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位址是什麼?

2023-06-23 07:40:02 字數 2951 閱讀 398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箱中的 @(at) 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是連線符(音為「at」,就是 at 的意思)作為區分使用者名稱與電腦所在網路位置的符號。用於連線前後兩部分,在英文中,這個符號是「在」的意思。

name,其中 user 是收件人的使用者名稱, 是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它還可以是網域名稱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 ip 位址。

比如 可以看作 john at microsoft(可以表示約翰目前在微軟公司工作,或者是微軟相關人員); 這樣的郵箱位址可以看作 anna at fuyeor(可以表示安娜在 fuyeor.

最後的「可以很明顯區分。

例如 就是 163 使用者,而 就是 fuyeor.

com **的人員使用的郵箱, 這樣的郵箱就是 fuyeor support(支援)郵箱, 就是 google 公司的郵箱,service@google.

com 就是 google 服務專用郵箱。

2樓:輪看殊

以qq郵箱為例,除foxmail郵箱的字尾名為以外,其餘字尾名都是。

如果已經擁有qq號碼,直接可登入郵箱(無需註冊),使用的qq號碼作為郵箱位址,在登入頁中直接輸入qq號碼和qq密碼即可開通並登入郵箱。

如果未使用qq,可以直接註冊郵箱帳號(30秒即可),該郵箱位址自動繫結乙個由系統生成的新qq號碼,並且作為qq主顯帳號,可用來登入qq。

3樓:秒懂百科精選

科普中國·科學百科 電子郵件位址。

4樓:庾白楣

親,您好,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快馬加鞭的給您整理資料,馬上就為小主送上您的答案。感謝您的支援,認可我的服務,記得給個贊哦[期待][期待][作揖][作揖]!

電子郵箱位址就是電子郵箱。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網域名稱。com.。

電子郵件書寫格式: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user」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帳號,對於同乙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帳號必須是唯一的;第二部分「@」是分隔符;第三部分是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網域名稱,用以標誌其所在的。

5樓:幹萊資訊諮詢

name,其中 user 是收件人的使用者名稱,是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它還可以是網域名稱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 ip 位址。

電子郵件位址的格式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user」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對於同乙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必須是唯一的;第二部分「@」是分隔符;第三部分是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網域名稱,用以標誌其所在的位置。

6樓:一襲可愛風

電子郵件位址是網路中傳送郵件所需的服務商網域名稱字尾,也是傳送電子郵件必要存在因素。可以理解為郵寄普通信件時要在收信人一欄上填寫收信人的位址一樣。網路中每個使用者的電子郵箱位址都具有惟一性,這樣可使郵件的收發更加方便、準確。

電子郵件位址有固定的格式,由收件人的、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連線符組成。

電子郵件位址是網路中傳送郵件所需的服務商網域名稱字尾,也是傳送電子郵件必要存在因素。可以理解為郵寄普通信件時要在收信人一欄上填寫收信人的位址一樣。

計算機發明出來後,人們想傳送資訊,首先要將資訊存在同一臺電腦的'乙個資料夾中。而湯姆林森將資訊體系與檔案傳輸程式聯合起來,發明了e-mail電子郵件。

第一封e-mail出自一台pdp-10計算機,而收件計算機就在它的旁邊。

直到今天電子郵件還在為人們的工作和交流提供便利。

但在日常傳送郵件時需要注意「@」是半格格式,很多人用全格輸入郵箱位址會變成大寫的「@」雖然肉眼看起來差別不大,但郵件系統會自動判定這個位址不符合電子郵箱位址的格式,因此無法傳送郵件。

現如今電子郵件已經深入於人們的工作與生活中,是個人在網際網路上衝浪的通行證。

7樓:網友

電子郵件位址是雷·湯姆林森主創,也是傳送電子郵件必要存在因素,就像郵寄普通信件時要在收信人一欄上填寫收信人的位址一樣。

name,其中 user 是收件人的使用者名稱,是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它還可以是網域名稱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 ip 位址。

internet 中每個使用者的電子郵箱位址都具有惟一性,這樣可使郵件的收發更加方便、準確。

什麼是電子郵件位址啊,什麼是電子郵件位址

什麼是電子郵件?電子郵件 e mail,也被大家暱稱為 伊妹兒 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 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您可以用非常低廉的 不管傳送到 都只需負擔 費和網費即可 以非常快速的方式 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你指定的目的地 與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系,這些電子郵件可以...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找,怎麼找電子郵件位址?

以申請乙個網易163的免費郵箱為例 1 網易免費郵箱申請位址是 http email.163.com 先開啟這個位址,在郵箱的登入旁邊有個 立即註冊 點立即註冊就會鏈結到註冊頁面,網易現在提供163,126,yeah.net幾種免費郵箱註冊。2 點了立即註冊,彈出註冊頁面後,填寫註冊資訊,如使用者名...

電子郵件位址如何免費註冊?電子郵件位址怎麼註冊

可以免費註冊的,可按如下方式操作 1 在電腦的上輸入139郵箱,找到其官方 以後點選進入 2 頁面跳轉以後進入到139郵箱的官網,在登入介面中點選免密登入。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收到的驗證碼以後點選登入 註冊按鈕。3 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開通了以手機號碼為賬戶的郵箱並登入進入了郵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