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的入門單反,買哪個牌子,哪個型號比較好?尼康P7100和索尼a390,哪個比較好?求詳細解答,謝謝

2022-04-20 17:10:03 字數 4890 閱讀 3276

1樓:holly傳媒

索尼390單反合適,價效比高。 效能好 效果還好。

這個價位還有就是尼康的d5100 還有佳能的550d (雖然停產,單機器有很多)

這幾台還是550d 不錯。以後公升級很方便。

如果以後不怎麼換鏡頭 玩效果。索尼390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p7100不是單反,只是普通數位相機,a390不只3000

建議你買a290比390價效比高,除了不能用液晶螢幕取景其他的一樣,套機只要2600左右,多的錢買卡買包可以控制在3000以內。

在說一句a290是現在最便宜的單反,但是因為索尼都是使用自己研發的coms因此它使用的cmos並不落後成像質量還不錯。

3樓:

你可以看看尼康d3100 和賓得km kr 還可以看看單電 松下 索尼 的

尼康p7100 是高階dc 和佳能g系列 索尼a390是入門級別的單反 就畫質是單反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單反 建議選尼康 不過預算再少添點 d3100 四千左右

要是就想3000 那就a290吧 不過可能沒行貨了

5樓:永不分手

至於您買尼康p7100還是索尼a390答覆如下;一。尼康p7100不是單反機型。二。

索尼a390型是單反機型,1420萬畫素,快門,30--1/4000秒。光學防抖。感測器23.

5/15.7mmccd,北京地區售價3050元,建議您購買此機。

6樓:溫暖de太陽

3000塊,確實想玩兒單反,建議二手的

3000塊,滿格了能綜合圓滿點兒的話

這樣吧d70s+18-70+50/1.8

作為入門+適用面廣+3000塊預算,這個配覺得還是不錯的d70s金屬機身,帶機身馬達,有肩屏

18-70,備受好評的套頭,焦段實用

50/1.8,好評便宜定焦,就算3000塊的預算,也要玩兒大光圈

7樓:

在這兩個選,當然選a390,p7100都不是單反,只是比普通卡片機感測器大了一點點。

8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左右建議索尼a290/390。

9樓:炮打人面獸

3000買不到尼康單反的,只能是索尼最低端的加狗頭,那還不如買尼康二手單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尼康d3100或佳能550d!

11樓:

3000 元買不到單反 佳能和尼康的最低端的單反都3000以上 加上配件一些東西 肯定3500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3000rmb可以買二手d3000單反機

13樓:

p7100不是單反。

3000塊錢只能買已經停產的機型或者二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別買單反了,,,,,

15樓:☆〖烈炎

3000 佳能1100都買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p7100 是單反?

17樓:匿名使用者

nikon 3100

3000元左右,買索尼微單好,還是買一款入門級的單反好?哪種選擇信價比更高?

18樓:光影愛好

玩著玩著你會發現,相機不是主要的,人是主要的。

當然,對於你的提問,我的建議是無反相機,3000塊錢的預算,入門級單反只能買到各家最低端的機型,在對焦速度、連拍速度都無法和3000元的無反相機比較,因為拍照的核心是:拍到;對焦慢怎麼拍?

賣的最貴的相機,是抓拍效率最高的型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買到 微單和單反都不多,

可以說4000元以內 價效比 超過賓得k50的微單和單反都不存在。

賓得k50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尼康最強入門機如700d、650d、d5300、d5200、d3300、d3200等。

賓得k50優勢:雙波輪+防水防塵+馬達+防抖+hdr功能+100%視野五稜鏡+9個十字對焦點+金屬骨架+高畫質+連拍6張/秒+對焦自動微調+重複**+定時間隔連拍和錄影 等。

所謂中端機佳能60d、尼康d90都是入門機+肩屏的配置,它們的配置遠遠不如賓得k50配置好

行貨賓得k50套機(含18-55防水鏡頭)=2799元(京東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微單吧。要是**門級單反你的預算太低了!從外觀到做工比不了微單的質量。

你要是想自己拍著玩玩,為了方便實用,3000首選微單!個頭小並且功能還多,要是買單反真沒什麼意思了。我玩攝影很多年,從d90,5d2 到現在1dx。

我是了解所謂的入門級單反是什麼概念,更何況是3000左右的最入門級單反!寧當雞頭不當鳳凰尾!並且你買了微單起碼從構圖上你就比單反有優勢,因為微單是無反相機,所有影像都在液晶螢幕上!

雖然單反也可以,但是還是以光學取景器為主。單反開始玩不習慣光學取景器,構圖會有問題。包括我現在拍人像等,偶爾也喜歡用即時取經來拍攝。

總之我強烈建議3000元的入門機器還是選擇微單價效比要高,不管是做工,外形,樣子和內部功能,都秒殺那3000元左右的單反。那樣的單反說實在的真是單薄的可憐!就算**門級單反也最好預算5000左右。

預算不夠的話還是微單才是王道

索尼微單和佳能或尼康單反入門機比較哪個好

21樓:

現在買尼康d7000+18-140套機最實惠,只有5000左右。

22樓:hvoney小輝

d7000還有全新的了麼?還是買d7100吧,760d是入門單反,和d7100差乙個檔次,這個價位要是選效能,還是選單反吧。

23樓:摸摸頭撒

推薦,要麼索尼的a6000套機,要是整單反就不要套機。

選微單,就是圖方便,餅乾套頭即可。

既然選了單反,捨棄了輕便,乾脆就整乙個副廠的牛變頭,騰龍的17-50 f2.8或者適馬的18-35 f1.8

機身選一年前釋出的為好,d7000太老,760d又剛出來,**不好。

3000元左右的相機,買哪款好

24樓:超級単子

就是尼康、佳能的入門款,比如佳能1300d、尼康d3400啥的。

這個價位買單反,談不上價效比的。算是單反中最便宜、最入門級的相機了

25樓:哈長卓若蘭

lx3或者尼康p6000吧。那個wx1和它們比完全不是乙個檔次的玩藝。可笑的是它為了能拍手持夜景,弱化了白天低感下的能力,難道誰買個相機就是為了拿在手裡夜裡拍?

真正拍好夜景還是得靠三腳架

索尼單反和尼康單反哪個好一點? 20

26樓:內蒙古小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攝影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然而,攝影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如何能夠正確使用自己手中的單鏡反光機,如何能夠掌握攝影相關知識,,如何選購合適的單鏡反光機成為困擾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問題之一?

27樓:

sony的話現在強在微單這一塊 單反目前還是尼康佳能比較好 然後買什麼樣子的單反就要看你的用處了 如果就是普通家庭使用就老老實實的買家用旗艦機就可以了 比如尼康的d530018-140就是非常不錯的 如果是單位或者專業級使用的話可以選尼康d7100或者貴點的d7200 具體**可以到京東上自己參考

2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5000左右的價位,建議購買佳能760d搭配騰龍17-50mm f2.8鏡頭。

入門單鏡反光機買什麼牌子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和佳能都可以,主要看個人品牌喜好。比較看好尼康d5600、d5300,是入門單反裡型號比較好的,功能都夠用。如果這預算只是單反機身,那尼康d7200更好一些,是中檔單反,功能全面均衡,寬容度高,也不超預算。

30樓:寺秋山靄蒼蒼

佳能60d。入門級別裡算是中斷一點的了

31樓:雙子t神

索尼 雖然是日貨 但是不得不說人家就是厲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5600+18-140mm,佳能800d+18-135mm均可。

想買乙個單鏡反光機,不知道佳能,索尼,尼康,哪個相機型號好,能推薦

33樓:座標北偏東

現在還在生產全畫幅、aps-c畫幅數碼單反的,除了佳能、尼康,還有乙個賓得。索尼致力於無反,現在基本不做單反了。當然索尼的α7系列,很多人都當作單反的選項。

這幾家能在市場大潮裡全世界都算上碩果僅存,還是有它存在的意義的,哪個型號最好?當然是貴的最好,人不懂,錢懂。同樣檔次的,新的最好,所謂買新不買舊。

單反拍攝,依賴器材,合理搭配才是王道,你要拍什麼,就用擅長什麼的器材。現在你要花多少錢,要拍什麼題材還沒確定,推薦就是不負責任了。

中端單反,買個尼康什麼型號好呢?

34樓:

尼康d7200中端aps畫幅機子,2416萬畫素,4代影像處理器,d4s對焦系統,連拍、高感及電池續航比上代也有提公升。推薦尼康d7200。

35樓:

中端可以購買尼康d7000、d610、d750

36樓:匿名使用者

d7200,d5300

想買個入門單反,預算3000多一點,買什麼比較好呢?看了賓得的kr kx哪個比較好?還有其他的機器麼?550D

賓得很不錯,畫面質量還是功能都比較好。kx和kr都可以選擇,看你自己。而且賓得卡口對老式鏡頭的相容性特別好 請檢視卡口與法蘭距等名詞解釋 100多塊錢的鳳凰手動標頭可以直接擰上用,可玩性不是一般的高。佳能1d 5d2是真好,選全畫幅佳能絕對是首選之一,不過佳能的入門機包括eos 7d都是玩具,1.6...

佳能目前最好的單反是哪款,佳能入門單反買哪一款好

攝影入門 單鏡反光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只是為家中添置乙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和用途不同,購買的產品和配件就會有較大的差異。切記,按需購買,不要浪費。不知道你是入門買單反,還是買 入門單反 佳能的入門級實際上就是緊湊型的100d 200d,加上三位數的包括1300d1500d系列佳能自己的稱呼是...

新手入門想買3000元左右的相機,有哪些

如果一定要推薦的話,我推薦佳能的入門級單反。以我多年接觸攝影,單反的經驗來看,佳能的入門級單反應該是現在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了,比較熱門750d這幾款,這款單反大都能滿足日常的拍片需要,也相對便宜,機身小巧輕便。從引數來看,佳能750d的引數非常誘人,採用了全新的2420萬畫素 cmos感測器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