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跨專業考研環境藝術設計,本科是環境科學

2021-03-04 00:33:55 字數 4138 閱讀 5794

1樓:

答:難,博士遠比碩士難畢業,不是聽聽課,考考試,**寫完就能畢業的。

光在指定雜誌上發表的**數量,就要達到多少篇,這個是突擊不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很大,大多數招環境藝術設計的院校是要加試手繪的,如果沒有手繪功底是肯定不行的。

建議考與你本科專業相近的專業,比如:環境工程、建築裝置與環境工程、市政工程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學校都會接受吧 但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 畢竟設計類的學生要學的東西很多 要會各種建築設計啊繪圖啊創意啊還要會用那種繪圖設計的軟體啦 總之要學的東西蠻多的

4樓:2加

環境科學的

要求的是什麼

任務是什麼。

我是大三學生,本科是環境藝術設計,想跨專業考研。該選什麼專業好啊?

5樓:胡笳

設計類的應該都可以轉。園林設計怎麼樣?

6樓:字亦鄞瑋奇

設計類應該都轉園林設計樣

本科是環境科學,考研想跨專業,可以考哪些專業

7樓:首學網課程

相關專業或許便於操作,如環境工程 生態學 植物學 植物營養學 土壤學,還有偏化學專業的相關專業,當然跨學科肯定沒問題,看你愛好。

環境藝術設計系的學生跨專業考研考哪些專業比較適合?

8樓:

你很矛盾啊~

既然對這個專業沒有興趣,那自己應該清楚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啊~對這個專業不感興趣,相鄰的專業你又如何感興趣呢~環藝專業 還是挺不錯的~

考設計藝術學~**050404。

9樓:禹希微藍

考冷門的專業 我也是藝術的 不想再讀這個專業了 想讀個文科類的 先能考上再說

環境藝術設計 跨專業考研

10樓:baby美術生救星

考研的復話 只要你能通過統考和複試 就沒制有問題 其實說白了 藝術類的專業課 或者所有考研的專業課 通過率都比較高 但是如果你沒有專業功底 可能比其他專業學習過4年的本科生稍微少點勝算 對於速成班……根據本人常年在藝術培訓中心工作的經驗來看 速成班比較坑人……賺錢為主 沒有人能保證你能過 如果要考研的話 專業課最好根據所要報考的學校 去找相關導師進行學習 那樣把握更大一些 多跟導師交流 如果考研通過 對於今後的學習也有利無弊

11樓:我薇號

答:本人藝術碩士畢業 在從事藝術學習的道路上有幾年了 完全了解你的擔心和憂慮

考研內的話 只要你能通過統考和複試容 就沒有問題 其實說白了 藝術類的專業課 或者所有考研的專業課 通過率都比較高 但是如果你沒有專業功底 可能比其他專業學習過4年的本科生稍微少點勝算 對於速成班……根據本人常年在藝術培訓中心工作的經驗來看 速成班比較坑人……賺錢為主 沒有人能保證你能過 如果要考研的話 專業課最好根據所要報考的學校 去找相關導師進行學習 那樣把握更大一些 多跟導師交流 如果考研通過 對於今後的學習也有利無弊

12樓:城堡幻想的魚

本人藝術碩士畢業bai

在從du事藝術學習的道路上有幾年了zhi 完全了解你的擔心和dao憂慮

考研的話 只要專你能通過統考屬和複試 就沒有問題 其實說白了 藝術類的專業課 或者所有考研的專業課 通過率都比較高 但是如果你沒有專業功底 可能比其他專業學習過4年的本科生稍微少點勝算 對於速成班……根據本人常年在藝術培訓中心工作的經驗來看 速成班比較坑人……賺錢為主 沒有人能保證你能過 如果要考研的話 專業課最好根據所要報考的學校 去找相關導師進行學習 那樣把握更大一些 多跟導師交流 如果考研通過 對於今後的學習也有利無弊

考試科目也根據你要報考的學校而定 除了政治英語兩門之外 其他的都因學校而異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瀋陽太奇木槿

跨專業考生的難度最主要的就是體現在專業課上,一般的院校都會招這內個專業的研究生的容。你可以先確定院校,在檢視該校的招生簡章專業目錄參考書目錄等資料,你就可以及時的學習專業課了,現在才是大二所以你有很多時間,好好複習唄

成績夠好就佔有不錯的優勢

14樓:考研一號圖書

跨專業的考研同學很多呀,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我認為主要就

是要把基礎打好……還有就是你要考哪個學校,提前準備下他們的考試科目會比較有勝算……

加油,相信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在學校的入學要求是不一樣的要求是,第乙個測試測試理論複試試驗手繪的不喜歡我說的,環平面藝術和設計考試,不需要額外的測試我祝你成功。

16樓:文都份

你可以跟著這個專業去上課,休個第二學位,和老師同學混熟了,可以教你,對你考研也很有幫助。培訓班的話還是不要報速成的,這些東西你一出手老師就知道你有沒有。

本科環境科學專業考研環境工程屬不屬於跨專業考研?我這環科屬於工科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bai考慮自己的興趣du

和愛好zhi。興趣是最好的老師,dao只有感興趣的東西,內才會真正容投入的去學。

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說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

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

跨專業考研想考環境科學類~不知道是不是明智之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科學的bai是環境科學,此du專業就業面比較窄,

zhi若是進dao事業單位或考公回

務員,要知道環答保局之類的招人很少,競爭相當大;進企業的話,機會不少,但女生在企業幹環境相關的工作可是很不容易如在企業幹給排水之類(包括研究生)可是累的很。想跨專業考環科可得做好就業難的準備,環科考研倒不難,專業課比較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學校的環境

類專業,就個人觀感,女生數量比例遠高於男生。清華、同版濟、哈工大等環境工程類權是這樣,北大、南京大學等環境科學類也是這樣,本科如此,碩士、博士更是。我更傾向於認為是這個學科女生比例大,以至於女同學面臨更大競爭。

2,環境科學包羅永珍,看似什麼都學過、什麼都懂得,但又好像什麼都不會。環保局、環科院(所)、監測站、疾控中心、設計院、規劃院都可以去,如果會做實驗還可以去些自來水廠做樣品檢測等。

3,註冊環評師含金量高,但不是那麼容易考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學的是地理,跨科考了環科。進環保局,我們市環保局基本每年才招一人,筆試進入,競爭很大。現在我在我們市汙水處理廠,乙個月也就2000多點,現在感覺不是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不錯,農業+環境現在很熱門

將來考個環評師證,掙錢不要太容易哦

本科是環境藝術設計,研究生想考風景園林,請問算跨專業麼?

22樓:小晴簡

算的哦,我是風bai景園林

du的,它有兩個分類,乙個專zhi業學位,在dao考研的專編碼0953,風

景園林專業學位屬,是屬於設計但是不是藝術設計,另外乙個分類是學術型編碼是0834風景園林學,跟環境藝術設計是沒有關係的,只是 學習的內容有一些相似,環藝一般專業課是藝術史和快題,風景園林是風景園林基礎或者植物學,屬於相似性學科,屬於跨專業考研,但是跨度不大,額,為什麼考西南林業大學啊,考研是看重學校,西南地區的教學條件也不怎麼樣哦,慎重考慮擇校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的,設計類的分數都比較高,按說比較好考

24樓:像智者一樣的活

這要算跨業你怎麼不去做銷售,智商拙計

本科是環境工程考研可以考哪些相近專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環境科學研二的學生,據我所知,環境類的專業(或者說是研究方向吧)還比回較多:環境工程答,環境科學,環境藝術設計,環境管理,環境影響評價,水汙染控制工程等等。還比較多。

而且相關的學校也挺多的,比如北大,南開的,南大和東大的都很好,哈工大的環工是非常好的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環境藝術設計這個專業 主要是做什麼的

答 環境設計根據教育部專業目錄委員會在歷年本本科專業命名目錄中又稱為 藝術設計 環境設計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官方工作人員聲稱國家教育部歷年 2000年 2013年 修訂的專業目錄中註明,該專業,本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 環境藝術設計 的字樣,專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 環境設計 的字樣。環境設計是指對於建築室內...

環境藝術設計該不該考研深造,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有考研的必要嗎?

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不止是環藝專業,別的專業也是一樣的。在面臨畢業時很多同學會糾結是考研還是工作,我認為這個答案還是要靠你自己來選擇的,要想清楚自己需要的 喜歡的到底是什麼,並不是為了乙個文憑或是隨大流而去考研,也不是因為厭倦了校園生活或是想感受新鮮環境而選擇就業。但是在我看來,考研還是十分有必要的...

環境藝術設計好的專科院校,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專科山東有哪些不錯的學校?

女生學環藝可以是可以,但是比較累,我覺得你要先對了解自己的性格,看看自己能不能吃苦,我們平時做作業經常會熬夜,沒有美術基礎可能不好考阿,考試一般都要考繪畫之類的,反正學環藝的很多人最後都會轉行,不過你要上喜歡也不用管別人怎麼樣。環境藝術設計好的專科院校有溫州大學甌江學院 山東工藝美院 天津美院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