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機這樣的 顯示卡要陪什麼牌子型號的顯示卡

2023-01-01 23:35:02 字數 1141 閱讀 798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顯示卡的話我 給你一些建議 如果你是遊戲 那你選擇 gts450吧 這卡還是不錯了 如果是繪圖 還是a卡吧 hd6770 比6750價效比更高 還有 lz 你沒有給出 電源的功率 如果電源是250w一下的 說什麼都白搭 你還得換電源 ! 本人 前兩天才換的顯示卡 藍寶hd6670 ddr5 1g 白金版 魯大師跑分 85fps 感覺差不多夠了 !

(溫馨提示:經過我換了這次顯示卡 我覺得顯示卡其實不怎麼重要 超不多就行了 網遊一般都能搞定 剩下的就是網速問題 大型單機遊戲 你這配置也跟不上 換顯示卡也無用 不建議電腦公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系列作為fps類 最熱門最經典的遊戲, 不僅是因為遊戲渲染畫面逼真,耐玩度高,該遊戲的優化部分也做得很出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相對於同一時間段釋出的遊戲要低出很多。 配置要求 系統 windows xp sp2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cpu 英特爾 奔騰4 或 amd 速龍 3200+ 記憶體 1g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gt /ti 或radeon 1600xt 級別(需支援directx 9.

0c) 硬碟 12gb 官方給出的配置要求來看也不是很高 目前2023年在產的顯示卡為您推薦幾款: n卡系列:gt220 a卡:

hd 5450 兩款各個品牌的價位通常都在250-350之間 因為您的主機配置對比現在的主流配置不是很高 所以建議您不要購買350元以上的顯示卡,價效比不大,顯示卡效能也不能發揮最大化。

3樓:靈秀還勤快灬牡蠣

配個精影hd6570 1024gd5(hm)精鐳版(獨立512m 共享1024m)

(原價455元,現開業酬賓僅368元!**限10天!)**賣的 效能很強大 06跑一萬多分 精影hd5570 1024gd5(hm)精鐳版(獨立512m 非共享1024m)

(原價399元,現店慶**僅308元!**限20天!)這個便宜點。

記憶體建議配個2條2g的這樣要快很多 而且能組雙通道。通殺網上所有遊戲。很給力哦。

4樓:岳岳

同一樓,顯示卡太老了,我的就是藍寶石6750,用的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顯示卡 真是老了!太老了也! 換6750啊!適合你!才590!

電腦裝機640的u 5770顯示卡配什麼電源機箱

ls的不錯 不過我個人也有推薦華碩m4a88td m 電源的話380w足夠了吧 400w的有點高 當然不是不推薦 僅僅是個人意見而已 航嘉 安鈦克 酷冷至尊都不錯 機箱的話酷冷至尊的可以 當然個人喜歡酷冷至尊的特警430很好看 華碩m4a88td m可以,也可以看看微星的amd 880g系列主機板。...

什麼牌子的顯示卡好呢,什麼牌子的顯示卡好

a卡 藍寶石 迪蘭恆進 華碩 ausu 訊景 xfx 微星n卡 華碩 asus 技嘉 微星 索泰 映眾以上列舉的都是an兩家的大廠,映眾和訊景可能比其他一線廠商稍次一點,不過鑑於其出貨量和知名度我還是把他們寫上去了,當然其他品牌也有很多,像影馳和七彩虹,前者本人了解不多不敢推薦,後者產品線之間差距太...

請問電腦顯示卡買什麼牌子好?主要是價效比!

價效比的話還是銘瑄吧,感覺穩妥一些。守望先鋒最低配置是 gtx460 與現在同級別的顯示卡大概是gtx750 你可以買銘瑄的gtx750ti吧,比750沒貴多少。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守望先鋒顯示卡配置的最低要求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