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專業的能不能考公務員,藝術設計專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2399 閱讀 6104

1樓:為什麼會是你哦

首先是可以滴。

其實具體要看當年公告要求的,職位表後會有一些對崗位專業的要求,學歷,年齡,性別及專業。只要是都是符合的,就可以報名的。

最後,藝術設計專業對於招考可能要少一些,但是肯定會有,如果沒有適合的,可以考慮其他條件不限專業的崗位。

2樓:920happy九

您好,這是可以的,有些公****是不限制專業的,具體看公告要求。可能也會根據招考單位的要求,有的要求藝術設計專業的也可以報考

藝術設計專業的能不能考公務員?

3樓:中公教育

公****選職位時,需在報考單位職位表專業列篩選「藝術設計」,結合篩選結版

果,選與自身的專業權、學歷、學位、政治面貌等條件相符的職位填報。

以2023年度國家公****為例,面向「藝術設計」相關專業招錄的崗位,如:

藝術設計專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4樓:中公永州分校

考試的最低學歷一般是大專,如果沒有本專業的職位,也可以報考不限專業的公務員報考分國考和省考,一般就考《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部分職位有專業考試

國考是每年10月報名,11月考試

省考的時間各地都有不同,建議你上當地中公網檢視公務員報考流程:

1、瀏覽地方人事**,查詢招考資訊。

2、查到符合條件的職位後網上報名提交材料,等待審核。

3、審核通過後,網上繳費。

4、等待考試。

5、考前網上列印准考證。

6、考試。

7、釋出成績。

8、按1:3或1:5按成績排序確定面試人選。

9、面試,並公布成績。

10、體檢。通常按1:1入圍體檢。第一體檢有問題,第二遞補。

11、政審

12、釋出擬錄取通知,即公示。

5樓:劉凌左沛若

恩可以的

只要你的學歷

專業還有其他條件都符合招考職位的要求

就可以報考該職位的

藝術設計專業可以參加公****嗎?

6樓:寂寞星空獨語

專業來看,招這個專業的職位這幾年的確很少,不限專業的職位基本上每年都有,到時候注意找找就行了。確定自己想要報考的省市,然後關注這個省市的人事**,如果有招考上面會出來職位簡章,然後有詳細的專業、學歷、年齡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公****只要符合它的學歷和不同崗位的專業要求一般是可以報考的,具體報考要求可以看公務員招考公告。不能直接說哪個專業就不能報考公****。

我本科是藝術設計專業的,公****可以報考藝術大類嗎? 5

8樓:中公教育

據《國家教育行政部門制定的研究生、本科、高職高專專業目錄》知:

本科專業目錄(2006版),藝術設計屬於藝術類。

公****報名,若該崗位面向本科藝術類相關專業招錄,僅從專業方面看,藝術設計專業符合該要求。

由於部分地區公務員招錄會自行公布專業目錄,建議直接向招錄單位諮詢,以免影響最終考試。

9樓:清晨在雲端

藝術設計是一門獨立的藝術學科,藝術設計是專業名詞,主要包含:環境設計專業方向、平面設計專業方向、視覺傳達專業方向,產品設計專業方向,等等方向。它的研究內容和服務物件有別於傳統的藝術門類;同時,藝術設計也是一門綜合性極強的學科,它涉及到社會、文化、經濟、市場、科技等諸多方面的因素,其審美標準也隨著這諸多因素的變化而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的啊,藝術類畢業的都可以報相關的類別

11樓:xiaot丶

我tm也是這情況,我湖南,你現在怎麼樣了,我全日制本科學歷上是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15年畢業的,(湖南的在專科專業目錄裡面,然後我查我大學湖北的2019公務員專業目錄,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又都在本科目錄裡面,並且本科專科目錄有些重名的,懵逼中!)打**給學校據說專業已經改名為環境設計(本科專業目錄),招考單位要我給省公務員招考處打**,招考處說改名的找技術處,**一直沒人接,現在擱置狀態,鬱悶死!

12樓:松原中公崔老師

可以使用專業分類查詢系統進行查詢,將專業名稱輸入,查詢專業屬於什麼類別

可以根據報考地的招考條件及職位要求進行報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詢一下你的專業是否屬於藝術大類裡面的專業,屬於就可以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專業太垃圾了了,不在目錄裡,不信你打**去問。這個問題挺糾結的,一言難盡的。

有人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考公務員嗎,我是學環境藝術設計的,可以報考公務員嗎

同專業,歷年的公 和事業編考試,出現過需求環境藝術設計,其他的限制專業的都不能考,每年的專業需求都不太一樣,仔細檢視。比如園林,我詢問過報考的,因為當年沒有招考這個專業 專業名字必須一字不錯的對照 不得報考。我只能選擇普管 無專業限制 還是要看當時招考的專業。公 報名選擇崗位時,需在報考單位職位表專...

公務員上班能不能戴首飾,公務員可以佩戴戒指嗎?

公務員是國家幹部,穿金戴銀影響形象,最好不要戴太明顯的。國家 機關工作人員可以佩戴 首飾之類的嘛?執法部門不允許佩戴,但一般事業單位可能有當地的約定俗成不允許佩戴相關規則,但公務員法卻沒這方面規定 只要不是那種炫富的佩帶,不影響公務員身份形象而表達美的穿戴,應該沒什麼關係的。可以 但是分在哪個地方哪...

請問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到底能不能報考國家一級建造師

答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不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專業,所以不可以報考國家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