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相機買哪個型號的好?優點是什麼

2023-03-03 13:40:03 字數 2054 閱讀 2238

1樓:水中武扇

你是準備普通的卡片機還是專業點的單反機啊?現在數位相機比較好的品牌有:佳能、尼康、索尼和賓得。

我第一台單反機是佳能的,後來改用賓得的。佳能、尼康和索尼的機型比較多,這三個牌子的單鏡反光機鏡頭也比較多。賓得是乙個老牌子了,價效比非常高,就是宣傳的表少,單鏡反光機鏡頭不是非常多,但是賓得單鏡反光機適應的鏡頭卡扣非常多,以前的一些老鏡頭基本都能適應。

根據自己的需要上他們的官方**看看,買相機不要到大超市或者商場什麼的,最好到專賣店和數碼產品專賣店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數位相機的話比較好的品牌是有佳能canon,尼康nikon,索尼sony,三星samsung,富士fujifilm等等這些的,我之前想在**上開個店需要買個數位相機拍下要賣的一些東西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選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比較好,後來我弟弟跟我說去品牌**買購上面可以看看十大品牌,我就去看了,後來我選了尼康的,比較好看,呵呵,我覺得如我這般菜鳥的話還是直接買知名品牌的就好了,省事。

3樓:浙江烈火

索尼的還不錯,選購的話可以去專賣店,看看。

想買數位相機,請問買哪個款式比較好?

4樓:岑若谷季棋

怎麼說哦。

我前些天買個佳能110is

卡片機的。為了娛樂消費型,你幹什麼用?也娛樂就買佳能卡片機系列的吧很好的佳能。

5樓:毋玉枝區醜

目前市場上就索尼和佳能的可以了··其他的稍微遜色··

6樓:佟倫崇雲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6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吋,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我想買個數位相機,哪個品牌的什麼型號比較好

7樓:嶽玉蓉酈昭

其實排名並不代表很多,但是我不建議買索尼的卡片機。

另外佳能真的很不錯,其中我覺得720是最值得買的了,其次是650,雖然我個人喜歡s5,但由於太大了,我看你可能不是很喜歡。

買一些支援全手動功能的吧,這樣更有利於你的創作,我現在用的相機有兩部,是佳能和尼康的。感覺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公秀芳斯嬋

買卡片機吧~方便攜帶,可以常聯絡,積累經驗,為以後買單反做準備。據我的經驗,卡片機裡佳能的最好。

索尼的t系列價效比都不好,都有觸控螢幕觸控螢幕一壞就1000多,而且只能用昂貴的記憶棒,不能用sd卡,成像也比佳能富士差不少,我周圍有佳能,sony,松下,3個品牌多個型號,成像比起來佳能優勢很明顯,sony色彩還原不太好,太艷。松下噪點比較多。

佳能ixus80目前**在2000以內,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我同學買後一直很高興,沒有一點後悔的意思。

80便宜,功能也夠用。但多花點錢買860的話,對比來看你也會覺得多花的錢很值。單就光角和光變上來講,就很有用。

相機發展很快,一年後你就想買的單反了,成像水平遠超任何一款卡片機。到那時再選好的不晚。

我認為最好的選擇是佳能ixus

860is,**適中,2100以內。而且是高階卡片機。佳能ixus序列中,9xx並不一定比8xx好,反而860功能更加全面和實用,9xx系列很多時候是個花瓶,一般了解的人會買8xx,對於佳能ixus

860,功能可以覆蓋950,**還很不錯,是我認為目前最好的選擇!!!

購機愉快~

9樓:詹同書閩庚

三星的機子不好。他們的利潤很大的。最好買佳能的。推薦你買75,現在已不不生產了。但是是個很好用的機子。就看你能不能買的到了!

我想買個數位相機,大家推薦下什麼牌子型號的好呢?

請問哪個牌子哪個型號的相機最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松下的lux3,lux4,lux5或者萊卡lx3

拍立得相機哪個牌子哪個型號好,拍立得買哪個型號比較好

現在市場上只有乙個牌子的拍立得相機,就是富士的instax系列型號也就那麼幾個,7s 25 50s 210 8 90這幾個,最後兩個是新出的型號 自己去看看吧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窗外朝陽灑落了一地金砂,推開那扇挺立的窗,捧著一杯熱咖啡看著銜泥新燕的匆忙,呼吸著,空氣中,濃濃咖啡夾雜的花香。閉眼傾聽...

佳能相機買哪個好

ixus130很不錯 推薦購買 或者可以看看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並且價效比也很高。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背投式感光元件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因此如果您是乙個對相機功能 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

買什麼相機好呢?買什麼相機好

你要是只想給寶寶拍照就選小數碼的就可以了,專業的單鏡反光機你可能不會用,不懂攝影他的效能也發揮不出來,也高,最便宜的也要4000多。現在的小數位相機的外觀設計的都不多。外觀就用考慮了。數位相機其實也不用那麼多的功能,關鍵就是拍照,所以最主要的就是畫素要高。白平衡要準。最簡單的畫素的檢測辦法就是實際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