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圖創想 北京 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16:36 字數 1022 閱讀 4061

1樓:愛企查

藍圖創想(北京)科技發展****是2014-02-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霞光裡66號院1號樓15層1506。

藍圖創想(北京)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91851424c,企業法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藍圖創想(北京)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計算機系統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眾行創想(北京)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眾行創想(北京)科技****是2004-10-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5號樓19層1919。

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68494837p,企業法人田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眾行創想(北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企業管理諮詢;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基礎軟體服務;電腦動畫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5036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5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眾行創想(北京)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通啟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通啟創科技發展 是2012 03 08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經濟開發區興盛南路8號開發區辦公樓501室 227。北京通啟創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5923745070,企業法人王永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通...

北京中創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bai創美科技發展 是du2009 12 10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zhi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屬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鎮香沁園小區4號樓1層111。北京中創美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697685918y,企業法人鐘平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區別

科技 和科技發展 只是名稱上有所區別,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區別。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就 科技 和 科技發展 而言,僅僅是字數的區別而已,沒有其他的特殊含義。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在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根據不同人的偏好,只是叫法不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