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立星創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06:40 字數 2066 閱讀 4710

1樓:愛企查

深圳立星創聯網路科技****是2016-07-2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前海路與深南大道交匯處振業國際商務中心。

深圳立星創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h8q75e,企業法人方賢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立星創聯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產品、多**產品的研發;從事系統整合的設計、除錯及維護服務;為計算機電子商務平台提供技術支援;經濟資訊諮詢;商標轉讓、商標**、版權轉讓、版權**、著作權**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從事手機、電子產品、手機配件及周邊產品、智慧型硬體產品、紡織品、箱包、日用品、化妝品、珠寶飾品、工藝品、鐘錶眼鏡、玩具的研發和批發,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策劃、銷售自主研發的技術成果並提供相關服務;軟體產品的開發;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鄭州聯聯網路科技****較有特色的經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服務較為良好: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公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較廣: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台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是2016-08-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東大街59號1號樓1單元24號145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3xd5xy5x,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4樓:勤奮的鄭胖胖

從去年十月份辭職到現在拖欠兩個月工資不發。

深圳市展星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展星網路科技****是2017-03-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中心路深圳書城寶安城7樓722單位。

深圳市展星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ekj946,企業法人甘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展星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計算機應用技術開發;網頁設計;從事廣告業務;經濟資訊諮詢( 不含金融、**、**等限制專案);商務資訊諮詢;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億家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億家聯網路科技 是2015 01 1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科苑路科興科學園b4 702。深圳億家聯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383785l,企業法人白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億家聯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經...

青島星羅創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星羅創想網路科技 是2016 07 18在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膠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路1號創業大廈511室。青島星羅創想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81ma3cdure28,企業法人隋國棟,目前企業...

上海創橙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創橙網際網路科技 是2015 06 02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西岑街349號2幢2層f區213室。上海創橙網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3420517050,企業法人郭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創橙網際網路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