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6000買聯想的什麼型號好?

2023-05-17 10:55:02 字數 3791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000多一點能買到i5的處理器 5700左右可以i7的型號。

我想買乙個聯想的膝上型電腦,4000以下的,各位給個推薦一下產品型號,

2樓:何康是個白痴

首先,揚天是商務機型,雖然定位為主流商務,但畢竟是商務電腦,價效比比不過消費機。

其次,聯想的消費筆記本主要分 y z g 3個系列。

y系列是影音娛樂之王,**定位比較高,4000以下 那就不考慮這款了。

z系列定位主流時尚,**比y低很多,但比g系列高150-200左右,其實機器效能和g系列是一模一樣,只是在一些細節設計上有更多亮點,比如外殼、按鍵及鍵盤等。

g系列定位超值應用,是主打價效比的,如果比較注重經濟實惠性選擇g系列吧。

z:聯想z470a-ith (i3-2310m 2g 500g 1g獨顯 win7 攝像頭 d刻 hdmi)3799元。

聯想z470a-ifi (i5-2410m 2g 500g 1g獨顯 win7 攝像頭 d刻 hdmi)4499元。

這個**基本靠譜,多還價,這個**一定能拿到的。

g:聯想g470a-ith (i3-2310m 2g 500g 1g獨顯 win7 攝像頭 d刻 hdmi)3700元。

聯想g470a-ifi (i5-2410m 2g 500g 1g獨顯 win7 攝像頭 d刻 hdmi)4350元。

可以看到引數是一模一樣,具體選z還是g,看樓主你自己喜歡咯!

3樓:南岳一佛

這款thinkpad x120e 05962gc挺不錯的,螢幕尺寸為,搭載的是apu核心,在便攜、超長待機、低功耗等方面的表現都十分給力,支援dx11遊戲,今年3月上市,目前的價位在4000左右,建議去聯想專賣店看看。

4樓:網友

聯想think e系列,找個最便宜的,都能玩qq飛車。

4000千左右的聯想筆記本哪款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提一提,就可以看看聯想thinkpad e420

6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型的就g470i5 認識人3900左右就可以了。

時尚點的就z470 i3 4200左右。

聯想膝上型電腦4000以內什麼型號最好

7樓:感謝耳機

聯想g480a-ifi(金屬灰) [聯想g480系列] ¥3799處理器:intel core i5-2450m(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14英吋。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10m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請推薦聯想價效比高的,**在4500—5500的配置中等的膝上型電腦。

8樓:網友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433g32mnkk) 4900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精盾k480-i3 d2 4999元i3處理器 2g ddr3 500g 14寸 智慧型顯示卡切換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332g32mn) 4699元i3處理器 2g 320g 寸神舟優雅 a560-i5 d3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0g 寸。

9樓:知識矮子

聯想z360a-ith(酷黑),intel 酷睿i3 350m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310m標配記憶體:2gb硬碟容量:500gb;

主機板晶元:intel hm55

這款不錯。配置主流;顯示卡屬於中低端,應該能滿足你的使用要求;價位4500到5000,價效比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聯想y460絕對值得你去購買。買i3處理器的。價效比最高。如果想用商務的話建議買thinkpade40

11樓:從此不再玩貓

現在最**是聯想thinkpad sl410系列的4000—5300之間是上網學習的最佳選擇。配置**格又宜,是學生的最佳選品。現在最**現在最**。

12樓:lemon檸檬

聯想y460吧,價效比絕對高,**現在也在5000多點。

13樓:百味人生

我用的是 ibm的thinkpad r61i 774227c 不過, 是lenovo製造。

顯示卡也是中低端,nvidia quadro nvs 140m(128 mb)的。畫圖效果更佳於遊戲。

自我感覺,價效比還是挺划算的啦!另外,外觀也很吸引人的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y,y-450/460都行,配置絕對好,價效比也不錯。玩遊戲毫無問題。

聯想的電腦4000到6000元的那種型號的好,不要敷衍我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4000-6000元的話,價效比高的就2家(其他品牌並不是差,只是4000-6000元**之間的比較)。 1.巨集基 巨集基的4741系列在這個**的價效比不錯,然後是4736最高端的系列,巨集基4736高階本的話在4200左右,價效比和效能高於相同**的4741 最主要的是散熱不錯。

所以lz要買4200元左右的本本的話,首選4736系列的高階本(有可能現在停貨了)。 如果是4500以上的話, 首推4741系列。 優點:

4736和4741的價效比在同類本本中是無敵的,特別是4736系列的散熱,是很不錯的 缺點:兩款本本的顯示卡低了點,4736多是入門級的,4741要好點,,,但應付國內大多數的3d遊戲是沒問題的。 保修期:

內部硬體為1年,外部為2年 全國的巨集基維修站很少(人家***,維修站的確很少)。

2.聯想 聯想的g420 不錯哦 還有就是y450的這款,,價效比和效能以及質量都不錯的。但y450要5500左右,,就算降價也會在5000元左右的(但效能確實是不錯的) 優點:

g420和y450的效能很好,價效比也不錯。特別是顯示卡的話,要高於巨集基的 缺點:聯想的散熱一直不好,買了本本在6個月內沒什麼,但時間長了後,就會發現散熱沒其他品牌的本本強 保修期:

內部硬體2年 外部好像是3年 聯想的服務是一流的,全國的維修站基本上第一的,數量很多(但並不表示他的質量差)。 聯想的服務好。

以上只求見解,不求lz一定要我的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g460 i3 370 2g 記憶體 500g 硬碟 512獨顯 我十一月份入手的 4200大洋 ,散熱不錯,挺好用,唯一的遺憾是攝像頭是感光的 晚上不好使,黑乎乎的,哎 畢竟價效比在那,不過整體還是相當不錯的!推薦!!

聯想筆記本 買哪個型號好 4000左右

17樓:邊學邊投

think系列是按照以往ibm的技術造的。

ibm是電腦裡面散熱最好的。

多項專利無人能敵!

俺以前就是做筆記本渠道的!!

18樓:絕世明月

thinkpad的筆記本 比較的穩定較其他知名品牌沒有出安全類的大問題。同時他的電腦的整體效能比較的出色,一定買的電腦要所有的都是最好的才是對的,整體效能發揮到最佳才是真的。它的音響效果是其他同類膝上型電腦所無法比擬的, 這可以滿足你的娛樂需求,同時它的金牌售後服務最好的, 出了問題有專門的工程師給你回信解決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g系列吧~配置可以~能玩遊戲~

**~我買成4200~

買結他買什麼型號的好,如果買泰勒吉他,什麼型號好

怎麼說呢,型號是多少寸還是什麼呢,如果是指多少寸的話,身高不夠160的建議38寸的,身高160以上的話,40寸,41寸的都可以,如果是指結他的型號的話,每個牌子的型號編碼都是不一樣的,得看你是想要啥牌子的,預算多少,再說型號的,我用的是muxika md21c 如果我不缺錢,那麼我可能買一把國外大牌...

聯想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哪個機型好,聯想什麼型號的筆記本適合玩遊戲?

聯想遊戲系列的筆記本主要有y系列和拯救者系列 如圖 如果您大多數時間用來玩遊戲,建議您選購聯想y系列筆記本,推薦您y430p,y50 70d等幾款機型,y系列是很好的影音娛樂筆記本顯示卡效能比較強勁,如果您對這幾款不滿意,為了能更好的選擇與您適用的機器,建議您具體聯絡售前服務諮詢下。聯想有專門的售前...

重大疾病保險是買消費型的划算還是買返還型的划算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趁著休息時間,整理了一份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哦 您好,一定是買消費型重疾險更划算的!一來是因為消費型重疾險保費更便宜,二來也是因為返還型產品並非您想象中那麼好,這類產品往往有保障內容不足而保費又昂貴的問題。詳情可以看看下方的分析 返還型保險俗稱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