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布敦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0:35:05 字數 1464 閱讀 8707

1樓:愛企查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是2011-01-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芍藥居35號樓-1至13層101內13層1301、1302。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8567443208y,企業法人崔曉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銷售石油瀝青、金屬製品、金屬礦石、金屬材料、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通用裝置、專用裝置、電子產品、交通運輸裝置、電氣機械;經濟**諮詢;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租賃建築工程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2097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布敦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1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推廣等。

法定代表人:崔曉懿。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2280135200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芍藥居35號樓-1至13層101內13層1301、1302

北京瑞博恩科技發展****怎麼樣?

北京百利得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百利得科技發展****是2017-01-12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鎮永樂大街31號-11號。

北京百利得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ma00b96r05,企業法人白天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利得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推廣;經濟**諮詢;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市場調查;產品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建築物清潔服務;家庭勞務服務;銷售金屬製品、橡膠製品、玻璃製品、儀器儀表、電線電纜、不鏽鋼製品、門窗、陶瓷製品、家用電器、文化用品、家具、廚房用具、日用品、針紡織品、專用裝置、通用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工藝品(不含文物)、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服裝鞋帽、衛生間用具、木製品;維修電子產品、廚房專用裝置、製冷專用裝置、通風專用裝置(僅限上門維修);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專業承包;勞務分包;施工總承包;工程勘察設計;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

北京美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通科技發展 是2001 05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杉創意園四區6號樓3層101 320。北京美通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8020898601,企業法人曹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美通科技發展 的經...

北京玩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點玩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玩遊科技發展 是2015 05 12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北清路1號院7號樓7層1單元709。北京玩遊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3355785842,企業法人許建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玩遊科技發展 ...

北京美福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福信科技發展 是2008 03 1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趙全營鎮北高路趙全營段20號院6號樓5層522。北京美福信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73839679e,企業法人汪昌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美福信科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