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相機買哪個好

2022-04-07 09:23:46 字數 425 閱讀 5025

1樓:卓美攝影網

ixus130很不錯 推薦購買

或者可以看看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並且價效比也很高。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背投式感光元件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

因此如果您是乙個對相機功能、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過多旅行負擔的消費者,卓美攝影器材網認為索尼wx1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卓美網祝您工作學習順利,能買到自己喜歡的相機,多出好片!

2樓:北斗七星橫夜半

佳能ixus105 ,**不貴,外觀小巧時尚,1200w畫素,28mm的廣角,4倍光學變焦,電池也比較耐用。佳能的成像效果口碑比較好,這款可以說是佳能相機裡面價效比最高的乙個了。也是目前佳能人氣最旺的一款相機。

三星照相機和佳能相機哪個好

專家建議不要買三星相機 原因 1.三星相機在同等型別機器中價位偏高 2.三星機器的設計外觀 相機質量不如大品牌機器健全 3.三星的返修率比較高 4.三星相機不是專業大廠 相機科技含金量低 5.三星科技含量高的產品不在相機行業 在顯示器做的不錯 6.三星相機在技術上和尼康相機與佳能相機差得遠。7.電影...

攝影新手買什麼單反好 佳能單鏡反光機推薦

可以選擇佳能,尼康,小白,索尼,也可以選擇賓得,松下,富士等等,這些品牌質量都比較高,感測器特別棒。佳能550d,佳能600d,尼康d350,尼康d5600,尼康d7500這幾款品牌相機都非常值得推薦,也不是特別貴。佳能,尼康,富士,適馬,松下,這些品牌的相機都是非常適合的。攝影初學者適合買什麼單鏡...

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好,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ixus80 85 870 980is,其中佳能ixus860 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佳能a2000is 佳能ixus80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