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台式電腦哪個牌子好?台式電腦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23-01-16 01:35:03 字數 6070 閱讀 466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牌子貨,哪個牌子無所謂,要是經常聽的大牌子,去大的店子或者專賣店買,那樣才會有保障。自己不懂不要去配,配的個不倫不類還不如人家品牌機好用。收好發票如果有什麼問題好找他,一般品牌機2年內不會出問題的。

出了問題的都是些組裝機。

2樓:網友

建議自己配,在京東或者天貓購買配件來組裝,一般品牌電腦都是cpu好顯示卡差的,還是自己配好,你說說想花幾錢,電腦用來幹什麼為主的,我幫你找配件。(最說裝amd平台還是英特爾平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一般都是自己配的,買牌子的可能後面的服務好一些,但是價效比肯定不如自己配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或者戴爾的都可以。

台式電腦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5樓:山水阿銳

有幾個品牌:聯想、華碩、惠普、dell、巨集碁。 聯想電腦的售後真的不錯,也有很多人性化的設計,如一鍵備份,而且一般的電腦配件都會送,**相對華碩要貴一點。

但售後點遍布全國,很方便。 華碩以品質「堅如磐石」自詡,主機板質量沒話說,台式電腦該有的都有,不過台式電腦市場不是它的初衷,它在筆記本市場比較有特色。

6樓:吉祥寵物兔

以我專業人士的角度看,在好的品牌機也不如自己配置的機子好,還有就是**問題,比如品牌機是5000元,自己用3000元就能配置一台比5000元好的,而且是全套的(包括耳機、低音炮音箱、攝像頭,這些品牌機都沒有,你得花錢自己買)你明白了嗎。

7樓:網友

網頁鏈結。

盈馳 微型迷你電腦小主機。

推薦你用這個,功耗低,發熱小,小巧不佔位置。

8樓:曲素琴葷婉

現在也挺多人家用買這種台式電腦小主機,大唐計算機的書本型迷你電腦,鋁合金機身,無風扇散熱,靜音,低功耗家用辦公小主機,不玩大型網路3d遊戲的話,還是時尚方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台式電腦都是坑 反正價效比高的少。

天貓那幾家大店的的整機還行。

台式電腦全是散件組裝的 品牌機也是拿的散件組的。

10樓:愛越小妹淌機

這要看你是用來幹嘛的。

win xp是玩遊戲的料。

當然選擇ghost版的xp比較好。

vista只不過是微軟公司的過渡產品。

不予考慮,至於最新的win 7。

個人認為還是很好的。

win 7最為win系列的高階產品。

它的相容模式能很好的相容各個版本的軟體。

無論是玩遊戲還是辦公。

雖然還不算太完善。但畢竟是剛剛出的。

現在win 7的sp1版本已經公布了。想必那時能解決很多相容性之類的問題。

讓win 7的效能更上一層樓。現在win 7正版家庭高階版**為699。

11樓:

台式電腦自己配,別買品牌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耳機、低音炮音箱、攝像頭。

台式電腦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3樓:小王老師**解答

台式電腦牌子好有巨集碁、聯想電腦、華碩電腦、thinkpad電腦、戴爾電腦等。

巨集碁

巨集碁成立於2023年,是乙個國際化的自有品牌公司,主要從事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顯示產品與伺服器的研發、設計、行銷、銷售及服務,也結合物聯網積極發展雲端技術與解決方案,是乙個整合軟體、硬體與服務的企業。巨集碁的台式電腦較好。

聯想電腦

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聯想電腦的台式電腦較好。

華碩電腦

華碩電腦股份****(簡稱華碩),品牌為"asus",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日,是台灣的國際品牌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主機板的製造商,同時亦為顯示卡、桌上電腦、通訊產品等。華碩電腦的台式電腦較好。

thinkpad電腦

thinkpad電腦效能好,便宜實惠。thinkpad社群涵蓋thinkpad、thinkplus、thinkvision裝置,了解產品**、引數、配置、**等資訊,就來聯想thinkpad社群。thinkpad電腦的台式電腦較好。

戴爾電腦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其業務包括幫助客戶建立自己的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基礎架構。戴爾電腦的台式電腦較好。

14樓:89號小黑人

電腦是我們現代人生活中離不了的產品,所有的貨物都講究價效比,就我使用過的電腦中,推薦的品牌有蘋果和戴爾,下面來分析一下。

1、蘋果電腦。

其實相對於其他品牌的台式電腦,蘋果的定價是非常的高了,但是真的值這個價錢,使用起來的舒適度是很棒的,最重要的是安全效能強,個人沒有記得儲存的一些檔案和資料,電腦隔一段時間就好自動替你儲存啊,這就拯救了一些愛忘事的使用者。

再就是它的獨立系統比win系統要流暢很多,雖然不支援其他硬體相容,但是產品自帶的就足夠你使用。

2、戴爾外星人。

其實外星人的電腦**也都上萬,但是你買來之後用上三五年是沒有問題的。我的電腦買了三年了,使用起來還是很流暢,期間沒有重灌過系統,而且機箱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發燙。其實外星人就是高階電腦的標桿,很多人都買外星人的硬體自己diy。

15樓:豔子健康說

看完才明白,一體機和台式電腦電腦哪個好?

16樓:追劇喵喵喵

酷睿。酷睿配置在台式電腦裡面是排行很靠前的,機箱也很帥氣。而且**上也不是很貴,男同學們喜歡打遊戲的話這一款配置也跟得上。

17高配水冷1060台式電腦。處理器也公升級到了17 3770。散熱器是公升級版一體式冷風扇,記憶體16g。

其實台式電腦現在很少有人買,如果買的話一般都是在家裡打遊戲之類的,所以對於系統要求比較高,酷睿也可以滿足這個基本需求。

這一款執行速度也是沒的說,吃雞無壓力,是一台很實用的電腦。**不一樣**也不一樣,具體看你的需求選擇合適的**。

對比我姐姐家裡的聯想電腦,我三年前買的酷睿還是可以流暢執行,但是那一台聯想已經卡機到不行了。還有的人喜歡組裝電腦,確實組裝的電腦效能要更好一些,但確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個能力和時間。如果你沒有時間自己組裝,那麼酷睿就是不錯的選擇。

17樓:小周

1、聯想,許多家庭的第一台台式電腦可能都會選用聯想,因為它是品質的保證。其銷量非常高,在國內外都佔據很大的市場份額,質量郭勇,效能好、處理器高階,它產品的眾多引數都無可挑剔。

2、華碩,一直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具有價值化的方案,是3c解決方案的佼佼者。而且它專注於電腦的研發設計和生產,電腦的效能和配置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它研發的顯示卡。主機板等,配置到台式電腦上,使其產品的技術具備一定的創新性,與時俱進。

3、蘋果,不少追求智慧型化的電子發燒友的摯愛,奢華低調、技術過硬,cpu先進,收到許多顧客的青睞。不過,**是比較高昂的。

4、巨集碁,專門從事電腦、顯示器、液晶屏、伺服器的品牌,產品眾多,可以滿足不同顧客不一樣的需求。此外,技術和專業化同樣十分可靠。

台式電腦買什麼牌子的

18樓:啦啦啦亂跑

不想折騰就花點錢買被人組裝好了的,這些組裝的台式電腦牌子都差不多的,最終都還是看各配置的情況,比如他賣點是cpu,記憶體,顯示卡這些的就去查相應的配件看看值不值得入手。

19樓:網友

買配件裝 這種不行。

現在台式電腦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樓:暴走少女

比較好的台式電腦品牌推薦:巨集碁、聯想電腦、華碩電腦、thinkpad電腦、戴爾電腦。

一、巨集碁

巨集碁以價效比優勢在2023年銷量佔據全球第2名,它是歐洲銷量冠軍!同樣配置下比華碩便宜500,但同時質量比華碩差些,而且華碩老總也是從巨集基走出去的。

秉持「創新關懷」的企業理念,主要從事自主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液晶顯示器、伺服器及數字家庭等產品的研發、設計、行銷與服務,持續提供全球消費者易用、可靠的資訊產品。

二、聯想電腦

聯想(hkse:992,adr:lnvgy)是一家營業額達340億美元的個人科技產品公司,是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廠商之一,也是pc+產品領域新晉領導廠商。

三、華碩電腦

華碩電腦股份****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

四、thinkpad電腦

原ibm旗下可攜式電腦品牌由聯想收購,全球商用筆記本市場銷量領先品牌,全球最具價值品牌之一,世界500強企業,全球著名電腦廠商。thinkpad自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並對技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

如:track point(指點杆,俗稱小紅點)、think light鍵盤燈、全尺寸鍵盤和aps(activeprotectionsystem,主動保護系統)。俗稱「小黑」,一成不變的顏色和樣式,追求效能、便攜、穩定、可用的筆記本愛好者的首選佳作。

五、戴爾電腦

戴爾(中國)****,pc電腦十大品牌,膝上型電腦十大品牌,十大電源介面卡品牌,全球知名品牌,世界財富500強,全球領先的it產品提供商,全球最受仰慕的公司之一,全球最大五百家公司之一,全球最大的直銷個人電腦公司。

戴爾之所以能夠不斷鞏固其市場領先地位,是因其一貫堅持直接銷售基於標準的計算產品和服務,並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

選購台式電腦注意:

1、品牌與型號不詳細

一般裝機商推薦電腦的時候,通常會用「四核cpu、8gb記憶體、1tb硬碟、4gb獨顯」等為你介紹電腦效能,型號十分模糊不清,並不說具體品牌和型號。建議讓商家寫上每個硬體的詳細品牌與型號,甚至版本,方便我們在網上查詢參考**。

2、低價陷阱

網際網路的發展迅速,不少使用者都是在網上查好的硬體型號去實體店進行對比,不少在對比的過程中,會拿著多張**單進行對比。

21樓:雙木林

台式電腦聯想牌子很不錯,價效比很高。聯想是一家營業額達340億美元的個人科技產品公司,是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廠商之一,也是pc+產品領域xin晉領導廠商。不僅質量高,效能好。

而且是我國本國品牌,相信很多愛國人士都會選擇這款電腦。

聯想,國內pc市場占有率最高的品牌,在國內各地的品牌機市場影響力都很大,中國的家庭使用者不知道聯想的怕是沒有幾個,因此使用者在選擇品牌機時,聯想的產品屬於是必定會被關注的,選擇聯想更是很多人首先想到的。

聯想旗下針對家庭使用者共推出了家悅、天驕e、天驕a、天驕s、鋒行多個系列,以針對各自不同需求的使用者。在每個系列不同型號的產品當中,產品在外觀、售後服務方面,乃至附件方面都是一樣的。

家悅系列是聯想針對普通家庭使用者和入門級使用者的產品,產品配置一般較低,多採用整合顯示卡,硬碟容量較小,效能以滿足普通家庭和入門使用者學習、使用為主,強調穩定性。

**在5000~7500元之間,部分產品**更低,考慮到聯想的品牌知名度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而且針對的使用者群體,該系列受到廣泛的關注也就理所當然了。

鋒行系列是針對青少年、遊戲愛好者的機型,對於普通的家用、辦公等應用顯得綽綽有餘。鋒行強調機器效能,配置效能表現不俗的獨立顯示卡,均支援dx9,展現優秀的遊戲畫面;記憶體、硬碟容量都較大;cpu效能強勁。

音效系統也是該系列頗為強調的部分,高階機型甚至配備了創新音效卡;外觀設計也表現出時尚、前衛的理念。**較貴是該系列的唯一缺點,**在7000~15000之間。

天驕a系列是聯想頂級的家用機系列,其主要針對家庭使用者的關聯應用範疇,強調pc與影音裝置、數碼家電裝置的關聯,是家電一體化的代表。同時還應用了聯想自主開發的leos作業系統。

台式電腦哪種好,台式電腦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台式電腦推薦聯想,戴爾,還有華碩等。聯想揚天t系列是聯想商用電腦中經濟實用的乙個系列,其中聯想揚天t4900,揚天t4900 i3 4170 4g 500g 是一款商用台式電腦,外觀上更加彰顯商務人士品味。碉堡是華碩碉堡機的簡稱,是華碩公司在2014年6月推出的一款高效能台式電腦,碉堡機主要分k30...

哪個牌子的台式電腦最好?

alienware這個品牌成立於199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各類處理器和pc產品生產和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進行改革,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台式電腦採用最優質材料,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海爾旗下的台式電腦款式多樣,並且獨特的技術讓它家的電腦不僅質量過硬,而且在性價上是頗受...

買台式電腦,怎麼選購台式電腦?

8000塊的配什麼機器都夠了,5000應該都能完全滿足你的要求,要是相容機覺得不太穩定的話就買個品牌機好了,建議買聯想的,支援國貨,也是大廠一線品牌,現在我們日資公司機器上配的都是聯想的,乙個月都不關機的,也沒啥問題的。肯定組裝好嘍,同樣 下,組裝機的效能比品牌機的好上很多,品牌機好黑的,配置看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