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桐華《長相思2訴衷情》txt電子書

2023-03-03 17:10:03 字數 1426 閱讀 3857

1樓:玟雯談劇

密碼:z9jd

《長相思2:訴衷情》的作者是桐華。 《長相思2:訴衷情》,桐華最新長篇言情系列第二部,訴盡離別相思,刻骨深情。

最好的年華,總在不懂得珍惜前就已消逝;最深愛的人,卻在來不及用心前悄然遠離。在等待中錯過,在失去時追悔,卻不知失去的便不再有,錯過的就再也無法找回。

愛情也許經得住生死分離的考驗,卻敵不過信任的阻隔。小夭和顓頊如何在幾方勢力的夾層中求得生存,璟和小夭又如何在重重阻隔下守護相守的諾言,對的人與愛的人又該如何選擇,都將在《長相思2:訴衷情》中找到答案。

2樓:水漾流蘇

您要的資源正在傳送,請稍後。

如需幫助請追問我。

感覺滿意望及時。

o(∩_o謝謝。

如果沒有收到資源請及時檢視垃圾箱或草稿箱。

———水漾流蘇。

求桐華《長相思》txt版~~多謝!

3樓:網友

《長相思》是作家桐華所寫的一本長篇**,初版時間為2023年。

4樓:陳紅林

可以給我發乙份嗎, ,謝謝了。

5樓:噯

可以發我乙份嗎 我爆喜歡桐華的書呢 謝謝了哈1106191928@qq. com

6樓:蘭莓之夜

我要也 買了第一本第二本要等到今年五月分才有,等不及了。跪求。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同求長相思,書蟲難耐,郵箱,cherish1963@163. com

8樓:匿名使用者

幫幫忙,給我也發乙份,求你們了,大好人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也發給我嗎?

萬分感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非常喜歡,請發我乙份,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給我嗎? ,不勝感激!

12樓:花落豆家

跪求乙份!!!超喜歡的。

13樓:廣love清

可以發給我嗎?

謝謝謝謝。

求:桐華的《長相思》txt**

求桐華《長相思》。全文加番外txt

14樓:鴉婉

您好,您要的資源在合集裡。

親愛的樓主大人。

您要的資源已經上傳。

若有問題,請您及時追問我。

若滿意,請您及時採納。

謝謝您的關照~

《長相思2:訴衷情》txt****閱讀全文,求網盤雲資源

急求長相思古詩

長相思 其一 長相思,在長安。絡緯秋啼金井闌,微霜淒淒簟色寒。孤燈不明思欲絕,卷帷望月空長嘆。美人如花隔雲端。上有青冥之高天,下有淥水之波瀾。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其二 日色慾盡花含菸,月明欲素愁不眠。趙瑟初停鳳凰柱,蜀琴欲奏鴛鴦弦。此曲有意無人傳,願隨春風寄燕然。憶君迢迢...

求桐華的《最美的時光》的小說,桐華的最美的時光這本小說結局好嗎?簡述一下結局。

電視劇集 最美的時光 是由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改編的。桐華的最美的時光這本 結局好嗎?簡述一下結局。蘇曼和初戀。好了忘了男主叫什麼了,只記得姓宋 女主角最後和男二號在一起了 急求 最美的時光 完整版 txt 作者 桐華 最美的回 分享無限制 答 求 最美的時光txt,等 以及桐華的所有 滿意加分 最...

求桐華的散落星河的記憶雲全文TXT,謝謝 200

求桐華的散落星河的記憶雲全文txt,謝謝,要免費的 桐華2017年科幻言情新作,在基因決定生死的未來世界,尋找至死不渝的愛情。1 曾出版作品 那片星空那片海 半暖時光 最美的時光 步步驚心 大漠謠 雲中歌 曾許諾 長相思 等。求桐華散落星河的記憶txt雲 我愛你,以身 以心 以血 以命!以沉默 以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