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射膠壓力忽高忽低怎麼回事,注塑機射膠終點不穩定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59 字數 1686 閱讀 3803

1樓:覃智昌

1、系統壓力不穩定。

2、清洗過濾器。

2樓:梁堅

比較常見的是發熱圈燒壞,和油缸油封損壞。還有料嘴有雜質也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這些問題 也有可能是柱塞幫浦的星型柱塞出故障了 不專業據別考慮維修 柱塞幫浦一般人拆了裝不了

注塑機射膠終點不穩定是怎麼回事

4樓:成功拼起來

是總是射錯地方還是怎麼樣?你可以諮詢一下你購買的廠家,讓他們幫你解決。

注塑機射膠不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鑫為您提供:

螺桿射膠不穩定存在的問題及解決方法:

1、螺桿頭、止逆環、止逆靠環、螺桿、料筒的磨損。 方法:更新磨損件。

2、螺桿、料筒有雜質。方法:清洗乾淨。

3、注射油缸內密封圈損壞而產生內漏。方法:更新密封圈。

4、發熱筒的溫度控制不穩定。方法:改善電控溫控精度。

5、系統壓力、速度控制部分失常。方法:查預調壓力是否穩定,保壓壓力是否恆定。進行排氣、改善清洗油路、換總比閥、馬達、主控程式等。

6、料的成分比例不均勻。方法:查塑料是否達到的製品效能成型條件。

7、儲料螺桿轉速不穩定。方法:查加料馬達工作是否正常,系統流量是否波動。

8、射出裝置位置尺鬆動。方法:緊固並重新設定位置尺。

6樓:匿名使用者

行程開關是不是接觸不好,或者是密封圈、耐磨液壓油使用時間長需要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保壓位置的設定?還有就是熔膠筒內的螺桿的哪個止逆環有磨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光大二手注塑機

射膠時間不夠,50mm那段行程射膠壓力不夠

為什麼注塑機射膠壓力過大會把模具撐開是什麼問題?

9樓:黃岩西諾模具

鎖模壓力不夠的情況下確實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一是檢查最後高壓鎖模的壓力是不是正確的,二是模具比較大的情況下換較大型機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不懂得注塑機的特性,別亂噴

11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多大壓力才能把模具撐開?

12樓:pp透徹

系統設定有問題.從置

13樓:陳曉清的地盤

有可能是鎖模油缸洩壓或太短

為什麼注塑機在注塑過程中加大射膠壓力會發出很大響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螺桿施加壓力,加上電機也會有負載,加上你又調大壓力射膠,再說膠頭又堵塞,響聲是正常,我剛開始幹注塑時就是用銅棒,後來也是你這樣,不活有時能搞出來,有時搞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增加,會導致機器裝置的負荷,也會增加出料口處的壓力,所以有聲音,是正常的。

不過注塑機,不是有壓力範圍控制嗎?如果在範圍內,還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保養裝置及模具,可能內部有點問題。

16樓:滅你男人

氣壓越大聲音越大!拿個氣球做實驗就明白了!

注塑機壓力不足怎麼回事?注塑機壓力不穩定什麼原因

如果是乙個動作壓力達不到,就是油缸內活塞油封洩壓,如果所有動作壓力不夠就是油幫浦壞了。壓力錶裝在油幫浦出口與控制閥之間,當起動油幫浦後,油就被打上,達到一定壓力後通過洩壓閥洩回到油箱,控制閥不通時 這時的壓力是系統所需要的壓力,從壓力可看到。但也有從控制閥回到油箱的,這時的壓力是管道阻力引起的。總之...

振雄注塑機射膠原點怎麼重置,震雄注塑機射膠跑原點怎樣恢復

1 清零 並非將行程設定為 0 才為清零,這裡的清零是指將實際行程改為電腦行程的起始值,即鎖模行程為10p 射膠行程和頂針行程為1mm時,電腦就處於 零位 2 模具沒有產品,如有,先把產品取出。模具有抽芯和絞牙裝置,檢查位置行程,確保抽芯和絞牙裝置在安全和正確位置,避免損壞。熔膠筒溫度一定要達到設定...

注塑機射膠不穩定,注塑機射膠終點不穩定是怎麼回事

金鑫為您提供 螺桿射膠不穩定存在的問題及解決方法 1 螺桿頭 止逆環 止逆靠環 螺桿 料筒的磨損。方法 更新磨損件。2 螺桿 料筒有雜質。方法 清洗乾淨。3 注射油缸內密封圈損壞而產生內漏。方法 更新密封圈。4 發熱筒的溫度控制不穩定。方法 改善電控溫控精度。5 系統壓力 速度控制部分失常。方法 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