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生活是「生活」,還是「活著」

2022-03-02 10:55:44 字數 2379 閱讀 1270

1樓:三十五

年輕時候活著是為了自己的將來的將來努力,當我們老了,就是為了不讓子女擔心而活著。

2樓:花晨月汐

現在目前是在活著,努力的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3樓:xu1991射手

那就要看你屬於哪個階層了,如果有錢那就是生活。

4樓:

我現在的生活是『生活』,我很享受現在的狀態。

5樓:學習小呆

既是生活又是活著,為自己和家人活著,為活著而生活。

6樓:獨狼也有

僅僅是活著,而且是為了更好的活著,在不斷努力。

7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我現在的生活是生活,因為我覺得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我非常喜歡現在。

大家現在的生活是「生活」,還是「活著」?

8樓:百味交感

我想,現在更多的人的生活是「生活」而不是少數人所說的只是「活著」。現在的人更注重身體健康和享受生活了,所以生活上會更加的豐富多彩。

9樓:巴掌說法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生活雖然很辛苦,但是人們還是能夠做到苦中作樂,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到快樂。

10樓:卿唐院

我覺得我的生活現在是生活而不是活著。因為我一直在尋求生活。現在我有爸爸媽媽的支援,所以我現在還能追求生活,但當我獨立進入社會之後,我就要學會活著了。

11樓:公尺自己

每個人不一樣,有些人過的好,有經濟條件的支援,對這樣的人來說是生活。對於拼命掙錢維持生活的人來說是為了活著,兩種人目的不同

你現在的日子是在生存還是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生存的基礎上執著的追求生活

13樓:焦夏侯旋

你這問題提的真較真!!當然是兩者兼有了,生存亦在生活啊。無法生存就無法生活啊。生活著,也就是生存了。呵呵~這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一點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生活還是生存首先是生,也就是活著.只有活著才能創造一切,才能更好的追求生活!

請問你現在的生活狀況是生存狀態比較多還是生活狀態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狀態還是占多數。

16樓:輕輕的沙

1.我的哲學裡,工作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工作。無所事事是對青春最大的褻瀆,不思進取是對青春最大的荒廢。

2.社會財富理論說人的財富和對社會的貢獻成正比,天天呆在家裡過小日子的人肯定沒有天天幹大事的人快樂感和成就感多。在我們這個城市,由我負責的房地產專案遍布每乙個片區,每一天開著車到哪個地方都有我的「作品」,這種成就感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而三年前我還只是乙個在辦公室給人端茶倒水的小文員,現在做到了專案總監。

3.我從不把工作當做生存方式,而是把工作當做我自己的藝術品。因此,我現在擁有了常人無法擁有的生活狀態,這一切都是我的雙手創造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相矛盾的 問題 生存不就是為了活著 活著的意義不就是生活狀態嗎

18樓:baby勝之不武

看人處於什麼情況吧 我現在大四在實習覺得存狀態比較多 而在學校天天沒什麼操心的就會覺得生活狀態較多

現在的人是為了生活而活。還是為了活著而活? 5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兩個字,生很容易,活很困難。大多數人是為了活著而活。不同年齡階段,對於活著的解釋也有所不同。

出生-18歲:父母要我們活著,活著是因為聽父母的話;18歲-35歲:活著是為了自己,實現自己的夢想;35歲-60歲:

活著是為了家人能更好的生活;60歲-生命終結:看清這個世界,清洗身上一切俗念,真正感悟人身,為自己的思想而活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太多的是為了功利,為了錦衣玉食,為了前簇後擁。我們不能說不好,人為了活得舒服,很正常,可是人們搞不懂為什麼而活,隨波逐流,我個人覺得老婆孩子熱炕頭,有個知心貼心的人最重要,然後一起打拼,能過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人還是要知足。希望有所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活著而活吧,殘酷的社會已經取消了我們享受生活的權利,只能為了活著而活著

22樓:嫵媚小巨蟹

放正心態,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偶爾有些小插曲,反而更好

23樓:魅魂星

活著為了生活,生活亦是為了活著

你現在的生活滿意嗎?你對你現在生活滿意嗎?

我對現在的生活,還是比較滿意的。能夠用自己的能力,從事自己的喜歡的工作,斷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同時能夠更好的去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幸福而有意義,所以我對現在的生活是比較滿意的。所以提公升自我,不斷讓自己變得更好,在我們人生當中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 早睡早起,作息規律...

人活著是精神寄託重要還是物質生活重要?沒有了物質不能生存

都非常重要.但乙個人的物質生活方式還是他的思想高度來決定的.某些人他有了乙個很強的思想寄託,即使是粗茶淡飯,破衣爛衫他也能過的非常開心,非常滿足.人活著究竟是精神重要還是物質重要?支援一下反方。物質不是人生存的唯一。經常有人說 我窮的只剩下錢了!似乎是在炫耀他的富足。其實人活到這份兒上也沒啥意思了,...

什麼是生活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人生的意義生活的意義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乙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