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檔案的字尾名都有什麼,常見的檔案「字尾名」有哪些?

2021-04-18 11:54:59 字數 2223 閱讀 3710

1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一般都是rar格式的

還有一種 是zip格式

常見就這兩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rar/zip/7z/gz/bz/ace/uha/uda/zpaq等..

3樓:絕望鯊魚

壓縮檔案的字尾是。rar

常見的檔案「字尾名」有哪些?

4樓:zanier科技

1、zip壓縮檔案,要解壓此類檔案,需要在電腦上要安裝乙個解壓軟體,如2345好壓、winrar等。

3、xls excel工作表,用excel開啟。

4、doc word文件檔案,可以用word或者wps等軟體開啟。

6、png、jpeg、gif影象軟體,用影象處理軟體開啟,例如photoshop、acdsee free。

5樓:棟源柴善和

我們經常接觸的副檔名有:

doc————(word文件,用微軟的word等軟體開啟)wps————(wps文件,用金山公司的wps軟體開啟)xls————(excel電子**,用微軟的excel軟體開啟)ppt————(powerpoint演示文稿,用微軟的powerpoint等軟體開啟)

txt————(純文字,用記事本、寫字板、word等都可以開啟)rar————(winrar壓縮檔案,用winrar等開啟)htm————(網頁檔案,用瀏覽器、microsoftoffice

frontpage開啟)

pdf————(用pdf閱讀器開啟、用pdf編輯器編輯)dwg————(cad圖形檔案,用autocad等軟體開啟)exe————(可執行檔案)

jpg————(圖形檔案)

bmp————(位**件)

swf————(flash影片)

滿意請採納。

檔案的字尾名是「rar」的是什麼型別的檔案?

6樓:暗影之王

rar是一種專利檔案格式,用於資料壓縮與歸檔打包,開發者尤金·羅謝爾(eugene roshal),所以rar的全名是:roshal archive。首個公開版本rar 1.

3釋出於2023年。

rar的名字源自其作者eugene roshal,為roshal archive的縮寫。eugene roshal最初編寫了dos版本的編碼和解碼程式,後來移植到很多平台,例如比較著名的windows平台上的winrar。eugene roshal有條件的公開了解碼程式的源**,但是編碼程式仍然是私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rar檔案是一種最常用的壓縮檔案,用winrar軟體開啟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winrar的壓縮檔案,用winrar就可以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檔案

用rar或者zip開啟

**檔案字尾名都有 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mkv

2、rm / rmvb

3、mov

4、ogg

5、mod

mod格式是jvc生產的硬碟攝錄機所採用的儲存格式名稱。

winrar壓縮後生成的檔案字尾名是什麼?

11樓:世創

你可以在壓縮前選擇任意格式,預設rar

12樓:暗影之王

winrar壓縮後生成的檔案後

copy綴名是.rar。

13樓:幸福的家庭

新年好,一般來講使用winrar軟體預設壓縮後生成的檔案字尾名是 rar ,具體檢視檔案後內綴名的方法是:在xp系統下容,雙擊開啟我的電腦--在上方位址列選擇工具--在下拉列表選擇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第二項檢視--把下拉列表的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小方框的小勾去掉--選擇應用並確定。

完成上述操作之後,再開啟我的電腦,裡面所有資料夾和檔案的字尾名就顯示了。

14樓:楊靜翾

*.rar或者*.zip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rar或zip了

16樓:無奈の選擇

.rar 或者.zip 預設的都是rar

stp是什麼檔案的字尾名,各種檔案字尾名是什麼

下面bai先對stp檔案進行介紹,再說明 du下開啟該文zhi 件的軟體dao方式 一 stp格式版檔案介紹 1 stp檔案是權cad繪圖軟體的3d圖形檔案的格式 副檔名 其中包含三維物件的資料,提供對產品模型資料交換的支援。2 stp檔案是基於ascii格式符合step應用協議iso 10303 ...

字尾名大小寫有什麼不同,檔案字尾名大小寫有區別嗎

兩者是一樣的,字尾名大小寫都無所謂,只是檔案生成時的輸入不同或生成軟體自動定義的不同而已.沒有什麼不同,都是一樣一樣一樣的啊 檔案字尾名大小寫有區別嗎?肯定有區別,有的網頁或程式是無法接受大寫的副檔名檔案 windows系統的檔名稱,對大小寫不敏感 大小寫是一樣的 jpg jpg jpg jpg.是...

docx字尾名的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阿?

用office 2007開啟。用office 2003通常情況下是不能開啟的,但可通過裝一些外掛程式來實現開啟字尾名為 docx的檔案,如 compatibility pack for the 2007 office system 可以在 上搜尋常用軟體。然後在找那種專門查字尾名的軟體查查是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