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考駕照價格規定2017,1217學車的價格好嗎

2023-03-03 09:40:05 字數 1464 閱讀 9943

1樓:1217學車

杭州現在考駕照的**在4580左右,當然你要更高的也有,服務也更好。1217學車的**現在在4580左右,但是1月份有活動,學車預存20抵100。費用相對會便宜,服務也得有保障。

衢州考駕照**規定2017?1217學車的**

2樓:1217學車

衢州現在學駕駛證的**在4千多一點,當然你要更高的也有,1217學車的**現在在4099左右。費用相對會便宜,服務也得有保障。

杭州c1駕照多少錢 2017?1217學車的**怎麼樣

3樓:1217學車

杭州c1駕照報名費**在4580左右,當然你要更高的也有,服務也更好。1217學車駕校的**現在在4580左右,但是1月份有活動,學車預存20抵100。很實惠。

廣州考駕照要多少錢,現在廣州學車**是多少

4樓:tb廣州學車常教練

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服務了。一對一練車,就比較省事,不用一車多人等待練車的模式。**自然比較高一些。一對多便宜,但是耗時久。看各人選擇。3500多到6000多都有。

5樓:詩人婷

我弟去年學了5/6000的報名費吧,後來就補考也交了一點錢,所以你大概預算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等公交時候,看到豬兼強駕校的廣告,學費3680,不知道有沒有漲價,豬兼強在廣州還是挺有名氣的。

杭州今年考駕照多少錢?1217學車的學費怎麼樣

衢州考駕照多少錢?1217學車考駕照費用?

7樓:1217學車

目前在1217學車手動擋(c1)在3799左右,vip班在4799左右。

。1217的,不過包賠服務很人性。

紹興今年考駕照多少錢?1217學車的**多少錢

8樓:1217學車

紹興現在考駕照的**在四千到五千左右,當然你要更高的也有,服務也更好。1217學車的**現在在4299左右。費用相對會便宜,服務也得有保障。

衢州考駕照報名費多少?1217學車的**

9樓:1217學車

衢州現在考駕照的**在4千多一點,當然你要更高的也有,1217學車的**現在在4099左右。費用相對會便宜,服務也得有保障。

溫州駕校報名費多少錢2017?1217學車的**怎麼樣

10樓:1217學車

溫州現在考駕照的**在6-7千左右學生會便宜些,當然你要更高的也有,服務也更好。1217學車的**現在在6280左右,但是1月份有活動,學車預存20抵100。費用相對會便宜,服務也得有保障。

考駕照國家規定最快要多久,現在考駕照國家規定多長時間內必須考到

國家規定的是3個月,具體的要看你自己的考試成績和你報考駕校的業務多不多。我的駕照當時就3個月給我了,考試前前後後得乙個多月採納哦 現在考駕照國家規定多長時間內必須考到 第三十七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學習駕駛證明 附件2 第三十八條...

考駕照作弊第一百一十九條規定會判刑嗎

駕考作弊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一旦被查出來將會受到以下的一些處罰,我們一起來看下。一 駕駛人在1個記分週期內,累計記分未滿12分的,向交警部門申請參加維護交通秩序 主要是路上執勤 活動的,每執勤4小時可減少記分1分。二 機動車有3次以上違法記錄,交警部門告知後,車主 使用人 管理人沒有接受處理並交納罰...

考駕照考試科目三的合格標準和具體評判規定

科目三是路考,樓上的說的是科目二場地。科目三一般就是要你細心點,過路口,行人路,左轉右轉,掉頭,變道,側方停車。最主要的就是觀察,以上說的那些一定要記得觀察,而且要把頭甩起來,幅度要大,要讓考官看見,還有就是打燈,必須在聽到考官指令時立馬開啟轉向燈,不要急著動方向,要是動了方向才打燈穩掛,祝福樓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