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調摸方法與技巧,注塑機的調機方法與技巧?

2022-12-13 12:30:03 字數 1895 閱讀 2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電源電熱【設定220攝氏°】在啟動電機馬達【間隔10秒停,連續3次,如無異常可以執行】開始調機器引數;1.調射臺快慢速度壓力,2.調頂針速度壓力,3.

調開閉模速度壓力及位置和低壓保護壓力速度,4.調是調模壓力速度,5,調鎖模高壓位置及鎖模壓力。6.

準備材料洗機,選擇材料所需要的合適溫度。7,溫度達到冷間啟動防止時間後開始洗機,8.先調抽膠壓力速度並抽膠,9.

調射膠壓力速度由慢小至快大並一點一點的射膠。10,調回料(溶膠)速度壓力由慢到快,回料時注意螺桿是否正常旋轉供料,至洗機完成。11.

鎖模進射台後試機試模生產,先啤水口後逐步觀察進膠路怎樣走膠。12.調射膠壓力速度時間位置保壓和背壓,13.

觀察模具溫度變化並設定模溫機的引數【水溫95°油溫120至210°】,14.成型質檢並籤樣板及生產計畫書開始生產。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機的話 使用自動調模就可以了。

3樓:回眸yran一生

注意好每種東西的比例,按自動調模就好。

注塑機的調機方法與技巧?

4樓:爆破密碼專家

確實問的很廣泛,一點點建議吧,不要同時調整多個引數,調整某個引數的時候記得把結果記錄在本子上。

一般就是背壓,冷卻時間,鎖模噸位等等。

5樓:白駒豎子

不同廠家有不同的除錯方法啊,你首先的說你們的注塑機是什麼牌子的,國產的都差不多、、、

6樓:雪狼

問的問題太廣,買本書先看看理論,在工作中積累經驗!

注塑機的調機方法與技巧是什麼?

7樓:小黑子的藍球

1.注塑機的動作程式:噴嘴前進→注射→保壓→預塑→倒縮→噴嘴後退→冷卻→開模→頂出→退針→開門→關門→合模→噴嘴前進 。

2.注塑機操作專案:注塑機操作專案包括控制鍵盤操作、電器控制櫃操作和液壓系統操作三個方面。手動操作是在乙個生產週期中,每乙個動作都是由操作者撥動操作開關而實現的。

新機除錯般步驟:

1、機器安裝。

2、機器水平調節。

4、啟電機檢查電機反轉。

5、料筒加熱檢查溫度。

6、手各作調整引數使作執行平穩。

7、半自執行。

8、模打產品。

注塑機的調機方法與技巧是什麼?

注塑機, 調模怎麼調?

8樓:月兒

1、在設定注塑引數和設定開、鎖模行程、模具保護壓中應有乙個理想的變速過程,確保模具安全執行。

2、首先把低壓保護壓設定為0, 然後把注塑機設定為低壓手動,反覆閉合模看模具低壓所需設定的位置(實際位置),以最小的低壓壓力,每次增加1%,至低壓鎖模到轉高壓為止, 為我們要設定的低壓保護壓力。

3、以鎖模力能力的15%而設定的,如果是彈簧模具不能完全閉合,或者想降低模具接觸時間,可在+\-10%的範圍內調整模具低壓保護壓力。設定完畢後需用a4(40*40mm)的a4紙用黃油濕潤後貼上於模具的安全分型面位,再合模檢驗低壓保護效果。

9樓:僕依秋

調模具厚度,模具厚度不夠,取消調模具限位開關。

注塑機調機七大步驟?

注塑機如何調模 詳細點 5

注塑機調機詳細方法

注塑機調模厚的原理和方法~~

10樓:廣西文橋流水

注塑機調模原理在自動調模中能看出一二來。調模機構驅動動模靠近前模。使間隙適當。主要是有個低壓位,保護模具安全的!

注塑機調模怎麼調,注塑機換模具怎麼調模? 跪求各位大蝦了!我看師傅按調模進調模退的

低壓鎖模的設定 1.在設定注塑引數和設定開 鎖模行程 模具保護壓中應有乙個理想的變速過程,確保模具安全執行。2.首先把低壓保護壓設定為0,然後把注塑機設定為低壓手動,反覆閉合 模看模具低壓所需設定的位置 實際位置 以最小的低壓壓力,每次增加1 至低壓鎖模到轉高壓為止,為我們要設定的低壓保護壓力.低壓...

注塑機怎麼調快慢,新手注塑機引數怎麼調

先開電源電熱 設定bai220攝氏du 在啟動電機馬達 間zhi隔10秒停,連續3次,dao 如無異常可以執行 回開始調機答器引數 1.調射臺快慢速度壓力,2.調頂針速度壓力,3.調開閉模速度壓力及位置和低壓保護壓力速度,4.調是調模壓力速度,5,調鎖模高壓位置及鎖模壓力。6.準備材料洗機,選擇材料...

注塑機維修保養方法?注塑機如何保養?

一般都附帶說明書 對於有腐蝕性的材料要做好清理工作。注塑機如何保養?使用前的檢查主要分為以下幾步操作 1 首先,檢查油箱內油量確定在油量標準內。2 然後對室熱與油溫的檢查。室內低溫狀態下應預熱油液。室內高溫,要作散熱處理。3 最後對壓力錶的檢查,是否擺動嚴重,能否回零位及里程狀態。使用中的檢查分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