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又短的軍旅歌曲,好聽的經典軍旅歌曲

2023-03-03 08:40:03 字數 3020 閱讀 3949

1樓:一葉之秋

解放軍軍歌。

團結就是力量。

打靶歸來。地道戰咱當兵的人。

這些都是比較經典又簡單易學的,不用太多技巧,吼出來就很有氣勢。

如果是參加比賽,建議選一首氣勢雄壯的,再配一曲稍微旋律優美柔情一點點的,比如《軍中綠花》、《東西南北兵》、《官兵友愛歌》,這些都不錯的。

好聽的經典軍旅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那一天來臨 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 黑天堂 軍中綠花。

推薦幾首軍旅好聽的歌曲

3樓:溪雅小軒

軍歌大全。

進站十大必聽歌曲。

1.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

必聽理由:聽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要理由嗎?不要吧、無論你是現役或退伍軍人、或者是沒有當過兵的朋友登入本站一定要聽自己國家軍隊的軍歌。

2. 咱當兵的人。

必聽理由: 咱當兵的人、有啥不一樣、只因為我們都穿著、樸實的軍裝,咱當兵的人其實也一樣。一切答案都在這首歌曲中。

3. 我的老班長。

必聽理由:我的老班長你現在過的怎麼樣、我的老班長你還會不會把我想、軍營民謠代表作品、軍營民謠第一首作品、軍營民謠歌手小曾成名作品,沒有理由不聽吧。

4. 軍中綠花。

必聽理由:一首令人一聽就會掉淚的歌、一首千百萬戰士創造的**傳奇、一首在軍營及社會中流傳最廣、知名度最高的歌曲、軍營民謠最具代表性的作品,相信你肯定聽過的。

5. 當兵的那一天。

必聽理由:記得我當兵的一天,爸爸媽媽都來送我,他們緊緊地拉著我的手,輕輕地向我訴說。最難忙的情景莫過於當兵時離家的時刻,一定要聽這首歌曲。

6. 陸海空。

必聽理由: 我們來自不同的那方,我們都有同樣的渴望,我們穿著不同的軍裝,同樣的軍徽在頭頂閃光。無論你是什麼兵種、進了本站不能不聽這首歌曲。

7. 相逢是首歌。

必聽理由: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進入5281**同樣也是一種相逢,願這種相逢成為你們心中最美麗的歌。

8. 綠色軍衣。

必聽理由:我是那樣的愛你、愛你我才更愛這身綠色軍衣,把戀你的情和愛、都捧給南北東西。綠色軍衣是多少人心中永遠的愛戀,相信登入本站的你也不例外吧。

09. 什麼也不說。

必聽理由: 你下你的海呦我趟我的河、你坐你的車我爬我的坡、既然是來從軍呦既然是來報國、當兵的趴冰臥雪算什麼。什麼也別說,靜靜聽聽這首歌。

10. 當過兵的戰友幹一杯。

必聽理由:所有曾經當過兵的戰友、我們幹一杯吧、不論過去彼此是否相識、全部祝福都入進酒中、相信當兵的歷史一定是你一生的驕傲,當過兵的戰友一能要聽首歌曲。

4樓:虛無縹緲

熱烈推薦--游擊隊之歌。

最好聽的軍旅歌曲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他在那裡站崗2.愛國奉獻歌3.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4.當祖國召喚的時候5.愛軍習武歌6.當這一天真的來臨都很好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戰鬥精神系列歌曲班、不鬆鐵拳頭、當那一天來臨、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當乙個好兵、堅決打勝仗、軍隊節奏、練為戰、女兵謠、青春萬歲、神聖使命、時刻準備著、送你一枚小彈殼、我是軍人、.響噹噹的連隊呱呱叫的兵、一切為打贏、咱是強中強、在軍旗下、戰士就該上戰場、戰友情深、.真是好樣的2、軍人道德組歌《聽黨指揮歌》、《愛國奉獻歌》、《愛軍習武歌》 、嚴守紀律歌》、《官兵友愛歌》、《艱苦奮鬥歌》、《革命氣節歌》、《文明禮貌歌》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好聽的軍旅歌曲《期待》

歌曲: 期 待 命裡安排今生我要認識你, 運裡注定你我相逢的日期。 痴痴的等待,默默的思念, 往日的溫存心中也所剩無幾。

春夏秋冬我走過四季, 寒來暑往我迎接春天, 依然沒有你的訊息。 我在期待,我在等你, 雖然淚眼朦朧, 心中依然甜蜜。 命裡注定今生你選擇軍旅, 運裡注定你我要相隔萬里。

痴痴的守侯,深深的祝福, 往日的溫存又蕩起心中漣漪。 年復一年,我走過黑夜, 斗轉星移我迎接晨曦, 明朝你就要榮歸故里。 我在期待,我在等你, 雖然有苦有樂, 心中依然甜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在那裡站崗。

請問有什麼好聽的軍旅歌曲?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軍中綠花》《離開部隊的那一天》《送你一枚小彈殼》《精中報國》《從汶川回來的排長》《軍中姐妹》

有好聽的軍旅歌曲嗎?推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德軍的歌最有氣勢!

《ss閃電部隊在前進》、《再見,波蘭》、《裝甲擲彈兵之歌》、《褐色的連隊》、《erika》、《我曾有一位戰友》、《panzerlied》

蘇軍的也很好:

《卡秋沙》、《山楂樹》、《神聖的戰爭》

美軍的:《傘繩上的鮮血》、《讓我飛黃騰達吧》

中國的:《黃河大合唱》、《保衛黃河》、《十送紅軍》、《咱當兵的人》

這些我都有,都很好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忠報國 2. 軍中綠花 3. 好日子 4. 十送紅軍。

5. 軍港之夜 6. 駝鈴 7. 相逢是首歌 8. 十五的月亮。

9. 夢駝鈴 10. 國際歌 11. 東方紅 12. 走進新時代。

13. 謝謝你 14. 祝你平安 15. 幸福萬年長 16. 南泥灣。

17. 我的老班長 18. 鬼子進村 19.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20. 少年壯志不言愁。

21. 懷念戰友 22. 紅旗飄飄 23. 春天的故事 24. 說句心裡話。

25. 我的祖國 26. 北京的金山上 27.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28. 九九豔陽。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人,談起我心愛的土琵琶,保衛黃河。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 ss閃電部隊在前進!

經典又好聽的英文歌曲,推薦幾首好聽的經典英文歌曲?

first of mayfever justin bieber baby love me boyfriend love yourself sorry as long as you love me kesha your love is my drug tik tok woman could this ...

最好聽的少兒歌曲,有哪些經典好聽的兒童歌曲

明天會更好 蟲兒飛 彼得潘 外婆的澎湖灣 童年 我不上你的當 爸爸的雪花。星星亮亮。夢的眼睛。最近在聽 小跳蛙 感覺不錯 許雅涵 天使之戀 很不錯哦 捉泥鰍 這個兒歌。還可以。青玲給我最佳答案把 1.imiss you 羅百吉 2.城府 vae 許嵩3.為愛停留 鄭源 4.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什麼歌既好聽又好唱,歌詞又短,有哪些勵志歌曲既好聽歌詞又短?

王菲唱的好像是蘇軾的詞吧,什麼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的那首歌 好唱好聽好記 是著聽聽汪東城版的 在水一方 超好聽的,語調很好唱。滄海一聲笑和歌聲與微笑 有哪些勵志歌曲既好聽歌詞又短?的歌都很理智,有給人力量的感覺比如說 倔強 開天窗 約翰藍儂 燕尾蝶 這首歌也有梁靜茹的版本 生命有一種絕對 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