配置對比:iqoo有multi-turbo優化,這個在x23就已經開始應用,現在到iqoo身上,上公升到乙個層次少不了,就優化上面,就比小公尺9高出一截了,而且還是12g運存,那能支撐多少大場景使用啊。小公尺9是6g/8g供選擇,想要12g的,估計沒戲,不量產。

科技對比:小公尺9說它這次用了第五代螢幕指紋解鎖,那這個就是vivo家nex雙屏版的水平。而iqoo的是融入了前五代的技術沉澱,有上千萬臺的螢幕指紋手機體驗資料,結合新一代dsp硬體加速演算法,在識別速度和識別率上更加成熟。

拍照對比:它們的三攝鏡頭是主要的賣點,iqoo也採用超廣角鏡頭三攝,125°廣角不會少,小公尺9是小公尺第一次用上這種鏡頭,廣角也只有117°,**的成像效果存在差距。

續航對比:iqoo已經配有44w快充,4000毫安電池容量,45分鐘就能充滿電量,這續航讓你有充分的時間電量打怪了。遊戲上的攻勢,iqoo一樣是強勢入駐的,4d遊戲震感,散熱優化提公升,遊戲功能更多。

小公尺9只有330毫安電池,有線充電最高也就支援27w,續航不是在乙個量級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iqoo和小公尺9都香呀,都是驍龍855處理器的機子,都可以搶!

4樓:愛惜自己

個人認為小公尺手機耗電量特別大,還是vivo好一點,功能都差不多。

5樓:段子情誼深似海

iqoo除了電池大,其他的沒一樣比小公尺9好,大多懂手機的人都會買小公尺或者說認為小公尺更好一些。

6樓:小小小仙女吖

個人覺得小公尺的手機很好用的,而且小公尺的系統這些都很好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右側有壓感按鍵,例如玩吃雞的時候就能當做就開槍開鏡的鍵位,就等於四個手機玩遊戲啦,小公尺9可沒有在意這些,就一水桶機。

8樓:12345歐

樓上那些營銷水軍,真的是對得起iq00(iq等於0)這個名字。就拿拍照說,小公尺雖然不是最好,但跟iq00比起來根本沒得黑。

9樓:

iq估計要好點,我同事買了公尺9當天就退貨了,指紋解鎖老是失靈,耗電有點快 系統優化也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變了,不本分了,懟榮耀懟iqoo各種懟,耍猴越來越離譜,產品越賣越回家,現在還搞一批水軍無腦吹,真當消費者傻

11樓:國華紀念版

有過4個小公尺手機,感覺小公尺進步不明顯。小公尺產品一直有這樣那樣的小毛病,但在硬體不夠用的情況下可以壓倒一切。但現在硬體已經足夠了,他還是小毛病不斷,而其他手機經過打磨非常流暢。

其他產品也是一樣,比如小公尺路由器,總是斷流。比如平板虛擬按鍵不靈,以為是自己運氣差,現在才知道.............

12樓:擺渡軟體垃圾

iqoo更好。

小公尺9用的586攝像頭,是低端產品,攝像頭再多,成像效果也不行。

公尺9除了畫素高,別的都不如iqoo

小公尺9廣告也太多了。很煩。

13樓:海嵐王鳳

要說iqoo和小公尺9哪個更香?下圖就能很好的解釋了,不僅電池是小公尺9硬傷,沒有現貨更是讓很多公尺粉棄坑的原因!!!

14樓:什麼玩意

主打遊戲的話就iq00,不然就小公尺

15樓:守望追尋

我個人比較傾向vivo

16樓:

公尺9好,lqoo拍照差了一b

17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用的順手就好啊,我用的是微網的,那我肯定會覺得微博比較好啊,大家也有用的是微博,但是沒有用過小公尺歉意,前天小公尺好的,這是一種顧客心理影響。

18樓:來自馬嶺鶴髮童顏的白蘿蔔

如果想要選購遊戲效能更好一點,同時又有亮點的產品,那麼vivo確實還是不錯的。

1、從外觀來看

從外觀來看的話,兩者其實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採用的是美人尖全面屏解決方案,後背設計也都大同小異。

2、從硬體來說

兩者都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55的處理器,執行記憶體以及儲存部分,目前來說都是6gb起步,同時最高支援256gb的儲存。

3、從智慧型來說

指紋識別上vivo的全新第6代屏下指紋識別技術,小公尺採用的則是第5代技術。

4、從續航時間上來說

vivo這款新機最大的優勢在於擁有4000毫安時的大電池,相比於小公尺9的3300好像是來說顯然是要多太多續航時間了。

榮耀20和小公尺9買那個?榮耀20和小公尺9買那個好?

綜合來看,小公尺9在螢幕和效能上更好,而榮耀20 pro則在拍照方面表現更好。外觀方面,小公尺9採用了水滴屏的設計,而榮耀20 pro採用了挖孔屏設計,榮耀20 pro的這種設計屏佔比更高一些,也是目前更加主流的一種設計。背面外觀上來看,小公尺9更加偏向年輕化,採用了全息幻彩色的設計,而榮耀20則偏...

小公尺和htc哪個好,小公尺和HTC那個好

這個要看個人的喜好的經濟條件,小公尺是價效比之王,雖然做工一般,但系統做的不錯我身邊已有很多手小公尺同事,htc是老牌的國主手機廠商,手機質量自然不用多說,但 要比小公尺高一倍,我也很欣賞htc的外形,尤其是htc new one。但是我一直用的是魅族,是j.wong的忠實粉絲。我以前用的是htc,...

魅族和小公尺那個好,魅族和小公尺哪個好一點?

購買魅族手機要更好一點,漂亮的外觀,舒適的手感,流暢的系統。您好,推薦國產精品魅族,魅族手機做工精細,系統流暢簡潔,硬體和軟體都經過了嚴格測試,質量 而且全國1000多家專賣店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擔心,您可以先到專賣店體驗一下再進行選擇。您好,魅族更好用 mx4採用英吋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極致纖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