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註冊電子郵箱位址,怎樣才能註冊得電子郵件,我要註冊乙個電子郵件位址

2022-05-19 05:04:24 字數 4538 閱讀 4582

1樓:地瓜說機

你好!電子郵箱的位址的一般格式為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com.在輸入時一定要注意郵件格式。你可以使用q郵箱。qq郵箱

位址的格式如使用者名稱@qq.com,這是最常見的格式。如[email protected],這是預設的數字賬號。前面是你的qq號。也就是

[email protected]

@字元是英文半形的字元。之間都沒有空格,預設情況下使用英文輸入就可以。

另外q郵箱也支援多個賬號,乙個郵箱。可以多種用途化。

[email protected] 這個q郵箱的預設賬號,英文賬號:[email protected]

foxmail賬號:[email protected]

手機賬號:手機號@qq.com

只要你有qq,只需要開通就可以使用。開通的方法如下,首先使用電腦登陸q,然後在面板上點選如圖的信封按鈕,可以按照提示進行開通。

點選後進入開通頁面,第一次開通需要輸入驗證碼進行開通。

點選登陸後,你可以選擇是否通知好友等其他的選項。

手機上也可以開通,開啟瀏覽器輸入mail.qq.com  然後輸入賬號和密碼進行登陸。會提示你進行開通。

開通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了。格式就是上介紹的。

但願能幫到你,謝謝,望採納

2樓:lovely冰蓮花

若還不是,則可登入zc.qq.com/chs/index.

html,選擇郵箱帳號,點選上方的文字框,點選建立郵箱,然後輸入以英文開頭的,且未與他人重複的使用者名稱,填寫其它資料,並點選立即註冊按鈕。

3樓:卓憐容

用手機號碼註冊[email protected]!就可以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通qq郵箱就可以

怎樣才能註冊得電子郵件,我要註冊乙個電子郵件位址 30

5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mail.163.com  mail.

qq.com  mail.sohu.

com  mail.126.com等等郵箱**、選擇註冊新使用者, 填寫好資料以後, 就可以使用電子郵件了。

目前很多免費個人免費,比如qq、163、126等。

個人使用建議使用qq郵箱,優勢如下:

2、支援註冊任何需要郵箱的平台和全世界使用及收發。

3、支援設定為【英文@qq.com、手機@qq.com、使用者名稱@foxmail.

com】商務兩用,這個功能是實現乙個郵箱擁有多個郵箱位址,意思是所有設定的郵箱位址都會收到同乙個郵箱。設定方法: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網頁版,左上角設定---選擇賬戶---即可註冊其它使用者名稱。

2、自建企業郵箱,意思是需要購買伺服器和其它設定,企業自己搭建,需要人力成本和技術專業要求。

可根據實際情況和需求選擇開通。

最後介紹下使用方式:

6樓:舒城心怡

申請qq號,直接免費配乙個電子郵件

7樓:開惜鮃

我要註冊電子郵箱位址

8樓:代號

怎樣才能註冊我的電子郵箱

我想註冊電子郵箱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用qq郵箱吧,只要有qq號登陸網頁版mail.qq.com即可啟用開通,使用者名稱預設格式:qq號@qq.com,沒有就到zc.qq.com註冊一下。

支援設定為英文、手機及字尾為foxmail.com商務兩用,這個功能是實現乙個郵箱擁有多個郵箱位址,意思是所有設定的郵箱位址都會收到同乙個郵箱,就相當於乙個人有多個小名一樣。

設定方法:

1、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網頁版,

2、左上角設定---選擇賬戶---即可註冊其它使用者名稱,如圖: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要註冊那個郵箱

我要註冊個人的電子郵箱

11樓:躬耕皖江

註冊163的個人郵箱可以在電腦上開啟163的官方**進行註冊。在其登入介面中點選註冊郵箱並按照步驟提示即可完成註冊。具體的註冊方法如下:

2、頁面跳轉進入到163郵箱的官方**登入介面,點選註冊郵箱進入。

3、在出現的郵箱註冊介面中勾選163,然後輸入需要的郵箱名稱以後密碼和手機號碼(如頁面提示郵件位址不可用時,可以更換郵箱位址)。

4、此時可以看到出現的***驗證,可以點選手動傳送。

5、在出現的頁面中可以看到手動傳送驗證碼的方式以及號碼。

6、點選手機上簡訊息進入。

7、在簡訊息介面中點選新建簡訊息。

8、在出現的簡訊息編輯介面中輸入之前網頁中的號碼。

9、再輸入在網頁中看到的簡訊內容以後點選傳送。

10、簡訊傳送完成以後點選頁面的立即註冊按鈕。

11、此時可以看到頁面彈出註冊163郵箱成功的提示訊息,點選進入郵箱。

12、頁面跳轉以後登入進入到該註冊的163郵箱後台。至此就完成了163郵箱的免費註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在郵箱登入介面點選旁邊的註冊選項進入。

2、接著就會看到有多種註冊方式,註冊字母郵箱、註冊手機號郵箱、註冊vip郵箱等,這裡以註冊字母郵箱為例。

3、根據系統提示,輸入註冊郵箱需要的資訊資料後,點選立即註冊。

4、最後輸入手機號碼獲取系統的驗證碼,將驗證碼輸入後點選提交,這樣就可以註冊個人電子郵箱了。

注意事項:

1、電子郵件是整個網路間以至所有其他網路系統中直接面向人與人之間資訊交流的系統,它的資料傳送方和接收方都是人,所以極大地滿足了大量存在的人與人之間的通訊需求。

2、一般使用者名稱是不能重複的,如果實在想不到就在名字後面加上字母或者數字。

3、注意要記住此次註冊的郵箱號和密碼便於下次登入,如果忘記密碼可以用手機號找回。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的方法很多,以使用360搜尋,輸入「網易郵箱」為例,首先開啟360搜尋,輸入「網易郵箱」,然後進入官網,點選進行註冊,手機進行驗證,記下郵箱號和密碼,最後點選「立即註冊」就完成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席開啟360搜尋,輸入「網易郵箱」。

2、輸入「網易郵箱」後,點選進入官網,再點選進行註冊。

3、點選進行註冊後,一般都需要用到手機進行驗證,填入相應資訊。

4、填寫完整後,最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注意事項:

1、一般使用者名稱是不能重複的,如果實在想不到就在名字後面加上字母或者數字。

2、注意要記住此次註冊的郵箱號和密碼便於下次登入,如果忘記密碼可以用手機號找回。

3、一般都需要用到手機進行驗證,填入相應資訊。

4、一定要進入官網進行註冊。

5、除了360瀏覽器還可以使用其他的瀏覽器開啟網易郵箱的官網。

更多17條

13樓:借東風解憂

如何註冊電子郵箱賬號

14樓:長相思呀

怎麼註冊電子郵箱?你知道嗎,我來教教你,趕快動手學習吧

我要申請乙個電子郵件位址 30

15樓:

你用qq的話直接點選小信封啟用qq郵箱最方便了,收郵件也方便,登上qq就可以看到有沒有新郵件。

16樓:揚瑞靈竺莞

先在**上打www.126.com,然後就出來了126免費電子郵箱,左邊點註冊,填郵箱名稱,密碼,等等。註冊完畢後進入郵箱,就可以了!

17樓:公悠馨貫源

開啟網頁 見上面有使用者名稱 郵箱 密碼 使用者名稱自己取 選擇你想想註冊的郵箱 設定自己的密碼就行了如果想登入 輸入使用者名稱 選擇郵箱比如163 126等然後輸入密碼 登入就進入了自己的郵箱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易,註冊乙個免費郵箱,也可以註冊手機郵箱

我要註冊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19樓:天空就是盡頭

回答這裡以163網易郵箱為例,開啟網頁鏈結,進入郵箱首頁,點選登入框的右下角去註冊。

上方輸入您的郵箱位址、密碼、確認密碼、驗證碼、手機號碼,最後使用手機號傳送驗證資訊到指定的號碼之後,點選「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即可。

更多1條

20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1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回答2、這裡以163網易郵箱為例,開啟網頁搜尋163郵箱 進入郵箱首頁,點選登入框的右下角去註冊。

3. 上方輸入您的郵箱位址、密碼、確認密碼、驗證碼、手機號碼,最後使用手機號傳送驗證資訊到指定的號碼之後,點選「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即可。

4、郵箱位址相當於您的使用者名稱,在同乙個郵箱服務提供商處具有唯一性,但不同郵箱提供商可以使用同乙個位址。

更多2條

22樓:長相思呀

怎麼註冊電子郵箱?你知道嗎,我來教教你,趕快動手學習吧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寫,正確的電子郵箱位址如何填寫?

郵件位址就是郵箱,一般註冊普通郵箱格式都是很少的,只能字母數字組合。在上看到tom vip郵箱號能註冊到純字母的,短位的。電子郵件位址註冊時,填寫這些資訊就可以,另外字尾也有3個可以選。拓展資料 vip郵箱無限容量。一封郵件能 給幾百個人。郵件發錯能撤回。郵件誤刪了能恢復。什麼是電子郵箱位址?好用的...

無電子郵件位址如何註冊,沒有郵箱位址應該怎麼註冊?

您好!請問電子郵件怎麼註冊呢?註冊都是要電子郵箱的,沒電子郵箱你是註冊不了的。還是申請乙個吧,如果不想申請你的qq郵箱也可以的。沒有郵箱位址應該怎麼註冊?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我們以網易為例來舉例如何申請 1 登入郵箱頁面。點選左邊的 馬上註冊 進入申請頁面 2 申請郵箱。在通行證使用者名稱中,輸入...

蘋果電子郵箱怎麼註冊,蘋果手機電子郵件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建議最好自己申bai請,因為需要填du 蘋果手機bai 1 首先dao開啟蘋果手機版中的設定。權 蘋果手機電子郵件怎麼註冊 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