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溶膠背壓表一點壓力都沒有怎麼回事

2023-03-03 19:40:04 字數 2018 閱讀 2297

1樓:星際是我

這是設定裡沒使用背壓,被壓的設定欄裡,壓力和流量都設定為零了,需要背壓時,在設定裡選擇好壓力流量的數值就行了,真心在幫你期待,

2樓:

壓力都沒有怎麼回事。

look at when feeding screw back of back pressure, also is in when feeding screw back give a push to live it, let the screw back slowly

玩的賊溜的,可以考慮打職業賽,但是職業賽意味著你將每日每夜都在打遊戲,變成一種職業而不單純是興趣,可能打著打著你的心態就變了,而且職業賽能被人矚目的就那幾隻隊伍,你需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否則就是無用的投資。

可以去當遊戲策劃或者遊戲開發人員,如果你想進大公司做遊戲策劃,那麼你最好有乙個良好的學歷(像網易一般只招985,打遊戲厲害的人多的去了)和乙個會主動思考的思維(比如,為什麼王者5v5是三條路,為什麼不是兩條或者一條)

其他,主播什麼的,找一家運營公司,這個也有前提,本身帶有綜藝感或者有顏值(?)或者聲音好聽(?)就看你能不能火了。

注塑機儲料背壓壓力大 無法調小 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轉速的快慢是調整熔膠(加料)速度的,粻叮綱顧蕺該告雙梗晶和調節背壓閥沒有關係的;背壓閥是用來調節背壓力大小的,也就是背壓力越大,熔膠時從噴嘴口流出的溶膠越多。

4樓:董浩歌號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注塑機的預塑背壓和系統壓力錶都是幹什麼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預塑背壓表是讓你直觀的看在加料時螺桿後退的反退壓力,也就是在加料時螺桿後退時給個力推住它,讓螺桿後退慢一點。如果不調整加料壓力和流量的情況下壓力錶的壓力越大後退越慢,一般注塑工藝要求不高可以不用背壓,用一定背壓是可以使塑料在料筒內攪拌更均勻。普通液壓注塑機在油路上可以手動調背壓的大小。

系統壓力錶是指壓力經過比例壓力閥後的壓力,正常情況機台上你設定多少表上就應該是多少,比如你設定座退50的壓力,手動情況下按座退到底不動了你也不要鬆手,這時你看系統壓力錶就應該是50.如果相差太大就要調整系統輸出電流了。

這些都是注塑機的基本知識,注塑技術員都應該掌握,你有興趣可以在網上搜注塑機的資料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預塑背壓是用來防止儲料後退太快導致料儲不滿。

系統壓力是所有在電腦板上要設定的壓力的基礎。

7樓:伺服改造

麻煩有空看一下專業機器說明書。

注塑機正常工作突然無系統壓力

8樓:稅穎漢夏蘭

海天注塑機定量幫浦系統壓力為140mpa,變數幫浦注射壓力最高為175mpa

9樓:納蘭苦海

應該是壓力輸出有問題,檢查一下電腦輸出到壓力閥的線有沒鬆動或者斷線!換條線試試試試。

注塑機沒有背壓什麼原因

注塑機溶膠的速度快慢 壓力大小都起什麼作用

10樓:鄺弘義有亮

你好!溶膠速度跟壓力大小事沒有關係的,跟螺桿轉速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熔膠的快慢抄有以下的影響!

快``容易出現塑化不穩定,會出現生產不穩定,料花`氣紋,``慢``會影響週期,會不下料`會不穩定`1

壓力大小`大```會粘模`會走毛邊`會走批鋒`會起泡```小```會不足膠`會縮水`會料花``會報廢!

呵呵~!就這樣了!

12樓:

溶膠速度跟壓力大小事沒有關係的,跟螺桿轉速有關。

13樓:

溶膠與背壓的大小有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背壓太大,熔膠速度會變慢。

注塑機裡的背壓有什麼作用,注塑機什麼是背壓,背壓的作用是什麼?

背壓是注塑成型工藝中控制熔料質量及產品質量的重要引數之一,合適的背壓對於提高產品質量有著重要的作用,不可忽視!在塑料熔融 塑化過程中,熔料不斷移向料微前端 計量室內 且越來越多,逐漸形成乙個壓力推動螺桿向後退。為了阻止螺桿後退過快,確保熔料均勻壓實,需要給螺桿提供乙個反方向的壓力,這個反方向阻止螺桿...

求助 注塑機不是有好幾段保壓,以海天注塑機為例。請教一下,第

一般的bai注塑機可以根據以du下的程式作調校 zhi 根據原料 商的資料dao 所提供的溫度回範圍,將料筒溫度調至該範答圍的中間,並調整模溫。估計所需的射膠量,將注塑機調至估計的最大射膠量的三分之二。調校倒索 抽膠 行程。估計及調校二級注塑時間,將二級注塑壓力調至零。初步調校一級注塑壓力至注塑機極...

震雄注塑機前段和後段溶膠位置大小如何設定

第一段小,二段大點,三段是你料溶點溫度,四段,五段小。建議樓主找廠家幫修的看一下。沒什麼特殊用處的話用最後一段就好了,前段沒什麼用 震雄jm 86注塑機在射完膠以後在溶膠過程中座台往後退是怎麼回事?你的是不是老機器,看看背壓是否過大,將其降低,射臺油封是否損壞,更換油封。這兩個可能性較大,射臺是否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