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樂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7 09:20:03 字數 1207 閱讀 3545

1樓:愛企查

福州樂於文化傳播****是2015-11-05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岳峰鎮化工路236號(原化工路北側)泰禾商務中心一區(東二環泰禾城市廣場東區c地塊)3#樓9層15辦公。

福州樂於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2xnjg34j,企業法人王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樂於文化傳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秀才老師講運營

還是很不錯的,我們公司的一些設計方面的都用的這家的,服務態度不錯,每次讓他們修改,設計師都比較有耐心。

福州千凌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州千凌文化傳播****是2015-10-1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牛眠山巷46號二層03室。

福州千凌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ma2xn21f0k,企業法人唐凌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千凌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企業形象策劃;企業品牌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工藝品研發及技術推廣;攝影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提供企業營銷策劃服務;動漫設計;數字動漫製作;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基礎軟體開發;網路與資訊保安軟體開發;應用軟體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借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布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福州成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湛江市當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成象文化傳播 是2016 10 0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金桔路230號水映天長家園 原金輝.城市三環 11號樓1層04店面 2。福州成象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ma2xp8xu4e,企業法人曾濤,目前企業處於...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是2013 12 05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玉林南街1號。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083347279e,企業法人徐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凝結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策劃各類文化...

谷風 廣州 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谷風 廣州 文化傳播 是2018 03 09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盛泰路192號。谷風 廣州 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l0c2b,企業法人羅天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谷風 廣州 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