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顯示卡好

2021-12-20 01:01:41 字數 6255 閱讀 6236

1樓:

1、顯示卡品牌排名

n卡陣營,一線(排名不分先後,下同):華碩、evga、技嘉、微星、麗台、pny、elsa

二線:索泰、映眾、影馳、七彩虹igame、

三線:銘瑄、翔昇、耕公升、萬麗(雖然是柏能親兒子但畢竟剛入行)、昂達、七彩虹

四線:旌宇、小影霸、精影、北影、銘鑫、超圖

a卡陣營,一線:華碩,xfx,藍寶石

二線:迪蘭恆進、his、鐳風(源自七彩虹)

2、記憶體品牌排名:

一線:海盜船、英睿達(美光子品牌)、芝奇、pny

二線:金士頓(欺騙了無數消費者十餘年的所謂大牌)、宇瞻、宇帷(記憶體界燈廠)、影馳hof(有成為一線的潛質)、三星(雖然三星掌握顆粒核心科技但是自家的記憶體口碑並不好)、威剛、金邦

3、主機板品牌排名:

一線:華碩、技嘉、微星、evga、藍寶石(誰知道藍寶竟然出過z77主機板?)

二線:華擎(準一線了)、映泰、索泰、磐正、富士通

三線:七彩虹、昂達、翔昇、精英、碩泰克

奇葩:intel(富士通代工,效能穩定,超頻效能渣渣)

4、硬碟品牌排名:

機械硬碟沒啥好排名的,因為區別不大,首推西數、希捷,高價效比選擇日立

如今如日中天的ssd排名才有意義:

奇葩:金勝維、太陽花(這兩個牌子的pci-e產品很牛,但是低端就一般般了)

一線:intel(穩如狗)、浦科特、英睿達(美光子品牌)、ocz、三星(低端的evo系列偏坑)、海盜船、閃迪(低端系列略渣)、pny

二線:金士頓(大號u盤)、創見、威剛、宇瞻、金泰克、芝奇

三線:多如牛毛,不推薦。

5、光碟機品牌排名:

2023年已經沒有幾個人用光碟機了,技術瀕臨淘汰,各品牌區別不大。

2樓:差一點也不行

建議你用藍寶石,迪蘭,微星,技嘉,索泰,的品牌,當然也有其他的引數,比如位寬,頻率,視訊記憶體啊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藍寶石 這兩牌子亮了很久了。質量信得過七彩虹以前就是個二線三線廠商,反正我的印象就是靠低端貨做起來的,之前用過他的顯示卡,質量不敢恭維。現在就不清楚了。我再也沒敢這個牌子。

買電子產品,不差這點差價。買乙個***的用3年和買乙個質量沒保障的,你看著選唄。

網上多少資料測評其實都是給錢買的廣告而已。電腦行業的槍手,比你想象的多得多。

4樓:

確實微星比較好,價效比就好像就好像蘋果和小公尺,選擇蘋果的話就買微星吧

什麼牌子的顯示卡好

5樓:屈宛亦單宜

現在的有藍寶石的七彩虹的

微星的牌子種類太多

要看視訊記憶體的大小

我推薦個9800gt的顯示卡

不管什麼牌子用起來都是非常不錯的

6樓:遇淑珍唐綢

n卡的顯示卡bai

**貴n卡英偉du達

顯示卡對zhi

遊戲方面引

dao擎

製作工藝先進

版特別對

遊戲3d渲染非

常給力權

3d遊戲加速

n卡選購建議

選擇主流級別的

n卡gtx650

gtx750ti

主流級別顯示卡

a卡的顯示卡**

便宜a卡高畫質

但是a卡對沒有

n卡那麼渲染的細膩

細緻a卡

顯示卡方面

本人建議您

如果是玩大型遊戲

建議選擇

n卡**貴

資金需要充足

如果資金不夠充足

可以選擇a卡

但是a卡必須選擇與

n卡相符合的

主流級別的

這樣達到

價效比突出

**還得實惠

7樓:諸葛金蘭曹靜

a卡:迪蘭,藍寶石,強烈推介藍寶石

n卡:首選索泰,次選映眾冰龍,影馳黑將,名人堂,七彩虹igame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n卡,華碩,微星,技嘉

a卡,藍寶石,迪蘭

買這些品牌的不論質量還是售後都比較好,比較穩

9樓:yoyo林林林雙子

品質bai類:

華碩:用料最豪du華,**zhi也最高。

技嘉:品質不錯

dao,但顯示卡型號較版

少,該公司權還是以主機板為主。

微星:**和型號數量方面都比較好,靜音效果也不錯,值得推薦。

his:在國內知名度不高,但品質好,東西較貴。

藍寶石:amd顯示卡的專業生產商,龍頭。

索泰:其實就是藍寶石的nividia顯示卡生產商馬甲。

迪蘭恆進:和藍寶石幾乎齊名。

價效比類:

影馳、七彩虹、昂達、銘瑄、盈通。

這些品牌價效比較好,用料方面不如上面那些。

便宜類:

小影霸、精影、

在**顯示卡行列裡,這些算已經很山寨了,純粹想少花錢的可以考慮。

10樓:王光濟彌竹

a卡的就迪蘭恆進,

艾爾莎,藍寶石

n卡的就艾爾,莎麗台,索泰

11樓:紅醉卉單精

索泰.藍寶石.都是超硬的品牌

價效比高的一般有昂達.銘瑄.雙敏.二線品牌.還是值得信賴的

12樓:範培勝念庚

昂達9600gso

384m

七彩虹鐳風3850-gd3

cf**版

七彩虹igame

9600gt-gd3

up烈都還可以

13樓:裔紹祺蹇楓

建議你用藍寶石,迪蘭,微星,技嘉,索泰,的品牌,當然也有其他的引數,比如位寬,頻率,視訊記憶體啊等等。

14樓:厚起雲奚亥

當然是麗台的好啦~~~~索泰、華碩、訊景、微星、藍寶石、迪蘭恆進、也很好。

15樓:褒翠花虎儀

要看多少價位的

。迪蘭恆進

微星藍寶石

華碩這些都是一線品牌。

二線就是七彩虹,映泰一類的。

16樓:司徒清安希倩

品牌來說,amd顯示卡,藍寶石,迪蘭恆進,his希仕,訊景,華碩,微星,技嘉,都是一線大廠,nvidia顯示卡,華碩,技嘉,微星,索泰,影馳,evga等等都是很不錯的大廠顯示卡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華碩 ,1080 好一點很貴的就泰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配電腦的嗎?

好用的啊》

19樓:冒澤閩紫雪

上個影馳gts250吧

不到900

效能絕對的好

gt系列的卡本身的效能上就不是很好

上個高階一點的

你選個gtx系列的

加個貴是貴點

但是效能超高的

20樓:赤施招亦巧

顯示卡有nvidia和ati兩大牌子,ati的藍寶石

迪蘭恆進,nvidia的索泰

影馳映眾都是好牌子,好牌子挺的多,主要是顯示卡型號不同,不能說哪個牌子的卡好。

21樓:梁洲逄採藍

七彩虹用的人多點

500元左右都很好用了

什麼牌子顯示卡最好

22樓:昔鈺鬱靜安

現在的話是華碩、evga、技嘉等這幾個牌子的顯示卡都是一線的,是比較好的。

一、各品牌的顯示卡排名

n卡陣營

(1)一線:華碩、evga、技嘉、微星、麗台、pny、elsa.

(2)二線:索泰、映眾、影馳、七彩虹igame。

(3)三線:銘瑄、翔昇、耕公升、萬麗、昂達、七彩虹。

(4)四線:旌宇、小影霸、精影、北影、銘鑫、超圖。

a卡陣營

(1)一線:華碩,xfx,藍寶石.

(2)二線:迪蘭恆進、his、鐳風。

記憶體品牌排名

(1)一線:海盜船、英睿達(美光子品牌)、芝奇、pny.

(2)二線:金士頓、宇瞻、宇帷、影馳hof、三星、威剛、金邦。

主機板品牌排名

(1)一線:華碩、技嘉、微星、evga、藍寶石。

(2)二線:華擎、映泰、索泰、磐正、富士通。

(3)三線:七彩虹、昂達、翔昇、精英、碩泰克。

(4)奇葩:intel

硬碟品牌排名

(1)一線:intel、浦科特、英睿達)、ocz、三星、海盜船、閃迪)、pny。

(2)二線:金士頓、創見、威剛、宇瞻、金泰克、芝奇。

23樓:頓遊融語風

現在顯示卡市場主要有nvdia和ati兩大顯示卡晶元廠商在爭奪市場份額。

而且各自有各自的主要合作夥伴。你要買顯示卡的話得看你是需要nvdia晶元組的顯示卡還是要ati晶元組的顯示卡。

一般來說我們將顯示卡市場分為三類

第1類就nvdia來說,麗台的n卡的品質絕對是毋庸置疑的,而且麗台是顯示卡的一線大廠,一般來說買n卡就買麗台。當然**也是比較昂貴的。其他的做n卡廠商如訊景,艾爾莎的品質也是非常不錯的。

三者都可以考慮,後2者**相對要低些。

第2類就ati來說,藍寶石的a卡絕對是首選,他是ati的合作夥伴,品質絕對是一流的,再就是迪藍恒近,艾爾莎的a卡品質也是有口皆碑的。其他的a卡廠商相對其要低乙個檔次。

第3類a卡和n卡都兼顧的廠商,由於這些廠商原來並不是做顯示卡起家,但鑑於其雄厚的研發實力,顯示卡是他們的另乙個利潤增長點,所以這些廠商的顯示卡也有著不俗的效能與品質。代表廠商有華碩,技嘉,微星,他們的顯示卡效能與品質同樣是非常出色的,而且憑藉其在其他強大的科研實力,使他們的顯示卡各具特色,相當具有市場競爭力。而且有的顯示卡並不遜色於以上提到的麗台,藍寶石等。

所以這些廠商的顯示卡同樣值得選購

總之,以上提到的顯示卡廠商都屬於生產顯示卡的一線的大廠,從品質到做工都非常出色。除此以外的其他的廠商,雖然也有其中一些款也非常優秀但由於勢力與規模的限制相對與以上所提到的要遜色一些。或者說要差乙個檔次。

希望能對你了解顯示卡品牌有所幫助!

24樓:斯正清帛禹

樓主換顯示卡主要是用來玩《星際爭霸2》,那就要注意下面這條新聞了:

微軟放出了dx11預覽版,同時公布了一批支援dx11的遊戲。其中這個dx11預覽版是2023年3月推出的,目前似乎只能安裝在win7上,在winxp上則無法識別。其中公布的支援dx11的遊戲如下:

《**細胞:定罪》

《塵埃2》

《極品飛車13:變速》

《孤島危機》最新作(不同於彈頭)

《龍之世紀》

《質量效應2》

《兩個世界2》

《星際爭霸2:自由之翼》

的確在同代產品中n卡在支援遊戲上比a卡有優勢,但是樓主目前買顯示卡的話當然得買a卡啦,現在只有a卡支援dx11技術,hd5770/hd5750是不錯的選擇。而且以後dx11肯定是主流,也省得日後公升級!

樓主也別等n卡出支援dx11的顯示卡了,n卡中傳說支援dx11,且具有跨時代意義的「費公尺」卡,首批還沒有發售,發售了也是高階市場顯示卡。除非樓主等到明年,那時n卡的dx11顯示卡估計才可以主流!

而買a卡的話,樓主重視質量,那「藍寶石」是不二之選!藍寶石的hd5750/5770價位在999~1199rmb。

以上是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可以給樓主一些參考!

25樓:鄢曼珍車騫

星際爭霸2的準確配置還沒出,顯示卡晶元有兩個生產商乙個是

nvidia,另乙個是ati。其他廠商買這兩個廠晶元然後自己加工。nvidia顯示卡(行內稱n卡)好的有訊景、影馳、微星、映泰、inno映眾等。

ati顯示卡(稱為a卡)藍寶石、迪蘭恆進、景鈦等。還有一些廠不具備生產能力的靠台系大廠同德代工,然後貼上自己品牌的標籤。(但並不是說它們不好)。

除了品牌外,n卡和a卡還有成千上百的型號。所以說樓主最好把自己的配置說出來。謝謝。

26樓:柳涵韻在濡

根據我電腦硬體培訓課程老師的多年經驗積累給我們推薦的是華碩的和七彩虹的

27樓:戢葉巧問春

我反對,華碩的做工是還行但不是最好的選擇,a卡里主要有藍寶石,迪蘭恆進,n卡有影馳,xfx訊景

28樓:苑蘭英昂茶

沒有好的,只有相對好的..七彩虹不錯,翔昇是一線品牌的話,七彩虹就是超級品牌的了

福田區賽格電子市場四樓4101、六樓6261號

1070顯示卡哪個品牌好,1070的顯示卡買什麼牌子好些

以華碩rog strix gtx1070 8g gaming顯示卡為例,其採用華碩 directcu iii 熱管直觸三風扇設計採用專有的直接接觸 gpu 的熱導管,可將部分gpu熱氣排出,超越參考版的設計,達到出色的散熱遊戲效能 華碩directcu iii熱管直觸三風扇散熱技術採用專利的扇葉造型...

什麼牌子的顯示卡好呢,什麼牌子的顯示卡好

a卡 藍寶石 迪蘭恆進 華碩 ausu 訊景 xfx 微星n卡 華碩 asus 技嘉 微星 索泰 映眾以上列舉的都是an兩家的大廠,映眾和訊景可能比其他一線廠商稍次一點,不過鑑於其出貨量和知名度我還是把他們寫上去了,當然其他品牌也有很多,像影馳和七彩虹,前者本人了解不多不敢推薦,後者產品線之間差距太...

買顯示卡什麼牌子的好

1 麗台 專業顯示卡很有名,民用的也不錯,不過貴 1 忘了,補在這裡,艾爾沙,也是物美價高的名牌。2 華碩 除了主機板,顯示卡也很不錯,常常做出在3dmark05上破記錄的卡,不過也是貴。3 微星 出貨量很大,曾被很多大廠選為oem卡,價錢比前面兩個低 4 xfx 這兩年才出名,以前好像不在大陸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