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樣的數位相機好

2022-07-14 23:50:05 字數 993 閱讀 4064

1樓: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角 它的反應速度很快 綜合實力很強 **的清晰度蠻好的!

如果看重外型 時尚的話 t77比較適合你 滑動操作的 帶有觸控螢幕 笑臉快門什麼的!

如果看重品牌價值的話 佳能的也很好 ixus80很平均 是佳能x系列價效比很高的 而且效果不比其他機型差多少 畢竟都是消費級數位相機!

你可以去泡泡網 看看它們的具體引數 我就不複製了 免得影響樓主的判斷 買什麼型別的主要在你看重什麼!

如果你買來家用或拍風景我就建議你買s600 我買的就是它 真的很好用! 我介紹的3款都是賣得很好的 口碑也很好!

我介紹的這幾款 都是他們各自賣的很好的機型 絕對的價效比機!

現在a650也只要1800了 a650也很好 你可以考慮下!

考慮時 注意 ccd的大小 它會影響清晰度! 防抖就選光學防抖的! 牌子最好選 nikon和佳能的! 變焦倍數4倍就好了!

還有就是可以去電腦城的專賣店買 一般便宜點!

還有點個人的心得 見笑了!

買佳能的一般是看中色彩柔和的,

買尼康的一般是看中色彩銳利的,

買賓德的一般是看中高貴出身的,

買奧林巴斯的一般是看中外形的,

買理光的一般是看中老光學的,

買萊卡的一般是極有錢的,

買富士的一般是瞎看引數的,

買索尼的一般是聽廣告忽悠的,

買松下的一般是不懂行的,

買卡西歐的一般是極不懂行的,

買愛國者的一般是支援國貨的,

買明基的一般是腦子進水的。

2樓:行動證明一切

1000-1500就合適了,貴了就不實際了

買 數位相機,購買數位相機

長焦相機 長焦數位相機指的是具有較大光學變焦倍數的機型,而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一些鏡頭越長的數位相機,內部的鏡片和感光器移動空間更大,所以變焦倍數也更大。主要特點 長焦數位相機主要特點其實和望遠鏡的原理差不多,通過鏡頭內部鏡片的移動而改變焦距。當我們拍攝遠處的景物或者是被拍攝者不希...

怎麼樣買數位相機,如何購買數位相機

到商店 用人民幣購買。但有幾個問題需要注意 1 感測器,無論cmos還是ccd,畫素數並非唯一的標準,實際上除了畫素數之外,更應該重視類似高感光表現,讀取速度等等方面的效能,更高的畫素數只是給你乙個有更多後期裁切餘地的大尺寸檔案,而更好的高感光表現則可以讓你記錄下某些極限狀況下的影像,畫質好壞且另說...

買數位相機幫,買數位相機幫推薦

我剛買的佳能,我來說下佳能的吧 佳能系列的推薦a530,1300多點,優勢是500萬畫素 足夠 1 2.5的ccd感光 標準 支援部分手動功能,iso最高800,廣角端達到f2.6 相對比同級別的其他相機僅達到f2.8,a530可以控制景深達到虛化背景的目的 如果想省點銀子可以考慮a43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