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藍屏哭臉怎麼解決

2023-03-03 14:45:06 字數 1151 閱讀 5616

1樓:小白說影視

原因及方法如下:

1、驅動程式問題。 在管家的工具箱裡的硬體檢測,檢測下之後重新驅動。

2、 硬體資源衝突。由於顯示卡或者音效卡設定衝突,引起的異常錯誤。解決方法進入「安全模式」「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中進行適當調整,一般可以解決!

3 、只是偶然事件,重起即可排除。不可以排除這個可能,因為按概率來說在是存在的,我們不可以因為一次藍屏而就固執的認為計算機有故障!

windows 10,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等裝置 。

windows 10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公升,除了針對雲服務、智慧型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外,還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2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3樓:雲修網

根據多年遇到的藍屏故障,藍屏原因可能如下。

1、系統問題(某個更新的補丁bug,某系統檔案損壞等,或者系統中存在不相容的軟體程式或硬體驅動)

2、硬體損壞或者接觸不良(記憶體損壞或者接觸不良,硬碟壞道,顯示卡接觸不良)

3、硬體溫度過高。

4、超頻過度(例如cpu、顯示卡超頻過度,或者cpu低壓導致的藍屏)5、病毒所致。

一般情況重灌系統會解決很多問題。

win10系統崩潰怎麼辦,win10藍屏系統崩潰怎麼辦?

只需要把這台電腦的主機拿到店裡去修 一 win x鍵 1 首先我們按下快捷鍵 win x 出現以下畫面後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接下來會彈出powershell命令列視窗,我們在命令列視窗裡面輸入 sfc scannow 指令並按回車鍵,這是個掃瞄修復系統檔案的命令,它的作用是掃瞄所有受保護的...

win10開啟後藍屏怎麼也打不開,求解決辦法

這是非法關機 宕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

Win10系統藍屏提示「You PC ran into a problem 怎麼辦

電腦系統出現藍屏,顯示 you pc ran into a problem.的錯誤提示,是因為電腦發現了電腦系統內軟體如系統存在衝突,藍屏是為了保護電腦,此時藍屏螢幕中會提示如果是第一次出現,開啟重啟即可,此時按提示開機,然後通過以下方法對電腦進行設定,步驟如下 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