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藍屏提示「You PC ran into a problem 怎麼辦

2022-02-03 17:47:38 字數 2999 閱讀 8981

1樓:陳麗芬

電腦系統出現藍屏,顯示「you pc ran into a problem."的錯誤提示,是因為電腦發現了電腦系統內軟體如系統存在衝突,藍屏是為了保護電腦,此時藍屏螢幕中會提示如果是第一次出現,開啟重啟即可,此時按提示開機,然後通過以下方法對電腦進行設定,步驟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在頁面中找到並單擊「執行」選項:

2、會彈出乙個執行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然後單擊「確定」:

4、選擇「管理模板」並雙擊開啟:

5、雙擊「系統」選項:

6、在該頁面中找到「關機選項」,並雙擊開啟:

7、雙擊「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即可:

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原因是系統損壞,以下是解決方法:

1、等電腦自動重啟,然後會提示正在嘗試修復,然後彈出下面的介面,點高階選項。

2、出現三個選項,選疑難解答。

3、出現六個選項,選啟動設定。

4、點重啟。

5、進系統後,在工作列右鍵進入任務管理器,點到啟動選項,把所有的顯示卡開機啟動項禁用,我的是n卡,把所有nvidia開頭的禁掉,重啟就正常了。

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指的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螢幕影象。

***stop 0x0000001e(0xc0000005,0xfde38af9,0x0000001,0x7e8b0eb4) k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

其中錯誤的第一部分是停機碼(stop code)也就是stop 0x0000001e,用於識別已發生錯誤的型別, 錯誤第二部分是被括號括起來的四個數字集,表示隨機的開發人員定義的引數,第三部分是錯誤名。

資訊第一行通常用來識別生產錯誤的驅動程式或者裝置,這種資訊多數很簡潔,但停機碼可以作為搜尋項在微軟知識庫和其他技術資料中使用。

3樓:怕怕怕

win10有很多bug,引起這種問題的原因很多,我也遇見過一般重啟後就行了,如果實在覺得不好用,麻煩,可以選擇用win7畢竟win7在現在還是最好用的作業系統

4樓:吥想上學的學生

重啟=,=,如果不行的話重啟時候選擇上一次正確配置。

win10藍屏提示your pc/device needs to be repaired怎麼辦

5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6樓:百事通

回答win10藍屏提示your pc/device needs to be repaired,這是因為win10的系統出現了錯誤導致的,具體的修復方法如下:1、首先點選電腦的開機鍵,然後在出現win10的logo的時候按下鍵盤上的f8鍵:

2、然後就會進入到win10的修復功能了,這裡點選第二項:

3、然後就點選重置此電腦:

4、之後這裡一定要選擇保留我的檔案,不然電腦裡的所有檔案都會被清空:

5、之後就點選電腦上登入的賬號來確認,然後電腦就會自動開始重置,重置完成之後就不會出現藍屏的問題了:

收到回覆幫忙贊哦謝謝親親

更多4條

win10使用時出現藍屏 這 你的電腦遇到問題 需要重新啟動 你可以重新啟動

7樓:小情緒悄悄

1、右鍵copy點選win10桌面開始選單,打bai開「設定」—「更du新和安全」

zhi。

2、接著在「更新和安全」窗dao口點選左側「恢復」,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立即重啟」。

3、重啟後點選「疑難解答」。

4、然後在「高階選項」視窗點選「啟動設定」。

5、接著在「啟動設定」視窗中根據提示,按f4進入安全模式。

6、在安全模式下,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接著點選「裝置管理器」。

7、「裝置管理器」視窗中找到顯示卡,右鍵點選該顯示卡,然後在右鍵選單中禁用顯示卡或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8樓:陳麗芬

可以按復提示重新啟動,然後對電腦進製行bai以下設定,解決該問題:

1、重du啟後,打zhi

開開始選單,點選dao選單中的「執行」:

2、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3、在彈出的「本地組策略編輯器」頁面中雙擊「計算機配置」:

4、然後找到計算機配置頁面中的「管理模板」並雙擊開啟:

5、然後找到管理模板頁面中的「系統」選項並雙擊開啟:

6、在系統頁面中找到「關機選項」,並雙擊開啟:

7、雙擊「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即可:

9樓:上網

應當驅動問題,建議重啟電腦,用360驅動大師安裝硬體驅動,這樣就可以解決。

10樓:山水阿銳

方案一抄:

關閉快速啟動:擊開襲始選單--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鍵的功能--更改當前不可用設定--然後取消快速啟動前面的「√」。

方案二:

進行乾淨啟動,禁用電腦上安裝的三方防護類軟體再次更新操作:

1. 按windows+r, 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按回車,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

2. 選擇常規,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單擊清除「載入啟動項」上面的勾。

3. 再點選「服務」,單擊「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4. 再點選「啟動」,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啟動項,然後單擊禁用。

5. 單擊確定,重新啟動系統。

win10系統崩潰怎麼辦,win10藍屏系統崩潰怎麼辦?

只需要把這台電腦的主機拿到店裡去修 一 win x鍵 1 首先我們按下快捷鍵 win x 出現以下畫面後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接下來會彈出powershell命令列視窗,我們在命令列視窗裡面輸入 sfc scannow 指令並按回車鍵,這是個掃瞄修復系統檔案的命令,它的作用是掃瞄所有受保護的...

蘋果系統做了win10系統,win10系統怎麼啟用

那你可以去 買啟用碼嘛。可以上網下個啟用工具啟用。mac win10 蘋果裝專業版win10怎麼啟用 1 安裝系統過程中啟用windows系統啟用的方式有很多種,win10也不例外,在安裝win10正式版的時候,在系統安裝的過程,您就可以直接輸入win10秘鈅來完成啟用,對於安裝過程中,暫時沒有正版...

win10系統有幾個版本,Win10系統有幾個版本

微軟已經公布了win10系統所有sku版本型別 家庭版 home 專業版 pro 企業版 enterprise 教育版 education 移動版 mobile 移動企業版 mobile enterprise 以及物聯網核心版 iot core 微軟同時公布了win7 win8.1 wp8.1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