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大的壓縮檔案分成n個小的壓縮檔案

2021-12-30 13:13:26 字數 4822 閱讀 2420

1樓:電氣浪人

第一步:選中壓縮檔案

按下win+e鍵啟動「資源管理器」,再選中欲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可以配合ctrl和shift鍵多選),右擊,選擇winrar→「新增到壓縮包」命令,此時winrar會開啟「壓縮包名稱和引數」視窗。

第二步:設定分割大小

在此視窗中單擊「壓縮包名稱」下文字框,把壓縮檔案名改為「分割檔案」。然後單擊「分卷,位元組數」下拉列表框,從中選擇分割檔案的大小,一般選擇1,457,664位元組,表示一張軟盤大小,當然,大家也可以自己鍵入自定義分割大小。

第三步:壓縮、分割檔案

完成設定後,單擊「確定」按鈕,這樣winrar壓縮軟體就會把軟體壓縮並按你設定的大小分割成相應的檔案了。由於設定壓縮檔案名為「分割檔案」,所以winrar會將選中的檔案以分割檔案.part1、分割檔案.

part2、分割檔案.part3……等檔案壓縮存放在乙個資料夾下。

2樓:蓚莵xdq笌菩蹞

你可以報名,現在是春天和秋天,現在是秋天

廣東開放大學

如何將乙個壓縮檔案分成兩個

3樓:作死de少年

1、首先電腦中有乙個壓縮軟體 推薦使用7z 壓縮能力好2、在要壓縮的檔案上滑鼠右擊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3、其他的可以自行設定 在壓縮分卷大小設定中設定相應大小(若分成兩個可以設定成檔案打下的一半)

4、確定後等待壓縮完成 即可得到

**參考:

4樓:源央樹以柳

滑鼠右擊要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選新增到壓縮檔案,在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的格仔裡填入你希望的大小就可以了

5樓:

在壓縮的時候選擇分卷,並把單捲的容量設定在你的u盤大小

這樣的操作,最好把壓縮速度選擇成儲存,否則壓縮速度會很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將檔案壓縮成2個4g左右的

7樓:特特拉姆咯哦

3、我要壓縮的檔案大小是15.1mb,如果我要把它分成三個部分,那麼每個部分我可以設成5.1mb,注意不能設定成5mb,否則會壓縮成四個部分的,右擊要壓縮的檔案,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

4、我們可以給自己要壓縮的檔案重新命名,命好名之後點選壓縮分卷下面的小三角,填寫你要壓縮成子檔案的大小,我這裡填寫的是5.1mb,需要注意的是,這裡一定要選擇單位,不然預設的單位是kb,那到時候會壓縮成無數個檔案了。

怎麼把乙個大的檔案分解成幾個壓縮檔案?

8樓:

可以利用winrar軟體把乙個大的檔案分解成幾個壓縮檔案,請參照以下步驟。

1、右擊目標檔案,在其右鍵選單中點選「新增到壓縮檔案(a)」選項。

2、然後在出來的介面中,按照個人需要設定分卷大小。在這樣應先了解被壓縮檔案的大小,設定分卷大小才會比較合適。

3、然後進行壓縮檔案命名,壓縮方式設定等操作,如圖所示。

4、設定好其它設定後,點選確定按鈕。

5、然後就會進入壓縮介面,等待壓縮完成即可。

6、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把乙個大的檔案分解成幾個壓縮檔案。

9樓:鵬鵬小屋

1、電腦必須安裝壓縮軟體。

2、以winrar舉例:

(1)右擊你要壓縮分解的大檔案,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如圖:

(2)在「壓縮方式」中,選擇「最好」這樣壓縮率最高,但是速度稍慢。反之則快。

(3)點選「壓縮分卷大小「旁邊的小三角形,可以調整每捲大小。後面小選擇框可以選擇單位。如圖:

(4)分卷壓縮後會根據你每個壓縮包大小不同而分成好幾個小壓縮包。解壓恢復原檔案時每個壓縮包都不能缺失,否則會解壓失敗。解壓時在任意乙個壓縮包上點選右鍵選擇「解壓到當前資料夾」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rar舉例:

(1)右擊你要壓縮分解的大檔案,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在「壓縮方式」中,選擇「最好」這樣壓縮率最高,但是速度稍慢。反之則快。

(3)點選「壓縮分卷大小「旁邊的小三角形,可以調整每捲大小。後面小選擇框可以選擇單位。

(4)分卷壓縮後會根據你每個壓縮包大小不同而分成好幾個小壓縮包。解壓恢復原檔案時每個壓縮包都不能缺失,否則會解壓失敗。解壓時在任意乙個壓縮包上點選右鍵選擇「解壓到當前資料夾」即可

如何把乙個壓縮好的檔案,拆分成幾個壓縮檔案?

11樓:

可以先解壓,再分卷壓縮。或將壓縮檔案放入新建資料夾中,對資料夾分卷壓縮。

以電腦安裝了winrar為前提,分卷壓縮步驟:

1、將壓縮檔案包,右鍵解壓。

2、或新建資料夾。

3、將壓縮檔案放入資料夾。

4、在資料夾上,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5、切分為分卷,大小下,選擇需要的分卷大小。既然是已壓縮檔案,其大小直接除以欲分卷數量,既是分卷大小。

6、可在 註釋中,新增說明註釋,確定既開始分卷壓縮。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將壓縮檔案包,右鍵解壓。

2、或新建資料夾。

3、將壓縮檔案放入資料夾。

4、在資料夾上,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5、切分為分卷,大小下,選擇需要的分卷大小。既然是已壓縮檔案,其大小直接除以欲分卷數量,既是分卷大小。

6、可在 註釋中,新增說明註釋,確定既開始分卷壓縮。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個資料夾.把壓縮檔案放裡.然後右擊資料夾,點新增到壓縮檔案,然後就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

壓縮方式,選擇:最好。壓縮問卷大小,要根據你的需求分成相對的大小。

比如你的包是乙個800k的,要壓兩個包,就可以填入400k 再確定就成了

14樓:情感教育老師

把乙個壓縮好的檔案拆分成幾個壓縮檔案,可以在樂秀軟體上拆分。

15樓:

再次對檔案壓縮,過程中設定使用分卷壓縮同時設定分卷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扯淡,需要重新解壓再分卷,還問你們幹嘛

17樓:粒粒

解壓,分開放在幾個資料夾中,然後再壓縮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壓縮的檔案拖入 winrar 的窗體

1、然後會跳出乙個視窗 預設顯示的是『常規』選項卡12、在『常規』視窗的左下角有乙個『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v)』的標籤 ,在標籤的下拉框選擇每個檔案的大小。

3、也可以指定大小 1000000 為1mb4、分割好以後會出現 『檔名+.part01』……的幾個檔案。請儲存好。

19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壓縮好的檔案已經不能再分開,你要在壓縮的時候選擇分卷壓縮,這樣它才會壓縮成幾個包。

20樓:依以苼

如何把乙個壓縮好的檔案拆分成幾個壓縮資料夾?可以啊,有的是嗎?

如何將乙個檔案壓縮,分成幾個壓縮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rar中也整合了分卷壓縮的功能,而且它並不像winzip那樣必須在軟盤的支援下才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在製作的時候能夠將某個大檔案分卷壓縮存放在任意指定的碟符中,所以這也大大的方便了我們的使用。

(1)右擊需要分卷壓縮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新增到壓縮包」選項。

(2)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我們可以在「壓縮包名稱」對話方塊中確定檔案存放的路徑和名稱,這時就可以將分卷壓縮之後的檔案存放在硬碟中的任何乙個資料夾中。同時在「壓縮方式」下拉列表中選擇採用何種方式進行壓縮,建議大家採用「最好」方式,這樣能夠讓winrar最大程度的壓縮檔案。

此外,下部的壓縮卷大小對話方塊可以設定每乙個壓縮包的個頭大小。其中winrar預設的是1.44m軟盤模式,不過你也可以定義壓縮包大小,比如將其改變為1,024,000位元組或者是由系統自動檢測,這樣當某一張軟盤中已經存有檔案的時候,winrar能夠根據可用的磁碟空間來自動調整壓縮包的大小。

(3)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存檔選項,比如能夠直接將檔案儲存為自解壓方式的exe檔案、設定身份驗證資訊、壓縮完畢後刪除原先的檔案等等。

這樣我們就可以得到以定義好的檔名為字首,rar、r01、r02…之類為字尾名的檔案,將它們複製到軟盤中就可以了。至於合併這些檔案也非常簡單,只要將所有的分卷壓縮檔案複製到乙個資料夾中,然後右擊*.rar的檔案,並選擇「解壓縮檔案」命令即可。

由於這種合併方式並不要求按照一定的次序插入軟盤,所以即使軟盤次序顛倒了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1.分卷:(1)滑鼠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 (2)常規(左下角)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

例如乙個檔案100mb,我把每個檔案分成10mb在分卷大小寫上10mb就行了,也可以寫位元組。自己去換算吧。 2.

合併:至於合併這些檔案也非常簡單,只要將所有的分卷壓縮檔案複製到乙個資料夾中,然後右擊*.rar的檔案,並選擇「解壓縮檔案」命令即可。

由於這種合併方式並不要求按照一定的次序插入軟盤,所以即使軟盤次序顛倒了也不會有任何影響給定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你要壓縮的檔案,選中壓縮到文件,坐下有個分卷,位元組數,下面哪個對話方塊就是要壓縮後的大小,是以kb計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新增到壓縮檔案後,就進入的常規設定,在壓縮方式的「壓縮分卷大小」的下拉列表中任選乙個就可以,也可以手動輸入,只要有數字就能做你說的那個壓縮分卷,位元組越大,壓縮後的分卷就越少也就越多。

如何將pdf的檔案放進EXCEL

在你要插入的位置上點 插入 選單,再點插入超連結,在對話方塊中找到你要插入的pdf文件的位置點確定就ok 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怎麼把pdf文件中加入excel 選單欄選 插入 物件 2.選擇 由檔案建立 瀏覽 3.在電腦中版找到你權 要插入的pdf檔案,選 插入 注意檔案格式選擇 所有檔案 這樣...

如何將紙質excel檔案直接變成的excel電子版檔案

既然有紙質的excel,那一定是電子版excel編輯後列印出來的,其實最簡便就是找到原電子版的excel 如果找不到也可以掃描到電腦裡,使用ocr軟體識別。不過ocr軟體對 的識別率很低,加上校對修改的時間,很多時候還不如重新人工錄入快。紙質文件電子化一般使用兩種手段操作 1 人工手工錄入 2 使用...

如何將華為手機裡的檔案轉到電腦上

1 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待電腦自行安裝驅動,並確認驅動安裝成功,如下圖所示 注 如驅動未安裝成功,可通過安裝hisuite軟體進行輔助驅動安裝或者通過選擇埠模式中的幫助進行電腦驅動安裝。1 在手機端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 是,訪問資料 2 在手機下拉列表中usb連線方式中選擇 裝置檔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