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win7公升級成win10後,現在重灌系統怎麼裝win10並啟用

2022-11-14 22:05:04 字數 4412 閱讀 1359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公升級的有問題。要麼重灌win10系統,要麼裝回win7系統。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 win7系統安裝 的問題了。

用u盤或者硬碟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裝速度非常快。但關鍵是:要有相容性好的(相容ide、achi、raid模式的安裝)並能自動永久啟用的、能夠自動安裝機器硬體驅動序的系統盤,這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重灌系統了。

方法如下:

3、**版教程:有這方面的詳細**版安裝教程怎麼給你?不能附加的。會被系統判為違規的。

2樓:零曲長孫子菡

這個你公升級是重灌系統。裝的是win10

這不叫公升級,win10各版本的數字啟用嗎也是不同的,你的問題太籠統,花錢買個啟用嗎吧

盜版win7公升級到win10後就是正版win10?

3樓:玩世不恭灬

公升級的win10軟體本身是正版,但是非啟用狀態。

1、目前微軟高管已經做了相關解答,大多數使用者(包括盜版使用者)的確可以在7月29日後將自己的作業系統公升級至win10;

2、但免費公升級僅適用於從oem合作夥伴渠道購買的正版windows授權許可的windows 7和windows 8.1使用者,且授權未被篡改過;

3、如果微軟無法驗證是否是正版系統(盜版系統)的時候,系統會在計算機桌面上建立乙個水印以告知使用者。也就是說盜版使用者同樣可以公升級到windows 10,但公升級之後並不是啟用狀態,之後若想使用仍然需要付費。

擴充套件資料

正版和盜版的區別

正版和盜版的區別就是看你啟用沒啟用,至於要不要好好保管,這個我覺得沒必要,畢竟現在電腦硬體更新太快,電腦的迭代也越來越快。電腦基本上5年左右甚至更少,很多人就換新電腦了,而新電腦一般都預裝正版系統。

而且windows10有個重置電腦的功能(類似於手機的格式化儲存卡並清除資料,ps:不是還原,也不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覺得系統卡了可以重置電腦,重置後的電腦是不用啟用的,微軟官方說的是windows10的啟用資訊是繫結硬體的,所以,只要你硬體沒換,都不用啟用,聯網就會自動啟用。

4樓:聽濤

正版和盜版的區別就是看你啟用沒啟用,至於要不要好好保管,這個我覺得沒必要,畢竟現在電腦硬體更新太快,電腦的迭代也越來越快。電腦基本上5年左右甚至更少,很多人就換新電腦了,而新電腦一般都預裝正版系統。而且windows10有個重置電腦的功能(類似於手機的格式化儲存卡並清除資料,ps:

不是還原,也不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覺得系統卡了可以重置電腦,重置後的電腦是不用啟用的,微軟官方說的是windows10的啟用資訊是繫結硬體的,所以,只要你硬體沒換,都不用啟用,聯網就會自動啟用,當然你記一下也沒事,畢竟凡是都有個萬一,況且現在各種有各種儲存東西的雲盤,用起來很方便,省了不少事

5樓:分享生活大小事

win7官網停止更新 如何免費公升級成正版win10系統 老司機分享經驗

6樓:依夢琴瑤

如果顯示永久啟用,那就是洗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win7是啟用的,公升級後win10也是啟用的,具體操作看這篇文章吧

windows7公升級到windows10詳細**

公升級後也是顯示已啟用的!

8樓:兒李千

這一問題微軟高管也曾做過相關解答,大多數使用者(包括盜版使用者)的確可以在7月29日後將自己的作業系統公升級至win10,但免費公升級僅適用於從oem合作夥伴渠道購買的正版windows授權許可的windows 7和windows 8.1使用者,且授權未被篡改過。  如果微軟無法驗證是否是正版系統(盜版系統)的時候,系統會在計算機桌面上建立乙個水印以告知使用者。

也就是說盜版使用者同樣可以公升級到windows 10,但公升級之後並不是啟用狀態,還是盜版的,如果想去掉水印正常使用仍然需要付費

原裝win10,後來裝了盜版win7,現在想公升級成win10,要重新啟用嗎,啟用碼還是以前win1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win10,安裝時提示輸入金鑰時,選擇「跳過」或「我沒有金鑰」,安裝後應該會自動啟用。如果安裝後沒有自動啟用。也可以用原來的win10金鑰啟用。

最好不要用公升級安裝,因為你現在的win7是盜版的。用重灌win10的方法肯定會啟用。

10樓:崇千柳

沒有重灌系統不是很好嗎

盜版win7公升級win10後電腦重灌系統還能用嗎

11樓:網友

可以用成功公升級之後,使用者無需進行手動啟用操作,系統可以直接啟用。在此之後,如果使用者需要執行純淨安裝,比如對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之後,直接安裝win10,也能夠直接啟用,不必擔心。啟用之後就可以在當前裝置生命週期內永久免費使用win10。

已經測試過,我是windows8的正版使用者,公升級到8.1後,又直接公升級安裝win10成功。然後,格式化硬碟,直接用win10映象安裝,過程中沒有再出現輸入序列號的視窗,安裝成功後顯示已啟用。

這也就意味著只要是在這台機器成功公升級到了win10,只要不改動這台裝置的硬體,那麼就可以無限次重新安裝windows10。這算是個好訊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使用的。現在盜版的系統,一般可以使用沒有問題。

13樓:下一頁尐情緒

可以的,沒有問題,最主要是你電腦不是盜版的,沒有什麼問題的

win7公升級到win10系統後再重灌win10無法啟用怎麼回事

14樓:雲騎士科普

重灌win10系統後無法啟用,提示錯誤**0x803f7001的解決辦法

win7公升win10後重灌系統怎麼啟用

15樓:網友

windows 7,公升級到windows 10,然後重新安裝windows 7。在重灌系統完畢之後都是未啟用狀態,即在桌面右下角顯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如圖所示。

解決這個問題的解決辦法是使用啟用工具進行啟用。

第一種方法

所需工具:win7 activation

操作方法:

1、上網搜尋「win7 activation」,如圖所示。

3、開啟「win7 activation」。

4、點選「啟用」,稍等兩分鐘,提示啟用成功。

5、提示啟用成功後,重啟電腦。

第二種方法

所需工具:chew-wga

操作方法:

1、上網搜尋「chew-wga」,如圖所示。

3、開啟「chew-wga」啟用工具。

檢驗是否真正啟用成功,步驟如下:

1、開啟「計算機」屬性。

2、檢視底方是否顯示「windows 已啟用」。

3、同時底方右側有「正版授權」的圖示,如果都存在,則證明啟用完畢。

16樓:乃圓弧地慕

**啟用,系統軟體套裝提供序列號或金鑰啟用,啟用軟體,如小馬啟用和kms啟用等。但並不是所有的啟用軟體啟用的win7,win8系統都可以成功公升級win10。有些啟用軟體是偽啟用。

所以需要用啟用成功率評價比較多的啟用軟體啟用系統。

win7公升級win10失敗,恢復到原來系統,而且我這盜版win7原來是已啟用的現在變成試用30天了怎麼辦?

17樓:從未站直過

建議安裝原版映象.啟用然後公升級.公升級之前最好不要安裝其他的軟體,我3臺pc都是原版映象安裝的.x寶買的啟用碼啟用的,毫無阻力完美公升級win10

win7免費公升級win10並成功啟用後,重新格式化c盤直接安裝win10沒有自動啟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要是遇到各種bug什麼win10開始螢幕點著就不見了,什麼win10應用載入失敗問題,

什麼win10應用商店、應用打不開或閃退問題,win10更新失敗問題,全部都解決。

只要點選「開始選單欄」,點選「設定」,再選擇「更新和安全」,點選「恢復」,

找到「重置此電腦」點選「開始」然後呢什麼毛病都解決了。

不應該 重新格式化c盤安裝win10 「 重置此電腦」就ok 就等於重灌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看看是不是版本不一樣了?

盜版win7可以更新到win10要怎麼啟用

20樓:勤秋梵裕

俺是直接重灌的win10,用工具heu_kms_activator_ch_v10.0.0啟用。

重灌系統建議使用u盤來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啟用狀態公升級後自動啟用吧

正版win7公升級win10滾回後成盜版,該怎麼解決

我是 網花2元錢買的金鑰,一機一號永久使用,當場啟用很好用,踏實的很,您也試試 5元錢以上的不要買,貴點 便宜點的一樣用 網搜尋框中輸入 win7旗艦版啟用 按搜尋就出來了。啟用不了的話,恢復出廠系統就可以了。手賤公升級windows10以後,然後還原為window7,它就說我是盜版,什麼情況?從w...

盜版Win10黑屏怎麼辦,盜版win7公升級win10後黑屏怎麼辦

第一種 最佳的解決方案就是購買微軟win10正版系統,永久不會出現黑屏的問題,這個辦法大多數人不會使用,如果你已經有正版win7和win8.1的key,直接公升級key就可以了。第二種 防一小時黑屏一次方案是,安裝可以免費試用90天的win10企業版,也就是win10免費版。這種方案在公司來說是最保...

win7公升級win10後怎麼調整

如果不想使用win10系統,那麼可以通過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進行系統重灌,步驟 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 win7系統映象檔案 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