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結他買什麼型號的好,如果買泰勒吉他,什麼型號好

2021-12-20 12:27:20 字數 5032 閱讀 1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型號是多少寸還是什麼呢,如果是指多少寸的話,身高不夠160的建議38寸的,身高160以上的話,40寸,41寸的都可以,如果是指結他的型號的話,每個牌子的型號編碼都是不一樣的,得看你是想要啥牌子的,預算多少,再說型號的,我用的是muxika md21c 。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不缺錢,那麼我可能買一把國外大牌的手工琴,但是**實在是太高了,也還是有點於心不忍。對於一般的普通人來說買一把公尺維斯s 就不錯了,起碼聲音是個正經的單板琴,手感也很好,基本上不怎麼需要調整。有錢的話就上的馬丁d200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的話買saga sf700

如果買泰勒吉他,什麼型號好

4樓:life幻亦

我是自用泰勒814ce,給您點建議吧,首先泰勒這個牌子,1系和2系沒必要買,價效比太低,完全體現不出泰勒的工藝,要買就買3係往上,這是乙個分界線,最好的是9系,當然還有更好的cus定製版啊,ps14啊這些動輒五六萬的版本,如果要說價效比,我建議買8系,這個系列才是泰勒的品質和工藝的體現,也就是旗艦版。**在2萬出頭,桶型看您的喜好了,14是泰勒經典的小腰桶,比較好看,還有10,16等等其他桶型,比如816 ,810這些,如果您要是預算沒這麼多,就買個3系列的,比如314,316,310這類的,泰勒吉他3系開始才算是入門級的泰勒,**在一萬二左右。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果買泰勒吉他,什麼型號好

5樓:宰宇蔭叢妞

我是自用泰勒814ce,給您點建議吧,首先泰勒這個牌子,1系和2系沒必要買,價效比太低,完全體現不出泰勒的工藝,要買就買3係往上,這是乙個分界線,最好的是9系,當然還有更好的cus定製版啊,ps14啊這些動輒五六萬的版本,如果要說價效比,我建議買8系,這個系列才是泰勒的品質和工藝的體現,也就是旗艦版。**在2萬出頭,桶型看您的喜好了,14是泰勒經典的小腰桶,比較好看,還有10,16等等其他桶型,比如816

,810這些,如果您要是預算沒這麼多,就買個3系列的,比如314,316,310這類的,泰勒吉他3系開始才算是入門級的泰勒,**在一萬二左右。希望對您有幫助

吉他新手買個什麼型號的結他好?

6樓:冀峰馬躍

1000左右的

我推薦cort

我用的就是

cort

70e電箱琴,

表演一直用,

如果你是結他新手,我建議你先買吧41大小的結他越便宜越好,先練手,技術上去了

才買1000多的,這樣你才知道保護琴

和選擇琴,

初學者吉他買什麼牌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什麼樣的結他的好與不好,或者更適合初學者入門,總是眾說紛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以及衡量的標準,然而卻也沒有統一的標準。考量一把吉他好壞的維度有很多,從做工、外觀、手感、音色到品牌價值以及售後服務等等,每一點都似乎尤為重要,對初學者來說,這無疑是一道困難的選擇題。經過多年的琴行經歷,我接觸過國內外許多的結他品牌,同時也接觸了許多吉他初學者以及了解了他們的需求。

總結來說,對於初學者最重要的一點的是結他的穩定性,其次是售後的服務,對於乙個新手來說會經常遇到各種問題需要解決,這時候產品的售後服務就相當關鍵了。綜合一些過往的經驗以及了解過一些使用者口碑和體驗感,我給大家推薦一些個人認為還不錯的適合初學者的結他品牌型號。不完全客觀,僅供參考!

排名不分先後

1,yamaha山葉

大名鼎鼎的yamaha品牌想必都有聽聞,世界500強企業,涉及領域極多,並且每個領域都出類拔萃,樂器裡面的結他當然也是如此。

在眾多初學者吉他品牌型號裡一定缺少不了的,當然得要算上yamaha的f310,即便是配置一般的合板琴,音色一般,但卻相當皮實耐用,這款山葉的低端型號產自印尼,在國內長期有著不錯的銷量。

yamaha f310

其次要說的是 fg800,這是山葉的入門級單板,音準穩定掃弦均勻,手感對初學這來說不算細膩,但是都可以調節。yamaha fg800這個級別以上甚至到高階的系列,除了一些手工甚至最高端的的型號在日產生產以外,幾乎都產自中國杭州,穩定的品質一直是山葉的核心競爭力。

yamaha fg800

2、farida法麗達

法麗達是惠州全豐結他廠旗下品牌,台資企業,可以說是國內吉他生產的奠基人,在很長時間裡甚至到現在,法麗達一直是國內吉他品牌的排頭兵,在亞洲乃至全世界都有一定名氣。可由於工廠的管理不善導致運營成本過高,到了2023年4月份,工廠不得不宣布解散。隨著工廠的解散,法麗達日後將也有可能走上被其他工廠代加工的路。

法麗達一直是國內吉他品質的代表,不管以後何去何從,至少現在還未能被取代,這點我們不可否認。

推薦一款法麗達入門級單板d10,這個系列有41寸的d桶型和40寸的r桶型可以選,r桶型的型號為r10。配置上都採用了雲杉單板和桃花芯背側的配置。

法麗達 d10

3、veazen費森

近年來,veazen費森結他品牌開始在國內吉他市場嶄露頭角。尤其在入門級單板吉他這塊領域,veazen的每一系列的產品都經過了幾年的優化和公升級,最終以穩定的品質和高價效比獲得了良好的口碑。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款都比較熟悉的型號。

今年全新公升級的veazen clr300初級單板系列,無論是外形還是內部結構都做了很大的調整,整體外觀線條更有美感,手感更加順滑,初學者想買一把入門級的單板吉他,這無疑是很好的選擇。

veazen clr300系列

接下來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veazen vz200系列,這一系列的產品研發至今已經有六年時間,一直以良好的手感和出色的音色以及高價效比而備受大家的喜愛,在同級同價產品競爭中可以說是一枝獨秀。

veazen vz200d

veazen vz100系列

4、eastman伊斯特曼

近幾年來也表現的不錯的品牌,eastman伊斯特曼是一家屬於美系的公司,實際是由華人創立,生產基地設立在中國,成立至今已有多年。公司早期以生產提琴為主,後來增產各種樂器,在國際地位上也小有名氣。伊斯特曼結他的設計風格與參照了許多國際一線品牌,沉著大氣,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儘管如此,依然不能否定eastman在國產吉他裡中高階不容小覷的位置。

第一款給大家推薦eastman伊斯特曼的入門型號就是pch1,雲杉面單板沙比利背側的配置。**也不便宜,音色手感做工都可以。

pch1

第二款給大家推薦eastman伊斯特曼的入門型號就是pch2,雲杉面單板搭配玫瑰木背側,相比pch1,聲音更渾厚更具爆發力。

pch2

5、kepma卡馬

卡馬創立從前身至今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從小工廠開始到現在儼然已經成為了國內吉他生產的標桿企業。從最入門的合板結他開始到現在也已經有了自主生產的面單,全單高階產品。大量的學習了美國泰勒的設計理念和生產技術,產品也日趨成熟。

提及卡馬,但多數初學者首先接觸的應該是被眾多網友冠以「神棍」之王的 d1c/a1c系列的合板結他,這也是卡馬銷量最好的一款吉他。一般來說合板琴多半不用考慮用的是什麼材料,或者音色如何。只要不變形不打品,有合理的弦距便是萬幸,任何品牌都一樣。

卡馬d1c/a1c

然後再推薦一款來自卡馬的面單結他g1,儘管卡馬的銷量大多以低端琴為主,但不可忽視的是,卡馬的面單結他在國內已經算是比較成熟的,再加上引進了德國裝置「plek」,對於手感和細節的調整更是邁進了一大步,音色方面柔和細膩,值得推薦。

卡馬g1

6、cort考特

南韓知名吉他製造商,創立於上世紀60年代,以鋼琴製造和銷售發家,在2023年進軍吉他製造行業。初始階段,cort的主要目標為加強研發樣品,以代加工為主,直至2023年才推出cort自主品牌產品,並最終以良好的效能和平易近人的**逐步開始佔有市場份額。

第一款推薦cort ad810,這是一款入門級的合板琴。雲杉面板和桃花芯的背側,外觀經典耐看。各方面引數不細作評價,畢竟這個價位的結他能夠追求穩定就很不錯了。

cort ad810

第二款要推薦的是cort面單吉他earth 70,雲杉單板,桃花芯背側。考特這款琴聲音還算比較均勻,低音稍微欠缺,整體音色偏暖,工藝質量穩定。

cort earth 70

7、starsun星臣

星臣吉他創立至今已經有20多年,是中國吉他老品牌。近年來國產吉他發展迅速,誕生了許多新生代的優秀品牌,與此同時,也給中國的老品牌帶來了很大衝擊。作為曾經國產吉他的翹楚,如今產量銷量也下滑了不少。

但是工藝的傳承依然還在,論品質,星臣吉他還是值得相信的。

第一款推薦的是星臣吉他dg220系列,經過20多年的工藝公升級更新,dg220系列已經是***公升級。作為入門級合板琴,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星臣dg220系列

8、kapok紅棉

紅棉吉他可以說是最早的中國吉他品牌,是廣東省名牌產品。紅棉吉他曾經佔據了中國吉他生產的重要地位,在整個中國**界有極大的影響。時過境遷,今天的紅棉吉他已經不再是獨占鰲頭,產品重心也趨於低端。

但是在結他生產行業中,依然是有實力的結他生產商,依然可以佔有一席之地。

推薦一款紅棉吉他d26,一款入門級單板吉他。西提卡雲杉單板,沙比利背側板,琴頸採用的是拿都木。外形上延續了許多紅棉吉他傳統的設計,手感音色中規中矩也算物有所值。

紅棉吉他d26

9、enya恩雅

恩雅結他為國產品牌,工廠設立於中國惠州,是一家專注於尤克里裡、吉他、吉他裡裡、尤結他製造的現代化大規模樂器生產廠家。近些年的恩雅,主打科技創新,大量採用hpl(合成樹脂,通俗地講就是塑料)和碳纖維材質設計吉他,並且已經推出了好幾個系列。新的東西總是統一被人吐槽,喜歡和不喜歡的人都比較極端。

不管怎樣,創新是需要時間的,既然已經有了乙個很好的開始,接下來我們也拭目以待。

推薦一款恩雅x1,全相思木hpl材質,吉他的指板和下碼採用的是科技木。總體外形簡潔大方,聲音比較柔軟音量偏小,為創新也是值得一試。

恩雅x1

10、trumon楚門

楚門(trumon)吉他為盛鼎樂器公司旗下的品牌,屬於中端的國產品牌,早期一直屬於代加工,至2019起成立了自己的生產線。楚門結他於2023年夏季將正式上線銷售,短短幾年內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推薦一款楚門d25面單吉他,西提卡雲杉面單桃花芯背側,獨特的口輪設計。楚門一直對品質有較高的要求,這款d25的音色和質感也是可圈可點的,值得考慮。

楚門d25

買黃金基金買哪個好,如果買黃金基金要買什麼的最好

有好幾種的,有實物的和虛擬的。實物的就是金店的 以及其他銀行的金磚。我覺得現在 檔 不是很適合購買金磚。國際 還在300塊以上,市場 不會太低的。還有就是虛擬的,就像你說的 在網上該行操作的,這種投資方法的話,看個人的心態。投資金額有大有小,收益也很快。收益高相對風險也跟著高,虧起來也很快。你要是資...

買重疾保險買那個公司的最好,如果想要購買重疾險哪個公司的好?

投保重疾險關注兩點,一是保障內容,保障內容要齊全,除了保障必須保障的25種重疾之外還需要保障高發重疾的輕症和中症,可選癌症二次賠。二是要看保額。重疾險的作用就是為了能在罹患重疾的時候發揮作用彌補經濟損失,所以保額最好能夠覆蓋生病期間的生活費用等,一般大病 加恢復需要3 5年,保額能夠覆蓋3 5年家庭...

買結他要注意什麼,新手買結他應該注意些什麼

1,首先要搞清楚以後的演奏方向,是民謠還是電聲。2,首選知名品牌,小品牌用不了五年,琴弦的張力就會拉坏琴板。3,如果有老師,可以聽取老師的建議。4,多試彈幾款,感受一下手感。5,優先考慮琴的音效,而不是外觀樣式。阿彌陀佛,得不妥,還請見諒。面板材料 是對結他音色影響最大的部分。同一種材料的面板也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