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托勒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仲晨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381 閱讀 724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市托勒機械****是2001-11-21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北塘區黃巷鎮孫巷108號。

無錫市托勒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4733302444r,企業法人周栩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托勒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通用機械及配件、電氣機械及器材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專項審批的,經批准後方可經營)。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6046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0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仲晨機械****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無錫市仲晨機械有復限公制司是2015-12-11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bai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zhi冊位址位於無dao錫市惠山區前洲街道蔣巷社群。

無錫市仲晨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ma1m**3w83,企業法人杜仲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仲晨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裝置、專用裝置及配件的製造、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易爾易機械****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市易爾易機械****是2016-11-07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錢橋錦溢路2號。

無錫市易爾易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ma1myg7f53,企業法人楊燕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易爾易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風機、電機的製造、銷售;電機配件、鋼材、焊管、電器、密封件、幫浦閥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亮藍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無錫市亮藍機械復有限制公司是2016-04-08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bai立的有du

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zhi於dao無錫市新吳區鴻山街道鴻聲鴻新村。

無錫市亮藍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ma1mhnjt2w,企業法人余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亮藍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機械裝置及配件、金屬製品、電子產品、電器的加工、製造及銷售;模具、電線、電纜、塑膠製品、印刷製品、針紡織品、家用電器、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品)、日用品、辦公用品、包裝材料、五金產品、通訊器材、家具、化妝品、儀器儀表、音響裝置及器材、工藝品、玩具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高新機械****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市高新機械****是1999-09-24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前洲街道北七房村。

無錫市高新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7174355114,企業法人高鋮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高新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染整機械、化工裝置及配件的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阿牛機械****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注bai冊號:****所在地:江蘇省註冊du資本:100萬元法zhi定代表:

殳慶華企業型別:dao有限責任公司

7樓:愛企查

無錫市阿牛機械****是2014-04-14在江蘇省無錫市北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專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北塘屬區會岸路88-208-15。

無錫市阿牛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40943729126,企業法人殳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阿牛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裝置、冶金專用裝置、環保專用裝置、化工專用裝置及配件的製造、加工、銷售,金屬材料、建築材料、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396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馬勒福機械****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無錫市馬勒福機械bai****是du2012-02-29在江蘇省無錫zhi市錫山區註冊

dao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權市錫山經濟開發區春暉西路18號。

無錫市馬勒福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55911276438,企業法人蘇耕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馬勒福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機械及配件、模具、工裝夾具的製造、加工及銷售;電氣機械及器材、五金交電、儀器儀表、液壓件、氣動元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12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智慧型機械製造****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智bai

能機械製造有限

10樓:愛企查

無錫市智慧型機械bai製造有限du公司是2001-12-04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

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注回冊位址位於無答錫市濱湖區胡埭鎮工業園西拓區孟村路9號。

無錫市智慧型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733312650m,企業法人尤智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智慧型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模具的製造;金屬切削加工;模具、塑料製品、橡膠製品的銷售;道路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261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4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市雄傑來機械 成立自 於2008年08月14日,主要bai經du營範圍為普通機械zhi製造及配件加工等。dao 無錫市雄傑機械有限抄公司是2008 08 14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區錫達路580號春勤工業園8號廠房。無錫市雄傑機械 的...

無錫市傲科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傲科機械 是2017 06 22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鎮北村 洛社配套區 無錫市傲科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ma1p8xp98r,企業法人李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傲科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通用裝置 ...

無錫市萬坤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萬坤機械有來限公司自是2015 10 21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堰橋街道牌樓社群新圩12號 堰橋 無錫市萬坤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ma1ma3g97d,企業法人萬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萬坤機械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