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顯示卡買什麼牌子好?主要是價效比!

2023-03-03 09:45:03 字數 4029 閱讀 7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的話還是銘瑄吧,感覺穩妥一些。

守望先鋒最低配置是 gtx460 ,與現在同級別的顯示卡大概是gtx750 ,你可以買銘瑄的gtx750ti吧,比750沒貴多少。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2樓:七彩虹科技****

守望先鋒顯示卡配置的最低要求:nvidia® geforce® gtx 460, ati radeon™ hd 4850, 或是 intel® hdgraphics 4400

品牌推薦的話看個人需求和預算,推薦七彩虹顯示卡都是不錯的。

gtx1060 3gïô¿¨ âòää¸öðíºåµäðô¼û±èºã ê²ã´åæ×ó

請問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的***,配置好,價效比高?

3樓:網友

我認為華碩的比較適合你,***,配置好,**適中。

像戴爾,惠普,聯想的筆記本**相對比較貴。

4樓:網友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公升級,在功耗優化,適應於更廣泛的裝置型別,而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台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引領pc創新,比如:

dell xps 15 輕薄 skl-h 15" consumer 25-oct

dell ins13br-1708t i7-6500u skl-u 13" consumer 30-sep

lenovo y700-15isk i7-6700 skl win 10 consumer 12-oct

5樓:漠視的小叮噹

炫龍筆記本, 配製可以自己選,價效比高。

6樓:匿名使用者

acer巨集碁不錯,價效比最高。

買哪個牌子的顯示卡價效比高

7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規格、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主流品牌有華碩、技嘉、七彩虹等;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顯示卡;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產品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現在買電腦到底買哪種牌子的好

8樓:抄小壘

你買的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

筆記本的話:acer

lenovo

dellhp台式的話。

:最好自己組裝。

能省下很多錢。

價效比耶很高。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價效比好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10樓:網事

聯想的 遊戲本 就ok 比較耐操···

馬桶買什麼牌子的好,馬桶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11樓:老巫婆你送後

1、toto

toto源自東陶集團,國內一線座便器品牌,多年來一直以高品質、高工藝被人所熟知。以衛生、健康、舒適為品牌追求,**實惠,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歡。

2、箭牌-法恩莎。

這兩個品牌,之所以放在一起講,是因為它們屬於同一家公司,在國內也屬於一線衛浴品牌行列。其在釉面上有很大的創新,超強的釉面質量,光滑、順滑,不容易積汙。

3、惠達。惠達,源自唐山,創立於2023年,中國十大衛浴潔具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惠達座便器在節水方面頗有心得,一是用水量,二是廢水利用,在這兩個方面處於業界領先。

4、四維swell

四維,源自重慶,創立於2023年,中國十大衛浴潔具品牌之一。四維是乙個起步非常快的衛浴品牌,採用滾動式發展,穩紮穩打專注於馬桶質量方面的提公升,是重慶家喻戶曉的實力品牌。

5、科勒。科勒,源自美國,創立於2023年,是目前為止全球資歷最老的衛浴潔具品牌,擁有百年的發展歷史,產品種類豐富,銷售網路遍布全球,在多個領域都有很高的影響力。

12樓:齊家網

有些人買馬桶非常注重馬桶的品牌,其實馬桶的品牌並不是唯一考量馬桶好壞的標準的。馬桶要看它的外表的,比方說摸一摸看看是否光滑等,這些都是見證我們馬桶質量是否好的重要因素。其實人們關心的乙個問題還就是我們的馬桶在使用的過程中會不會不容易清理,這就和我們馬桶的光滑度有了很大的關係了,我們要從不同的角度去看,這樣才會選的更準的。

這裡有份銷量比較好的馬桶排名。 1 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十大座便器品牌,廚衛百強企業,東陶(中國)****) 2 箭牌arrow (樂華陶瓷旗下,中國名牌,坐便器十大品牌,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 3 科勒kohler (坐便器十大品牌,於1873 年美國,世界知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4 惠達huid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5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買馬桶一般**服務質量都有保障的。不要貪圖小便宜去購買了**雖然便宜,但什麼證書也沒有的三無產品。

這樣以後馬桶的清洗肯定是很麻煩的。建議有空可以到一些相關**學習下馬桶如何選擇,對你會有幫助的。

1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箭牌的馬桶又便宜,而且質量也是非常好的,便宜又好的馬桶主要有後排水馬桶,側排水桶,還有就是常見的地面排水馬桶,一般地面排水馬桶是最多的,一般我們先要了解自己家的衛生間,排汙方式是地排還是強排的。因為不同排汙方式要選擇相應的馬桶,地排和同層排水的要選擇地排式馬桶,要選擇地排式馬桶。

14樓:網友

恆潔的馬桶不錯呀,我買了他們超旋風系列的馬桶,好像型號是什麼142d的,去了實體店看了沖水效果,說沖水效果獲得國家專利技術認證的,還給我演示了沖水,導購員往馬桶裡倒了很多水球還有桌球都裝滿了也可以衝的下,還說省水,一鍵衝才,我家是換舊馬桶的不想以後又換,之前那個用的雜牌,用了幾年感覺沖水無力,就換了這個恆潔的,感覺還不錯,釉面也好。

這兩款顯示卡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推薦買哪個。我主要玩遊戲。 30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gamer版更好一點,理論效能最多差距10%,其實差距不是很大,大將版已經不錯了。

這個也是圖二為什麼會比圖一的貴的原因。

如果預算夠就第二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都差不多的,我是覺得影馳gtx1050ti 4g黑將比較好點,所以主要玩遊戲是兩個都可以用的,比較來說就是影馳gtx1050ti 4g黑將更好,也不是講gamer系列不好,只是相對來說而已。

17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8樓:匿名使用者

gamer好一些頻率略高!

效能差距不超過5% 。

19樓:白話數碼

兩款表面資料一樣,建議看頻率吧,買高頻的玩遊戲有用。

20樓:人壯j8肥

gamer比較好,是影馳的扛鼎系列,大醬是丐版。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都還可以,對於1050ti這個**稍微有一點點偏高,你可以買1065 1400左右就能搞定。

22樓:卜曾改變

還是1065好點,多加400效能比1050強多了。

請問一線2019顯示卡買什麼牌子好

採用相同gpu晶元的不同顯示卡,主要效能差異很小。就品牌來講,技嘉和微星均屬於國內一線電腦板卡製造商,知名度方面和質量售後不分伯仲。微星的rtx2080魔龍版 比技嘉的rtx2080gaming版貴,可能是gpu核心頻率高點 擁有更多附加特色功能 用料稍好 缺少詳細資料無法證實 和市場定位不同 魔龍...

買顯示卡什麼牌子的好

1 麗台 專業顯示卡很有名,民用的也不錯,不過貴 1 忘了,補在這裡,艾爾沙,也是物美價高的名牌。2 華碩 除了主機板,顯示卡也很不錯,常常做出在3dmark05上破記錄的卡,不過也是貴。3 微星 出貨量很大,曾被很多大廠選為oem卡,價錢比前面兩個低 4 xfx 這兩年才出名,以前好像不在大陸銷售...

nvidia顯示卡買什麼牌子的好NVIDIA顯示卡買什麼牌子的好?

華碩 微星 索泰 七彩虹 影馳這些品牌都可以。首選索bai泰,這是n卡的藍寶石 a卡藍du寶石和n卡索泰,都zhi是柏能科dao技的品牌,研內發能力 設計 用料容 做工沒的說 其次考慮三大板卡廠商的微星 技嘉 華碩。為什麼這麼推薦?微星價效比高 技嘉進入市場較晚 而華碩,頂級顯示卡當然好,中低端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