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院設計考什麼,中國美院好考嗎

2023-03-03 09:40:04 字數 5669 閱讀 2291

1樓:211阿飄

素描考頭像寫生,3個小時,色彩考靜物默寫(有黑白**,一般是橫構圖),個小時,速寫每年可能都會變化,10年考的是兩個5分鐘快寫,乙個20分鐘慢寫,乙個15分鐘默寫,加上模特休息時間共乙個小時,11年是乙個30分鐘慢寫,兩個8分鐘快寫,乙個小時。

上午考色彩,下午考素描和速寫。

中國美院好考嗎

2樓:二十二度的風

同學你好。我也是浙江的。

你這個情況嘛,我幫你規劃下,你作個參考。

高三上半個學期,去杭州找個畫室學習。記住不要太大的畫室,中大的就好,最好小班制教學。不然老師都不看你,那就悲劇了。

學畫的時候不用管文化,專心學習就好。大約12月浙江聯考。報名什麼的到時候畫室有安排的,學校也會通知的。

大概來年的2月份參加中國美院校考。然後你會在4月份的時候知道成績。6月參加高考。7月你就可以收到中國美院的錄取通知書了。然後九月你進入了中國美院。

當然,這是在你有較好的文化基礎,專業上刻苦努力的基礎上的。

其他,多多了解下中國美院。思考一下未來要前進的方向。因為中國美院並不是適合每乙個人的,尤其是想學設計的同學,由於國美的地理位置實在是偏得可怕,真得好好考慮一下。

有什麼問題可以訊息我噢,我想也許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祝你好運!

3樓:嘻哈小女王

可以考慮考藝術史論專業的,有很多學校是可以考的,比如四川美術學院、山東工藝美術學院、都是可以考的,要是聯考你也過了,天津美院、魯迅美院、廣州美院也是可以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現在是高一的學生,現在開始學畫畫來的急嗎?我還想知道具體的錄取分數

我想要報考中國美院,中國美術學院好考嗎

我是09屆的美術生 從小學6年級開始學畫 可以給你提供點經驗。中國美院在國外的聲譽在央美之上 絕對是真正的藝術殿堂 國美非常注重基本功 而央美更看個人的才氣 你現在高1開始認認真真畫畫 並且在寒暑假時盡量去大型的考前集訓的畫室學一段時間 專業很有可能通過 如果你想報國美國畫系 還需要去學習中國畫。文...

清華大學美術系和中國美院哪個好,清華美院好,還是北大的美術系好?

中國美院好,畢竟這才是最專注於美術界的。中國美術學院,前身為國立藝術院,建立於1928年,是國家文化部和浙江省 共建的一所學科 專業齊全的綜合性重點美術學院。學院辦學宗旨是培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的從事美術創作 設計 理論研究和美術教育的專門人才。中國美術學院杭州的南山校區 象山校區和上海的張江校...

浙江哪些大學有雕塑類的專業,除了中國美院

我所知道的好像浙理工會有,其他就是一些專科類的學校了,但是省外的學校怎麼會不收浙江學生呢,我當年好像沒這種情況 浙江省美術類學校有哪些 本科院校來有美術學專業自的是中國美術學院 浙 大 浙江師大 杭州師大 浙江理工 溫州大學 紹興文理學院 台州學院 湖州師院 浙江萬里學院 寧波大學 麗水學院等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