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能安裝越獄版的360手機衛士pro嗎

2023-03-03 09:45:02 字數 1195 閱讀 2254

1樓:準備機鋒

可以的現在最新的360衛士支援ios8 不越獄也可以安裝。

2樓:正能量解藥

能安裝越獄版的360手機衛士pro,我昨天剛下的,要到360源裡面去下。

3樓:匿名使用者

8的越獄都沒出來,怎麼可能裝。

ios8.1越獄cydia怎麼新增360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360一年,發現每天攔截幾十個**,最近換手機用360轉了通訊錄後把它解除安裝了,發現了一些問題,首先通訊錄中部分號碼沒有了,還有部分號碼被改了,然後也沒有那麼多騷擾**。嚴重懷疑360的商業道德,想想之前用360的時候**簡訊都被360接管都後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到目前為止還沒有ios8越獄軟體。

6樓:大鵬

完美越獄早就出了,盤古越獄。樓上那個傻x

ios8.1.2越獄後怎麼新增軟體源?360專業版開啟以後配置手機在cydia裡顯示 找不到軟體 10

7樓:紅零肚

進入cydia,點選管理,第二個,乙個手托著地球那個選項,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在點選左上角的新增,就出現了乙個輸入源的框框,然後輸入源**,然後點選選項右邊的那個,左邊的是取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cydia 直接安裝相關外掛程式即可,具體可以參照xy蘋果助手外掛程式教程進行安裝即可。

蘋果ios8系統,有什麼軟體有遮蔽不需要的**,和在乙個時間段內的免打擾功能?以前360手機衛士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搜狗有個軟體可以,但是我想說的是系統內建黑名單功能,以及勿擾模式,可以基本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10樓:atpx__柯南

勿擾模式就是這個功能。

iphone執行記憶體,4s是512m,6是1g,我用360手機衛士查記憶體,都是ios8.2系統,4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佔用再多的記憶體,其實都不影響流暢度,對手機使用沒任何影響。所以不用清記憶體。不用關心記憶體佔用多少。

在這方面,蘋果跟安卓手機不同。

ipad air現在能公升級到ios8嗎

pad air可以公升級ios8系統,但是很多人都是ios8系統不好,所以建議你別公升級系統了。公升級就不能降級的了。ipad air可以公升ios8麼 你好,蘋果已經關閉了公升級到ios 8任何乙個版本的公升級通道,所以只能公升級到最新的ios 版本,不能公升級到ios 8 可以,設定 通用 更新...

怎樣取消ios8的ipadair2與iphone6電話簡訊同

設定,icloud,然後關閉不想同步的應用 怎麼關閉iphone6 plus與ipad air2 之間的 簡訊同步 你把ipad上面你的賬號登出乙個就可以了 手機和ipad簡訊同步怎麼取消 1 取消同步有很多的方法,比如關掉某個裝置的icloud賬戶,或者各自登入不同的賬戶都是可以實現的。2 可以退...

靠我的蘋果4居然沒法公升級ios8鬱悶誰有辦法不

iphone4只支援ios7系統 bai,現在到ios7.1.1,據說要du出7.1.2ios8系統已經不支援iphone4了.ios8目前只zhi 有4s,5,5c,5s可以用.另外dao,蘋果公司版 的智商我想應該比我 權們這些屌絲強吧?如果公升級了卡,還會讓我們公升級嗎?而且不是說ios7,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