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艾德怎麼告訴史坦尼斯真相的

2022-05-30 03:10:06 字數 2580 閱讀 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派手下送的密信,「不是交給他的侍衛隊長,而是交給史坦尼斯本人」

《冰與火之歌》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虛構的中世紀世界裡所發生的一系列宮廷鬥爭、疆場廝殺、遊歷冒險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在內容及風格上,《冰與火之歌》是現實生活的一面鏡子,人性真實的寫照。寫作手法上馬丁運用了pov(point-of-view,即「視點人物寫作手法」),以輪流交換人物第三人稱視點的敘事方式進行描寫,從而推動故事的進展。

但在「魔法」色彩上,喬治·r·r·馬丁再次遵從了他的偶像約翰·羅納德·瑞爾·托爾金的做法,絕不輕易地在**裡運用魔法,使其只是乙個為**渲染氣氛所需要的元素,絕不用在人本身上。在《冰與火之歌》裡主要人物中,幾乎沒有乙個會魔法的,他們和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一樣。也沒有乙個人在魔法幫助下能起死回生,馬丁完全遵從於現實中人的生命規律。

因此有人認為與其說《冰與火之歌》是極度「低魔」的奇幻**,不如說它更像是一部虛構世界的平行歷史**。

2樓:那年青衫尚薄

真相不是艾德史塔克告訴史坦尼斯的,是早些時候史坦尼斯發現,再告訴瓊恩艾林的。瓊恩艾林留下線索才讓史塔克追查到。艾德史塔克是把勞伯遺囑裡面讓喬弗里繼位改成了讓史坦尼斯繼位。

3樓:永世傾慕

派手下送的密信,「不是交給他的侍衛隊長,而是交給史坦尼斯本人」大概是這麼說的

《冰與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是由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所著的嚴肅奇幻**系列。該書系列首卷於2023年初由矮腳雞圖書公司在美國出版,全書計畫共七卷,截至2023年共完成出版了五卷,被譯為三十多種文字。

《冰與火之歌》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虛構的中世紀世界裡所發生的一系列宮廷鬥爭、疆場廝殺、遊歷冒險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在內容及風格上,《冰與火之歌》是現實生活的一面鏡子,人性真實的寫照。寫作手法上馬丁運用了pov(point-of-view,即"視點人物寫作手法"),以輪流交換人物第三人稱視點的敘事方式進行描寫,從而推動故事的進展。

4樓:煙雨繁意雨

電視劇集中艾德寫信告訴了史坦尼斯真相。原著**中,艾德派出去的給史坦尼斯送信的人被瑟曦王后截住了,但史坦尼斯很早之前就與前任首相瓊恩.艾林一起知道真相了。

5樓:魂器之靈

艾德沒有直接告訴史坦尼斯真相啊~艾德之前的首相瓊恩·艾林和史坦尼斯關係很好,他們都猜到了喬佛里不是國王親子這一事實,所以史坦尼斯才那麼早就逃回他的封地去了啊~

如何評價冰與火之歌中theon greyjoy這個角色

6樓:

阿莎試圖贖回席恩,在被拒絕後,她要求史坦尼斯盡快處決席恩,而且要求以艾德·史塔克的回方式處決席恩,答將他斬首在心樹前。最後死沒死還沒有播出。席恩·葛雷喬伊(theon greyjoy),源自喬治·r·r·馬丁所著長篇史詩奇幻**《冰與火之歌》。

席恩以驕傲自大的性格和玩世不恭的笑容聞名。他是乙個體態纖細,棕黑髮色,外表英俊的十九歲少年。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中有什麼細思極恐的小細節嗎?

7樓:微風的輕柔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中細思極恐的小細節,那就是山姆和學士的對話「學士準備起名為《勞勃一世國王駕崩後的戰爭編年史》,山姆表示要起乙個更有詩意的名字 」,這個很有詩意的名字就是《冰與火之歌》。

8樓:粥粥愛寫作

其中細思極恐的小細節是艾德慕變成了乙個一無是處的廢物,他當初可是竭盡全力保護河間地百姓的英雄。

9樓:喜歡上課

在龍媽被殺死之後,她的龍飛到她身前看到這一切,沒有殺了眼前的人,而是選擇將鐵王座熔化,這意味著龍是十分聰明的,她知道面前的這個人是自己母親愛的人,知道母親是為什麼而死的。

10樓:666取名真難

細思極恐,詹姆是被愚蠢的小惡魔害死的,最後關頭私自放了詹姆去君臨送人頭

11樓:還在繼續

最細思極恐的是,龍媽死後,龍帶著龍媽飛走了。可能會復活龍媽

12樓:拿著斧頭的

整個第八季都細思極恐

2db沒了原著就像兩個智障

13樓:雲氏女輕

細思極恐的事情就是把龍媽寫死了

冰與火之歌英文原版書,如何閱讀《冰與火之歌》英文原版

書 名 冰與火之歌 作 者 喬治 r r 馬丁 原版名稱 a song of ice and fire 譯 者 屈暢 胡紹晏 類 別 中世紀,宮廷鬥爭,奇幻,系列 出版時間 1996年 冰與火之歌 a song of ice and fire 是由美國作家喬治 r r 馬丁所著的嚴肅奇幻 系列。該書...

冰與火之歌第二季06冰與火之歌第二季幕冰與火之歌第二季07什麼時候出

5月14日出,郵箱告訴我,字幕發過去 新邊塞詩派 新邊塞詩派詩歌出現於1980年代,新邊塞詩派詩歌的形成是以 綠風 詩刊為刊載媒介發表詩歌的詩人群不斷壯大的結果。新邊塞詩派以詩歌作品描述新邊塞風情,歌頌西部精神為主,其主要成員有昌耀 楊牧 周濤 章德益等。代表詩人 昌耀 楊牧 周濤 章德益 大學生詩...

求冰與火之歌第一部的故事梗概,求《冰與火之歌》的故事梗概,一千字左右。

整個故事故事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 異鬼 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 史塔克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 拜拉席恩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 史塔克能擔任 國王之手 以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