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朋友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

2023-03-03 13:55:02 字數 1628 閱讀 8828

1樓:初夏呀呀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談一下,如果她真的在乎你,肯定會和她的那些異性朋友保持距離的。

2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和對方說清楚也應該告訴對方,自己真的很介意,希望對方可以離這些異性有一定的距離。

3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那你就需要把自己變得。強大一些,有能力。這樣才能蓋住她的異性朋友。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如果你喜歡你的女朋友的話,就要接受她的性格,說明她是乙個性格豪爽的女孩子。

如何看待女生有很多異性朋友?

5樓:顏末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說這是乙個不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乙個女生在正常的生活當中一般是不會有太多的異性朋友的,但是也不排除這個女生的工作圈或者說是社交圈裡男性居多的話,這就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如果是作為乙個普通朋友的話這到是跟你到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如果是你的戀人的話,那你就要注意一下就行了,如果她沒有什麼異常那就沒事。

但是如果不是上面這種情況的話,那你可要小心了,如果你是想要跟她進一步的發展的話,那就更加的注意,因為有可能你就是遇見了乙個海王。

6樓:環寄雲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有很多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她們與男生相處的感覺就像好兄弟一樣,這樣的關係就很好,這大概說的就是我的朋友吧!她的性格很開朗,很活潑,這樣的性格又有誰不喜歡呢?我們倆就是完全相反的列子,我也羨慕她的社交能力,她每到乙個新的環境總是很快適應,與異性的關係也是很好。

這對於男朋友來說可能異性朋友太多會讓男朋友吃醋,但在我看來異性朋友多也證明了女朋友的優點,只要彼此之間給足安全感以及和異性之間保持該有的距離都是可以的,因為我們的生活避免不了與異性的接觸,況且在我看來朋友多了有問題的時候也可以互相幫助,我們不應該用有色眼鏡來看待任何人。

7樓:歐妮醬雜貨鋪

可能這個女生的行為和男生很像,就是我們說的」假小子「,這種男生一般都把她當哥們,她身邊的男生一般對這種女生沒有興趣。

是個海王,有一整個池塘,這種女孩身邊的男生都會經常給她買禮物,女生會跟他們保持著曖昧的關係,讓男生感覺再努力努力就能成功。

有男女朋友的人怎麼對待異性知乎,如何看待男友與其他女生的關係知乎

情侶總比普通朋友要親密,你不可以頂風上,敏感的時候不妨先退下來,給自己留有餘地。永遠別覺得自己多重要,也永遠別覺得自己不重要,進退有節,不卑不亢,做好你自己。至於別人怎麼想怎麼做,就是他的造化了。如何看待戀愛中的男女親密 知乎 戀愛中,雙方會不斷接觸到有關性的問題,比如,一開始的牽手 摟抱,慢慢有了...

如何看待男殺女朋友,如何看待女朋友追星?

現在這個社會你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太傻了?那女的已經不愛你了。你又何必這樣執著呢?你把她 殺了你有好到哪兒去?你不也是得陪葬嗎?把自己的一生我也就搭進去了。所以我還是勸那個男生。既然這個女的不愛你了,那麼你就瀟灑的放手。要找乙個比他更好的女孩兒才對呀!可不要辦這樣的傻事兒。那樣我會更瞧不起這樣的男人。真...

女朋友身邊有很多男性朋友作為男朋友應該怎麼處理啊

你只能選擇相信她,但是也要委婉的說明她這樣你會吃醋的 要信任,大度,不過她也不要做超出朋友範圍外的事 男朋友身邊有一大姐對他特好,我該怎麼處理 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沒有把這種喜歡表現得太過明顯以至於讓你們感到尷尬。你想呀,如果他赤裸裸地向你表白了。十分肯定而不是以一種開玩笑的方式跟你說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