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一劇裡面,純粹的壞人是哪個人?

2023-03-03 14:45:04 字數 2136 閱讀 8272

1樓:創作者

其實這部電視劇集並沒有純粹的壞人,每個人都是有多面性的,這電視劇集裡的壞人是非常多的,但是壞人也是有溫情一面的,如果說純粹的壞人的話是沒有了。

2樓:帳號已登出

瓊恩雪諾,在小的時候經歷過很多事情,被人欺負,他長大之後對這些人進行了報復。

3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個最壞的人就是老佛雷瓦德·佛雷,因為他做了非常多讓人痛恨的事情,並且還經常陷害他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壞人感覺是荊棘女王,還有小指頭,兩個人合夥陷害別人 依靠種種手段獲取利益。

《冰與火之歌》中的小指頭算是好人還是壞人?如何看待他的結局?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應該是壞人,主要是因為他一直為非作歹。結局是挺不錯的,畢竟是為民除害。因為他死了。

6樓:人生大事

其實我覺得他算是乙個好人,因為他到最後也幫助男女主角逃出了牢獄,他的結局很慘最後還掉入了懸崖。

7樓:f但是

我個人認為小指頭是壞人;他的結局其實相對來說是比較圓滿的,對於他來說這個結局已經很不錯了。

《冰與火之歌》裡面最陰險,最壞的人是誰

8樓:夏娃視聽

《冰與火之歌》裡面最陰險,最壞的人,我認為是瓊恩·雪諾,具體的表現:瓊恩從小受到艾德的夫人凱特琳·徒利的敵視,瓊恩也因此變得沉默寡言,但在那個冷漠外表下藏著的卻是乙個善於察言觀色、敏銳並有著仇恨的的少年。瓊恩一直對自己的私生子身份耿耿於懷,並時常感到自己像個局外人,最終決定加入不講究出身的守夜人軍團。

而這也同時意味著他必須要忘記自己的過去。瓊恩曾經俘虜女野人耶哥蕊特,並殺了她。

瓊恩·雪諾是艾德公爵的私生兒子,與羅柏·史塔克同齡,兄弟關係親密無間。其母身份不明,艾德公爵拒絕向任何人透露——有人傳說那是南方某家族的一位貴族小姐,也有人說是乙個尋常的使女。身為私生子的瓊恩得到了父親的善待,與其他兄弟姐妹平等地一起長大。

瓊恩繼承了父親家族的特徵,一頭褐髮,眼睛是黑色。

《冰與火之歌》是由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所著的嚴肅奇幻**系列。《冰與火之歌》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虛構的中世紀世界裡所發生的一系列宮廷鬥爭、疆場廝殺、遊歷冒險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在內容及風格上,《冰與火之歌》是現實生活的一面鏡子,人性真實的寫照。

《冰與火之歌》的故事發生在乙個虛幻的中世紀世界,主要目光集中在西方的「日落王國」——維斯特洛大陸上,講述那裡的人在當時的政治背景下的遭遇和經歷。故事通過不同人物的第三人稱視點(pov寫法)來進行敘述,每個視點的主觀性(和不可靠性)都很強。《冰與火之歌》的故事主要圍繞三條主線發展:

第一條主線圍繞著各方諸侯意圖問鼎整個王國的權力中心——鐵王座而進行「權力的遊戲」王朝鬥爭的故事。

第二條主線圍繞著鎮守七大王國北疆要塞絕境長城的守夜人在與塞外野人對抗並對南方政治置身事外的同時,試圖抵禦消隱八千年後捲土重來、意圖藉著長冬入侵殺光所有人類的異鬼的威脅。

第三條主線則設定於維斯特洛東面的另一大陸——厄索斯,主要圍繞著坦格利安家族僅存的成員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在重新孵化出龍後,意圖東山再起奪回維斯特洛政權的經歷。

《冰與火之歌》以奇幻史詩巨作而著稱,其中的宮廷鬥爭、疆場廝殺、遊歷冒險和魔法抗衡這些奇幻因素引人入勝,但即使是大師如馬丁本人也不得不承認,如此龐大虛構的「架空世界」,也必須得依靠現實因素的嵌入,才能讓讀者感受到這個「第二世界」的真實存在,才讓這部史詩有了它的現實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感覺是三傻嫁的拉姆斯,這個電視劇集裡的人不好說好壞之分。人人都有對應的性格。很不錯的美劇。

你最心疼《冰與火之歌》系列故事中的哪些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心疼的角色就是雪諾,從小就被當做另類,到了最後還要面對「龍媽」死在自己的面前。

11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我最心疼的乙個人物是叫做克里森學士,他的整個劇情發展還是非常慘重的,早年的時候因為父母離異而自己變成了孤兒,到中年之後慘遭喪子。

12樓:尕軋

我最心疼的是伊耿三世,童年的時候受到傷害整個人都處於陰暗的世界,長大後卻發現連城堡都不屬於自己的了。

求冰與火之歌第一部的故事梗概,求《冰與火之歌》的故事梗概,一千字左右。

整個故事故事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 異鬼 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 史塔克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 拜拉席恩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 史塔克能擔任 國王之手 以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權...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最後誰能贏

在 權力的遊戲 當中存在著爛尾的現象,最後的勝利者也令許多的觀眾以及粉絲感到大吃一驚,那就是看起來十分文弱的布蘭。在因為選舉登上王位成為新的國王之後,他說了一句令人意味深長的話語,那就是,你以為我等這麼久是為了什麼?其實通過這句話也可以品味出,最後的結局似乎都在布蘭這個人的掌控之中,而這所發生的一切...

《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到底好看在哪

古裝 魔幻 宮鬥 戰爭 驚悚 恐怖 權利 慾望 貪婪 榮譽 尊嚴 人性美好和醜惡,不斷的抉擇和犧牲,不斷的意外死亡和新角色的加入,華麗的服飾和巨集偉的場景,情節上的千迴百轉,多條線索的並駕齊驅。一切精心的編排,讓觀眾不自主的被深深吸引而無法自拔,任由內心被劇情牽扯蹂躪也甘願死心塌地的追隨。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