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癌症出現,得癌症會有什麼現象

2023-03-04 00:15:06 字數 1976 閱讀 696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癌症的形成,是乙個相當長的過成。通常需要在接觸致癌物質多年以後,使組織、器官的細胞引起進行性的重度不典型增生,才演變為癌。這一期間稱為誘導期,一般長達15到30年。

人體發生癌症的原因很多,但總的來說癌症的發生既與外源性致癌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同時也與人體的內在因素有重要關係。外源性致癌因素包括物理性致癌因素、化學性致癌因素等。內源性致癌因素包括內分泌紊亂、神經精神因素、免疫狀態和遺傳因素等。

在兩種因素共同作用下,既有可能發生癌症。

2樓:藤飛龍

是好人變壞人,也就是好細胞變為癌細胞後出現了癌症。分化的細胞、正常的細胞、行將死亡的細胞的變異是導致癌症出現的主因,變異的細胞逃脫了人體免疫的監視、成功的躲避就將有癌症的出現。本空間內有這方面的博文理論,關注看看就知道了。

3樓:樊小喆

癌是上天對人類的懲罰。

得癌症會有什麼現象

為什麼會有癌症?

4樓:匿名使用者

精彩語錄:

【中醫治人不靠技法,是靠心法】

乙個中醫的醫術一定和醫德成正比。

中醫治人不是靠技法,是靠心法。

心法對的時候,哪怕是很普通的乙個藥方,在他的手裡就有用,他的「正」會讓病人產生信任感,從而讓藥效提公升。

其實,判斷乙個中醫的好壞,看他的治病思路,幾句話就可以很清楚。

中醫一直以來強調,病不是簡單的病毒、炎症,那只是結果和症狀,病是導致疼痛發炎等這些症狀背後的原因。

有些醫生把病和**(情緒)割裂開,以為疾病是乙個單獨於身體以外的物質存在,比如有人發病,就迫不及待把瘤子切除,以為這樣就病就好了,這其實是很狹隘的觀念。

而不幸的是,這個狹隘的觀念,又是當今許多人對於身體和疾病的看法。

但其實疾病的成因表面是身體出了問題,實際上是心理出了問題。

尤其是疑難雜症,那是生命出了問題。

所以,若無心法,沒有氣感,打太極拳也只是太極體操。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細胞在一些因素的誘導下,發生了基因的突變,而使自身的複製不利於整個機體的發展。

6樓:裴吉華

違背了生命正常成長的需要和正確的生活規律。

為什麼會發生癌症呢?

7樓:常大大璐

還有一種導致癌症發生的原因是心情問題,現在很多人都生活在巨大的壓力之下,工作環境和家庭環境不和諧的話,很有可能影響到身體的免疫功能。人體的情緒其實是最能影響身體的人的喜怒哀樂,思憂恐驚,這些情緒是人類最基本的情緒,但是過度的傷心和悲憤對於生活來說都是不好的。長期處在乙個壓抑環境中的人們,非常容易得肝臟方面的疾病。

預防癌症也是非常簡單的,癌症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我們身體免疫系統能力太差導致的。只要我們的身體足夠健康,癌症就不可能出現在我們的身體中,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水果和蔬菜,經常參加體育運動鍛鍊。

為什麼會得癌症

為什麼會得癌症?

為什麼會得癌症?

8樓:匿名使用者

1.癌症有一定的遺傳傾向。

2.但癌症主要原因是年齡,基理人隨著年齡增長基因突變越來越多。

3.惡劣的環境導致基因損傷,從而引起癌症。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內都有癌細胞,只是免疫力夠強會推翻它們,有些不良習慣是會導致患癌,比如不運動,還有不良生活習慣,熬夜也是,如果不幸患了,就得在它還沒擴散之前即使**,加強鍛鍊(最好游泳),癌症是可以被**的,不過到了中晚期因為在身體擴散了所以**的可能非常低,要防癌必須改掉不良生活習慣,多運動,每天保持笑容,不要吃太飽或太快,太熱的東西不要那麼快往嘴裡塞,祝你健康。

10樓:張維球

很難說,誰都想身體健康。

為什麼現在人總擔心自己得癌症,癌症為什麼這麼可怕

我認為現在人太嬌氣,另外,還有現在的生活環境太令人擔憂,吃的東西含有各種化學,一會兒蘇丹紅,一會兒甜蜜素的等等這些玩意把人嚇怕了,現代人的心理素質比較脆弱,難免會胡思亂想,結果總人為自己有病。你說有道理沒?剛開始學醫的時候我也老是懷疑自己有這樣那樣的病,那段時間把我折騰的到處翻書,太對了,我也是學醫...

癌症是什麼?得癌症的原因,癌症產生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癌症就是惡性腫瘤,科學解釋為由控制細胞生長增殖機制失常而引起的疾病,得了有較回大機率會死人。原因答方面多種多樣,慢性病拖著不治,長期接觸化工原料放射性物質,家族遺傳等等都是癌症高發的原因。重點是目前沒有有效的方案 現在的放化療和手術有時候只能起到控制作用,特別是對中晚期轉移癌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效果。癌...

夢見媽媽得了癌症,夢見媽媽得癌症,代表什麼啊??誰能告訴我呢?

這是擔心和顧慮 夢是假的 夢是沒有邏輯的 不要擔心 安心養胎就好 有時間可以多看一看你的媽媽 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和我都幸福安康!胡思亂想,癌症也不是想得就得的.夢見媽媽得癌症,代表什麼啊?誰能告訴我呢?關鍵不是生不生病的事情。癌症是不治之症,同時也可以象徵一些改不掉的壞習慣。你媽媽是不是有時候會很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