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地管理郵件,如何管理電子郵件

2022-09-01 06:10:10 字數 2748 閱讀 5171

1樓:中國遠征軍丶

1.既然郵件很多,那首先想到的就是對郵件進行分類。分類是管理的最好辦法。

在outlook郵箱的收件箱,我們可以建立很多子目錄,來儲存不同性質或者重要的郵件。但是也不能手動去管理那麼多郵件,這時,我們就可以建立一些規則來,幫忙自動管理郵件

2.首先要在收件箱下建立乙個子目錄,來儲存乙個郵件的分類,子目錄名字,自己取啦:)這個目錄就是要儲存特定性質的郵件

3.滑鼠點中需要放到剛才建立的資料夾下的郵件,右鍵=》調出建立自動歸類的規則rule。

4.簡單的規則,就是把從**發來的郵件,主題是**, 傳送給**的郵件,移動到**目錄

5.要是只需要這麼簡單的rule,那點選ok就可以了。對應的規則建立完成,當新的郵件過來,符合這個規則的郵件就會自動移動到對應的資料夾,是不是很簡單呢?

如何管理電子郵件

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可以通過使用outlook程式實現對電子郵件的管理操作。

操作方法: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outlook程式,並點選檔案中的「新增賬戶」。

2、勾選手動配置的選項,點選下一步。

3、開啟需要被管理的郵件介面,在設定中勾選開啟pop3服務。

4、在之前開啟的新增新賬戶的視窗中輸入設定過開啟pop3服務的郵箱資訊,點選確定。

5、通過相同的方法新增上所有需要管理的電子郵件,在outlook中就可以集中管理所有新增賬戶的電子郵件了。

3樓:石老師的課件

三條有用的方法:

(1)立即處理。郵件多了,會產生大量「read later」,太長了,還要琢磨一下,不知道如何回覆……那就一會兒再說,結果就是可能再也沒有時間去讀那封長郵件,永遠琢磨不遠,永遠不知道如何回覆。所以,盡可能立即處理。

(2)立即存檔(achive)。處理過的郵件,不要保留在收件箱(inbox)內,想象一下開啟 gmail 看到了什麼,密密麻麻的已讀和未讀列表,應該看什麼呢:一找起來,效率就低了。

好的方法就是把處理過的郵件立即存檔,這封郵件(或者 thread)就會從 inbox 的列表中消失。好處是只有需要處理的留在收件箱裡,就一條條殺掉這些 to-do 就好了。

(3)搜尋。存檔的郵件並沒有消失,都在全部郵件(all mail)裡,靠搜尋去找,而不要留在 inbox 裡去一頁頁翻。

如何高效利用outlook管理郵件

4樓:瑛夫科技

開啟outlook express後點選工具裡的進行設定。

開啟以後,點選新增,再選。

在「顯示名」欄中輸入別人收到時候顯示你的名字。

比如我輸入dzez,那麼別人收到後看到的就是dzez。 接下來就是輸入你自己的確切真實有效的郵箱。

在工作中,如何更有效的管理郵件?

5樓:齊瑤蒯雁

1、合理安排時間、善於區分重要工作和一般工作作為管理人員,時間和精力應集中在重要工作的管理,而不是樣樣都要親自去做。 只要對具體的目標、宗旨和職責做到心中有數,就不難確定工作重點和重要任務。可以預先制訂工作計畫,計畫盡可能周全、詳盡。

將計畫分清主次:急而重要的;不急而重要的;急而不重要的;不急又不重要的。再根據其性質將任務分派出去,就能做到有條不紊。

只有這樣,才不至於造成自己忙得不知所措,但工作效率低下,管理混亂,工作沒有什麼成效的局面。

2、善於分配工作乙個人的精力和智慧型與乙個團隊的精力和智慧型是不可比擬的,管理人員只有當你把可以分配出去的工作都妥妥貼貼地分派給員工後,才可能高質量地按時完成工作目標,才可能有時間和精力去做一些更重要、更有創意的工作。分配工作從文字上來理解就是把工作分別託付給員工去做,這個分配的過程就是乙個主管下放權力的過程。作為部門主管,不能僅僅為了完成工作而分派工作,應該把培養員工與分派工作結合起來,給員工一些鍛鍊的機會,讓每一位員工在工作中發揮各自的不同潛能,並提高其綜合素質。

  分派任務時要做到因人制宜,識人所長,知人所短,要分析該項任務的性質和數量,分析部門中可用的人力資源,分析部門員工的特性,實施適當的授權。根據任務完成情況來了解每個員工的實際能力,為下一次的工作分配做好準備。

3、激發員工幹勁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人力資源

如何高效管理電子郵件

6樓:藍白黃

1、既然郵件很多,那首先想到的就是對郵件進行分類。分類是管理的最好辦法。在outlook郵箱的收件箱,我們可以建立很多子目錄,來儲存不同性質或者重要的郵件。

但是也不能手動去管理那麼多郵件,這時,我們就可以建立一些規則來,幫忙自動管理郵件

2、首先要在收件箱下建立乙個子目錄,來儲存乙個郵件的分類,子目錄名字,自己取啦:)這個目錄就是要儲存特定性質的郵件

3、滑鼠點中需要放到剛才建立的資料夾下的郵件,右鍵=》調出建立自動歸類的規則rule。

4、簡單的規則,就是把從**發來的郵件,主題是**, 傳送給**的郵件,移動到**目錄,看下圖,很清晰的:),記得對應的條件要挑勾哦!

5、要是只需要這麼簡單的rule,那點選ok就可以了。對應的規則建立完成,當新的郵件過來,符合這個規則的郵件就會自動移動到對應的資料夾,是不是很簡單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使用者分門別類,這樣再給誰發郵件就方便 了。

8樓:力點crm軟體

郵件最好是和crm軟體結合

在crm軟體中整合郵件功能

每個客戶的郵件都自動歸檔到客戶名下

而crm對客戶的管理,比如歸檔啊、查詢啊什麼都非常方便

如何建立科學高效的管理體系,如何建立高效的管理體系

有效來管理的十五個模組 1 優秀的自管理團隊bai。2 科學的戰略du決策。3 完善的企業 zhi制度。4 合理的薪dao酬制度。5 有效的激勵機制。6 有效的溝通機制。7 和諧的組織氣氛。8 詳細的工作計畫。9 健全的培訓體制。10 5s管理。11 學習型組織。12 創新型組織。13 風險管理。1...

如何打造高效課堂管理模式,如何實現高效的課堂管理

搞笑課堂?樓主是老師嗎?把課講好,穿插生活,同時想學生展示外面更真實的世界,真實,精彩的。如何實現高效的課堂管理 如何打造高效課堂 如何打造高效課堂教學模式 一 明確的目的。不僅老師明確,而且也要讓學生明確。三 不斷提公升教師自身的素質。例如 語言表達能力 感染能力,理解分析能力,對課堂的掌控能力等...

如何高效的做好IT運維管理

it管理和運維工作涵蓋了各行業的各崗位中,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規避風險,更好的做好it管理和運維工作,已經成為乙個不斷探索和研究的新興課題。筆者認為,應從兩個層面加強和完善it管理和運維工作,可以改善it運維工作的現狀。方法 步驟 轉變it運維管理工作方式和理念。強調從技術型向管理型轉變。各企事業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