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有幾個國家第一季的提到的幾個家族在王國嗎

2021-03-04 07:06:44 字數 5228 閱讀 9249

1樓:彷徨的胖子

主大陸有七個國家,龍女所在的是另外的大陸

冰與火之歌,這幾個分別是什麼家族

2樓:

冰與火之歌中強大的家族有臨冬城的史塔克家族,依據有:

1、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長篇史詩奇幻**系列《冰與火之歌》中分別代表著「冰」與「火」的是史塔克家族和坦格利安家族。考慮政治地位,頂級的家族大致仍是:龍家,陽戟城馬泰爾家,臨冬城史塔克家,凱巖城蘭尼斯特家。

史塔克家族是整部**中最重要的乙個家族之一。

2、史塔克家族一直享有北境之王或冬境之王的頭銜,且北方人普遍悍勇,史塔克家在北境的威望也使北方人具備較高的凝聚力,所以戰鬥力有保障。

3、北境擁有頸澤天險,可以防範大多數來自南方的入侵。

史塔克家族,家族城堡為北境首府臨冬城(winterfell),族徽是白色雪原上的乙隻銀灰色冰原狼,族語為「凜冬將至」(winter is ***ing)。

問一下 冰與火之歌中七個家族是哪七個 我只知道徒利 拜拉席恩 史塔克 蘭尼斯特 坦格利安 還有哪幾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九個吧,我看的九個:——————— 艾林家族:艾林家族襲自古老的山脈和谷地之王。

他們的家徽是以天藍為底的一彎白色新月和獵鷹。艾林家族沒有參加「五王之戰」,他們的族語是「高如榮譽」。———————— 佛羅倫家族:

亮水城的佛羅倫家族本是高庭的封臣。在「五王之戰」初期,艾利斯特·佛羅倫伯爵站在他的封君提利爾公爵一邊,為藍禮國王而戰,而他的兄弟亞賽爾·佛羅倫爵士則選擇了史坦尼斯國王。兩兄弟的侄女賽麗絲是史坦尼斯國王的王后。

藍禮死後,艾利斯特伯爵佛率全族倒向史坦尼斯國王,史坦尼斯封他為御前首相,並將艦隊指揮權交給了他的侄子伊姆瑞·佛羅倫爵士。黑水河戰役中,艦隊與伊姆瑞·佛羅倫爵士玉石俱焚,艾利斯特伯爵企圖和平談判,結果被史坦尼斯國王視為叛逆。史坦尼斯國王將他給了紅袍女祭司梅麗珊卓,後者則把他活活燒死,獻祭於拉赫洛。

另一方面,鐵王座因為佛羅倫家族支援史坦尼斯發動叛亂,剝奪了他們的領地與頭銜,亮水城及其領有的土地被轉封給加蘭·提利爾爵士。———————— 佛雷家族:佛雷家雖是徒利家族的封臣,但履行義務卻從不積極。

「五王之戰」爆發時,羅柏·史塔克以迎娶瓦德·佛雷的女兒或孫女為代價,贏得了佛雷家族的支援。當他轉而娶了簡妮·維斯特林之後,佛雷家便和盧斯·波頓一起密謀,在婚宴上**了少狼主及其追隨者,這次婚禮也因之被稱為「紅色婚禮」。———————— 海塔爾家族:

舊鎮的海塔爾家族作為維斯特洛最古老最驕傲的幾大貴族之一,血脈可以一直追溯到先民。在黎明之紀元,他們曾經稱王,君臨舊鎮及其附近地區,安答爾人入侵時,他們從旁協助,未作反抗,後來臣服於歷代河灣王,以放棄王冠為代價,得以保有古時的特權地位。參天塔的主人們雖然強大而且極端富有,但總是偏好**,不喜戰爭,鮮少參與維斯特洛的內戰。

海塔爾家族投資建成了學城,並一直保護學城至今。精於打算的他們,一直是學士們和教會背後最大的贊助者,據說,海塔爾家族中還有人涉足煉金術、死靈術及其他巫術法門。———————— 蘭尼斯特家族:

凱巖城蘭尼斯特家族是鐵王座上的托曼國王的主要支持者。他們自豪地宣稱血脈承襲自英雄紀元時期最具傳奇性的**「機靈的」蘭恩。凱岩城和金牙城的金礦使得他們成為各大家族裡最富裕的一家。

他們的家徽是鮮紅土地上的金色雄獅,他們的族語是「聽我怒吼!」———————— 馬泰爾家族:多恩王國是七大王國中最後對鐵王座效忠的國度,血脈、習俗、地理和歷史使得多恩人在維斯特洛人中特質明顯。

「五王之戰」初期,多恩沒有參加任何一邊;但在崔斯丹王子和彌賽菈·拜拉席恩公主訂婚之後,陽戟城宣布支援喬佛里國王的事業。馬泰爾家族的旗幟是一輪紅日為一柄金槍所貫穿,他們的族語是「不屈不撓」。

———————— 史塔克家族:史塔克家族的起源可以追溯到「築城者」布蘭登和遠古的冬境之王。數千年來,他們坐鎮臨冬城,以「北境之王」自居,直到「降服王」托倫·史塔克為避免戰端,向龍王伊耿宣誓效忠為止。

當臨冬城的史塔克公爵被喬佛里國王處決之後,北境拒絕再向鐵王座效忠,他們轉而擁立艾德公爵之子羅柏為北境之王。在「五王之戰」中,羅柏贏得了所有戰鬥,卻遭遇背叛,在孿河城參加舅舅的婚宴時被佛雷家和波頓家聯合害死。———————— 徒利家族:

奔流城的艾德敏·徒利伯爵是第一批投效征服者伊耿的河間地領主之一。伊耿稱王後為犒賞徒利家族,將其提公升為三叉戟河流域的統治者。

徒利家族的家徽是一尾自河中躍出的銀色鱒魚,底色則是紅藍波紋。徒利家族的箴言是「家族、責任、榮譽」。———————— 提利爾家族:

提利爾家族原本世代擔任河灣國王的總管之職,但宣稱他們的母系血統承繼自先民的園丁王「青手」加爾斯。當最後的河灣王、園丁家族的孟恩九世死於「怒火燎原」之役後,他的總管哈蘭·提利爾把高庭獻給征服者伊耿。作為回報,伊耿將高庭城堡和河灣地區的統治權賜給了哈蘭。

「五王之戰」開始時,梅斯·提利爾公爵支援藍禮·拜拉席恩的事業,並將自己的女兒瑪格麗許配給他。藍禮死後,高庭和蘭尼斯特家族結盟,轉將瑪格麗許配給喬佛里國王。

>>>>>貌似有幾個版本,是不是翻譯不同所致?我看樓主寫出來的就好像是兩個版本攪和在一塊的....

4樓:浮波水族

維斯特洛原來是有七大王國,伊耿在這基礎上劃全國為九大區域(鐵群島與河間地原來為一國;國王直屬的王領原本則為爭議地),常說的九大家族指包括王家、鐵島和七大領領主家族,即正確答案是北境史塔克、西境蘭尼斯特、風暴地拜拉席恩、谷地艾林、河間地徒利、河灣地提利爾、多恩馬泰爾+鐵群島葛雷喬伊+王族坦格利安,如果去掉坦格利安王室則可以加上維斯特洛最古老家族之

一、舊鎮的海塔爾家(效力於高庭即河灣地領主,此外舊鎮也是學士大本營)

5樓:冰原晨星

徒利 家主霍斯特徒利 家徽鱒魚 紅藍 族語家族責任榮譽 城堡奔流城 封地三河

史塔克 家主艾德史塔克 家徽冰原狼 灰白 族語凜冬將至 城堡臨冬城 封地北境

艾林 家主 瓊恩艾林 家徽雄鷹 乳白,天藍 族語高如榮譽 城堡鷹巢城 封地谷地(艾林谷)

蘭尼斯特 家主泰溫蘭尼斯特 家徽怒吼雄獅 緋紅 金 族語聽我怒吼(不是蘭尼斯特有債必償)城堡凱岩城 封地西境

拜拉席恩 家主勞伯拜拉席恩 家徽寶冠雄鹿 綠 族語怒火燎原 城堡風息堡 封地風暴領

提利爾 家主梅斯提利爾 家徽玫瑰 綠 金 族語生生不息 城堡高庭 封地河灣地

馬泰爾 家主道郎馬泰爾 家徽穿陽戟 橙 族語不屈不撓 城堡陽戟城 封地多恩

6樓:夢魘

其實還是很多的,可以去掌閱上看原著啊,已經出了一到五卷,仔細的閱讀一下。

7樓:無恥蛋花

都沒看原著嗎?何止七個九個?十幾個都有,還沒算小的家族和消失的家族

《冰與火之歌》中有哪些家族

8樓:匿名使用者

史塔克家族 蘭尼斯特家族 拜拉席恩家族 葛雷喬伊家族 提利爾家族

9樓:king凸凸

史塔克第一代祖先是築城者布蘭登,維斯特洛最純正的先民血裔,世世代代為北境之王,直到降服王托倫·史塔克自知不敵征服者伊耿·坦格利安的三隻龍及強大軍隊才投降。宣誓效忠的家族有波頓、菲林特、曼德勒、莫爾蒙等。 家徽:

皚皚大地上的灰色冰原奔狼

族語:凜冬將至(winter is ***ing)

蘭尼斯特(house lannister) 母系祖先可追溯到英雄紀元最傳奇的**:機靈的蘭恩,父系血源則來自在峽谷丘陵間建立強大王國的安達爾冒險者,世代為凱巖之王,投降伊耿後則為西境統領,凱巖城主,且另有一旁支為金牙城主。這兩座城出產的金礦讓他們成為最富有的家族。

宣誓效忠的家族有馬爾布蘭、克雷赫、惟斯特林等。 家徽:鮮紅地上的金色咆吼猛獅

族語:聽我怒吼(hear me roar)

拜拉席恩(house baratheon) 母系血緣為暴風王國的王女,父系祖先則是伊耿的私生兄弟奧里斯,在怒火燎原戰役中斬殺末代暴風王亞爾吉拉,伊耿將其封號、土地賜給奧里斯。到了伊里斯二世時,和史塔克、艾林聯合推翻坦格利安家王權,勞勃·拜拉席恩即位為勞勃一世。宣誓效忠的家族有龐洛斯、特蘭、卡倫、瓦烈利昂。

家徽:一頭金色原野上的黑色寶冠雄鹿

族語:怒火燎原(ours is the fury)

艾林(house arryn) 艾林家族是山谷王國的王族傳人,同時也是歷史最悠久,血統最純正的安達爾貴族後代。世代統治鷹月山脈的鷹巢城。宣誓效忠的有羅伊斯、貝里席、雷德福等。

家徽:天藍為底的一彎白色新月和獵鷹

族語:高如榮耀(high as honor)

馬泰爾(house martell) 多恩王國的統治者,和九大城邦關係較密切,加入七國後維持其親王封號。王位傳給最年長的孩子,因此歷來有不少女親王。娜梅莉亞率領洛伊拿人從滅亡的洛伊拿城邦來到多恩領,與莫爾斯·馬泰爾成婚,歷來一直遭到河灣和暴風的襲擊,仍從不屈服,即使到伊耿的征服戰爭,也是到了一百年後,戴倫二世娶了多恩領公主,並將妹妹嫁給多恩領親王,才加入七國。

有乙個能形容此特質的族語:不屈不撓(unbent, unbowed, unbroken)。宣誓效忠的有伊倫五德、桑塔加、戴恩、杜特等。

家徽:一輪紅日被金槍所貫穿

族語:不屈不撓(unbent, unbowed, unbroken)

徒利(house tully) 奔流城城主艾德敏·徒利在三河貴族中,率先投效征服者伊耿。而封為三叉戟河流域之特首。 家徽:躍出水面的銀鱒,底色為紅藍波紋。

族語:家族、責任、榮譽(family, duty, honor)

葛雷喬伊(house greyjoy) 家徽:漆黑大海上的金色海怪

族語:強取勝於苦耕(we do not sow)

提利爾(house tyrell) 家徽:綠草原上的金玫瑰

族語:生生不息(growing strong)

坦格利安家族坦格利安是古代瓦雷利亞自由城邦的貴族後裔,同是也是龍族傳人,他們的特徵是異常顯眼(也有人說是「非人」)的美貌,有著紫羅蘭或靛藍色眼瞳,銀金色或白金色頭髮。龍王伊耿的祖先逃離了瓦雷利亞的滅亡末日,以及隨之而來的種種混亂與**,並且定居於狹海中崎嶇多岩的龍石島。伊耿和他的兩個姐妹,維桑尼亞和雷妮絲,便以此有根據地,渡海征服七大王國。

為了保持王室血統純正,坦格利安家的人經常依循瓦雷利亞傳統,近親通婚,伊耿娶了兩個姐妹當妻子,兩人都為他生下子嗣。 家徽:黑底紅色的三頭火龍,三個頭分別代表伊耿和他的兩個姐妹

族語:血火同源(blood and fire)

海陶爾家(house hightower) 海陶爾家是維斯特洛的大家族中最古老和最驕傲的一家,他們的血統可追溯至先民時代。 家徽:煙灰色底,有白色階梯狀的高塔,塔頂頂著火焰。

族語:指引明路

弗雷家族 家堡孿河城,族長瓦德·弗雷。此家族成員眾多,被稱為「能生出一支軍隊」的家族。

求冰與火之歌第一部的故事梗概,求《冰與火之歌》的故事梗概,一千字左右。

整個故事故事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 異鬼 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 史塔克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 拜拉席恩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 史塔克能擔任 國王之手 以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權...

求權力的遊戲第一季百度雲

高檔次人淡定 https pan.baidu.com s 166cqbshvlblwe 94x efag https pan.baidu.com s 16xdcpv7yuq0o6irotdcvta https pan.baidu.com s 1rgzndm7d06lqvy5hhqlctw https...

權利的遊戲第一季這個白髮兄妹是誰

這兩兄妹是坦格利安最後的傳人,有乙個是真龍 女的 男的是她哥哥,女的叫丹格莉絲,就是後來的卡麗熙,我們一般叫她龍媽或者龍女。權力的遊戲第一季凱特的妹妹是誰 萊莎 徒利 lysa tully 266ac 300ac 是徒利家族的一員,霍斯特 徒利與公尺妮莎 河安之女。在勞勃叛亂期間,她嫁給了瓊恩 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