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遇見不留遺憾是什麼意思

2023-03-03 13:45:03 字數 957 閱讀 5104

1樓:小不點聊生活

意思是:無論現在結果如何,但是我們曾經相遇過,我不會對我們的過往留下遺憾。任何關係走到,最後不過相識一場,不負遇見,不談虧欠,就像我愛你,你愛我,最後我們還是分了手。

書上說,人生最大的遺憾在於,兩個人從陌生,最後還是走到陌生。

生活本就不是十全十美,無論是愛情還是親情。人的一輩子很長,在人生的路途上會遇到很多美麗的風景,會遇見很多人,遇到很多事。

相識就是一種緣分,在得到和擁有時,要加倍珍惜,不辜負此生相遇和相識。不留下遺憾。歲月無痕,人心斑駁,世事無常,踏著時光的船,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海,一路走來,一邊認識一些人,一邊離開一些人。

生活中所有陰差陽錯,都是命中註定。當紫霞仙子永遠離開至尊寶的時候,至尊寶才能成長為孫悟空。成長是乙個很痛的詞,成熟了,不一定會得到什麼卻一定會失去一些東西。

乙個人為了另乙個人付出真心,無怨無悔,但是問心無愧,沒有對誰的虧欠,只是遺憾沒有走到最後。

2樓:快捷元湊

不負遇見不留遺憾,是指在遇到對方時,自己不後悔,不遺憾,不留有任何遺憾。

不留遺憾,是指在遇到對方時,自己不後悔,不遺憾,不留有任何遺憾。

不留遺憾,是指在遇到對方時,自己不後悔,不遺憾,不留有任何遺憾。

「不負遇見,不留遺憾」是一種對待愛情的態度。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就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也不要去後悔遇見過誰。因為,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珍惜誰,只有誰更愛誰。

再見,不負遇見。什麼意思,再見,不負遇見到底是什麼意思

或許人生中每個人經歷不同,遇見的人不同,雖然我已跟你分手,但是我不後悔跟你相愛過。意思就是 雖然我跟你道別了,但是我不後悔遇見你。我會好好的生活,我也會遇見對的那個人,不辜負和你相遇,不後悔和你相愛!即便最後沒能在一起。再見,不負遇見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會好好的生活,我也會遇見對的那個人,不辜負和你相...

不負如來,不負卿。是什麼意思,不負如來不負卿什麼意思

不負如來不負卿 意思是如果動情了,就負了如來 佛法 如果不動情,就辜負了 她 愛情 出自六世 倉央嘉措的詩 六世 全文如下 六世 倉央嘉措 美人不是母胎生,應是桃花樹長成,已恨桃花容易落,落花比汝尚多情。靜時修止動修觀,歷歷情人掛目前,若將此心以學道,即生成佛有何難?結盡同心締盡緣,此生雖短意纏綿,...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是什麼意思

六世 倉央嘉措bai 全詩如下du 美人不是母胎生,應是桃zhi花dao樹長成,已恨桃花容版 易落,落花比汝尚權多情。靜時修止動修觀,歷歷情人掛目前,若將此心以學道,即生成佛有何難?結盡同心締盡緣,此生雖短意纏綿,與卿再世相逢日,玉樹臨風一少年。不觀生滅與無常,但逐輪迴向死亡,絕頂聰明矜世智,嘆他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