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高福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1:05:02 字數 1341 閱讀 2284

1樓:愛企查

無錫市高福機電裝置****是2012-03-08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蠡東社群(太湖街道周新苑二期135-1)。

無錫市高福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59116900xm,企業法人華莉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高福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氣機械、五金交電、日用品的銷售;閥門、幫浦及真空裝置、管道的銷售及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01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高福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電氣機械、五金交電、日用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華莉霞。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10002011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是2000-09-06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錢橋溪南村。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720614684f,企業法人龔曉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金屬加工機械的製造、加工、銷售;金屬材料、電器機械及器材、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危險品)、建築材料、通訊裝置(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和發射裝置)、勞動保護用品、潤滑油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19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錫機源機電裝置****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龔曉冬企業型別:

無錫市錢橋溪南村。

法定代表人:龔曉冬。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10000458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柏斯曼機電裝置****怎麼樣?

無錫市新晨元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市新晨元機電裝置 是台灣大和勝傑,美國大金工具機 瀋陽一機,寶雞工具機,大連工具機,安陽工具機,江蘇齊航 金星工具機,齊齊哈爾工具機,北京一機,黃山皖南 瀋陽中捷,桂林工具機,上海工具機 上海二機,上海三機,上海四機,漢川工具機,喜力工具機,海騰工具機 杭州工具機,建德工具機等國內外知名企...

無錫浪金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浪金機電裝置 是2011 05 27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東亭春聯路1號。無錫浪金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575436788e,企業法人周勝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浪金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機電裝置...

無錫市峻嶺崢嶸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 51萬元法定代表 沈榮華企業型別 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楊市保健村。法定代表人 沈榮華。註冊資本 51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20600022315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無錫市峻嶺崢嶸機械裝置 是2013 05 31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