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電子郵件位址啊,什麼是電子郵件位址

2023-03-11 20:05:02 字數 1432 閱讀 1487

1樓:龍飛鳳舞

什麼是電子郵件?電子郵件(e-mail,也被大家暱稱為"伊妹兒")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您可以用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費和網費即可),以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你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乙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系,這些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圖象、聲音等各種方式。

同時,您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這是任何傳統的方式也無法相比的。正是由於電子郵件的使用簡易、投遞迅速、收費低廉,易於儲存、全球暢通無阻,使得電子郵件被廣泛地應用,它使人們的交流方式得到了極大的改變。

每乙個申請internet帳號的使用者都會有乙個電子郵件位址。它是乙個很類似於使用者家門牌號碼的郵箱位址,或者更準確地說,相當於你在郵局租用了乙個信箱。因為傳統的信件是由郵遞員送到你的家門口,而電子郵件則需要自己去檢視信箱,只是您不用跨出家門一步。

2樓:這條街說生活

郵箱位址就是我們使用郵箱發信時,在郵箱收件人處輸入的收件人位址,上方的發件人就是我們的郵件位址,每個人的郵箱位址都是獨一無二的。郵箱位址一般由+@+郵箱網域名稱組成,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喜好選擇喜歡的郵箱位址格式。郵箱註冊完成後,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的郵箱位址,把它傳送給別人之後,自己就可以收發郵件啦。

在官網返回註冊首頁,輸入郵箱和密碼,登入之後在右上角就能找到自己的郵箱位址了。不過對於經常出差的人來說,移動辦公成為了他們的首選,可以在手機微信上繫結隨心郵郵箱,收發信件非常的方便,不用佔用手機記憶體空間,實現郵件秒收秒發,方便快捷。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件位址就像日常生活中寫書信的位址一樣,要有收信人姓名、位址。電子郵件位址是服務商提供的,格式:使用者名稱@郵件伺服器,比如:,使用者名稱就是你申請電子郵箱的名字,將來登入是要用到,@後面的是服務商的網域名稱,你的郵件是放在服務商提供的空間內,你可以**到自己的電腦中。

4樓:筆落花開啊

如果你現在不會申請其他郵箱的話,直接用qq郵箱就行 它的位址就是 你的qq號然後後面是 進入郵箱也特別簡單 只需要在你的qq主頁上點小信封標誌的就可以進入郵箱了。

什麼是電子郵件位址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件位址如真實生活中人們常用的信件一樣,有收信人姓名,收信人位址等等。其結構是:使用者名稱@郵件伺服器,使用者名稱就是你在主機上使用的登入名。

而@後面的是郵局方服務計算機的標識(網域名稱),都是郵局方給定的。如即為乙個郵件位址。

電郵位址的格式。

在網際網路中,電郵位址的格式是: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 是英文 at 的意思,所以電子郵件位址是表示在某部主機上的乙個使用者帳號,電郵位址不是身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郵箱啊,別說出來讓人笑話。

電子郵件位址怎麼找,怎麼找電子郵件位址?

以申請乙個網易163的免費郵箱為例 1 網易免費郵箱申請位址是 http email.163.com 先開啟這個位址,在郵箱的登入旁邊有個 立即註冊 點立即註冊就會鏈結到註冊頁面,網易現在提供163,126,yeah.net幾種免費郵箱註冊。2 點了立即註冊,彈出註冊頁面後,填寫註冊資訊,如使用者名...

電子郵件位址如何免費註冊?電子郵件位址怎麼註冊

可以免費註冊的,可按如下方式操作 1 在電腦的上輸入139郵箱,找到其官方 以後點選進入 2 頁面跳轉以後進入到139郵箱的官網,在登入介面中點選免密登入。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及收到的驗證碼以後點選登入 註冊按鈕。3 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開通了以手機號碼為賬戶的郵箱並登入進入了郵箱。4...

電子郵件位址是什麼?

電子郵箱中的 at 怎麼讀,是什麼意思?是連線符 音為 at 就是 at 的意思 作為區分使用者名稱與電腦所在網路位置的符號。用於連線前後兩部分,在英文中,這個符號是 在 的意思。name,其中 user 是收件人的使用者名稱,是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它還可以是網域名稱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