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得利體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04:55:39 字數 3937 閱讀 5964

1樓:愛企查

北京百得利體驗科技發展****是2018-08-1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區五孔橋35號27號樓二層201。

北京百得利體驗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e4pn2m,企業法人張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得利體驗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經濟**諮詢;會議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企業管理;企業諮詢;汽車裝飾;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汽車、電子產品、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不含電動自行車)、汽車零配件、通訊裝置、工藝品、日用雜貨、醫療器械i類、首飾、文化用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箱包、體育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百得利之星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百得利之星科技****是2018-09-0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鎮百旺創新科技園永捷南路2號院2號樓一層104。

北京百得利之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eemtxa,企業法人徐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得利之星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管理;經濟**諮詢;機械裝置租賃(不含汽車租賃);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應用軟體服務;基礎軟體服務;計算機維修;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汽車裝飾;銷售潤滑油、機械裝置、通訊裝置、工藝品、珠寶首飾、日用雜貨、電子產品、文化用品、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不含電動自行車)、家用電器、服裝、鞋帽、箱包、針織紡織品、嬰兒用品、玩具;貨物進出口;機動車維修。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機動車維修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百得利國際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百得利國際商貿****是2011-12-0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五孔橋35號68號樓一層。

北京百得利國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87676674j,企業法人王燕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得利國際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一汽大眾奧迪品牌轎車;一類汽車維修(小型車維修)(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8月12日);銷售汽車(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車)、汽車零配件、通訊裝置、工藝品、日用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箱包、體育用品;汽車裝飾;汽車租賃;零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專案投資;投資管理;技術推廣;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9223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0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百得利通酒業銷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百得利通酒業銷售****是2017-12-12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楊鎮地區王辛莊村幸福巷36號。

北京百得利通酒業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ma019afa1l,企業法人李明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得利通酒業銷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預包裝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銷售化妝品、文化用品、電子產品、工藝品(不含文物、象牙及其製品)、家用電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日用品、新鮮水果、新鮮蔬菜、體育用品(不含弩)、五金、通訊裝置、辦公用品、燈具;接受委託提供勞務服務(不含排隊服務、對外勞務合作)。(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是1998-09-03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東環北路1號。

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00119176q,企業法人周小波(patrickhsiao-pochou),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大修,總成大修,汽車小修;汽車裝飾服務;汽車修理、保養方面的諮詢服務;汽車維修方面的技術培訓;組織展覽展示活動;銷售汽車配件、保時捷品牌汽車;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經營對銷**和轉口**;保險兼業**(保險法法規和行政規章制度許可範圍內的險種);銷售針織紡品、服裝、箱包、日用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五金交電、通訊裝置、電子產品、潤滑油;代辦上牌、驗車服務;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中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132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百得利汽車銷售****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百得利汽車銷售****是2008-04-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八里莊街道五孔橋35號院61號平房。

北京百得利汽車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74264109l,企業法人馮志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得利汽車銷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汽車零配件、針紡織品、服裝、箱包、日用雜品、體育用品、通訊裝置、工藝品、日用品、電子產品、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機械裝置、珠寶首飾、文化用品、服裝、鞋帽、玩具、潤滑油;汽車裝飾;洗車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應用軟體服務;基礎軟體服務;計算機維修:

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出租辦公用房;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一類汽車維修(小型車維修)(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9月09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781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百得利汽車銷售****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嘉合百善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嘉合百善科技發展 是2014 03 2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北京中關村軟體園孵化器2號樓二層2282室。北京嘉合百善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96064817e,企業法人遲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嘉...

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區別

科技 和科技發展 只是名稱上有所區別,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區別。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就 科技 和 科技發展 而言,僅僅是字數的區別而已,沒有其他的特殊含義。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在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根據不同人的偏好,只是叫法不同,科...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 是2011 01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芍藥居35號樓 1至13層101內13層1301 1302。北京布敦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567443208y,企業法人崔曉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