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老出汗是怎麼一回事,大汗淋漓

2023-03-03 05:25:03 字數 2795 閱讀 7664

1樓:1057514294苗藥

你好 發燒了。 癌症是人體內部生長出來的一種對人體健康有害的組織。不是外來病菌的入侵。

也不是炎症。這些有害組織是有生命的,所有手術後又會**轉移,化療身體又受不了,手術:化療根本驅趕不走它。

那麼,我們為什麼總是想要趕走它呢。為何不換位思考呢?

癌症晚期都會發燒,那麼,早期,中期我們只要用中藥給體內涼血,生血,改變體內血液環境,讓它不生長,讓它共存。只要它不影響我們的健康就行了。何樂而不為啊。

癌症是熱性病,千萬不要吃高熱量食物,如,牛奶,狗肉,羊肉,海鮮等。燥火食物加快癌細胞發展,盡量吃點清火的。

癌症晚期病人總出汗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腫瘤熱引起發熱出汗。骨轉移容易引起高鈣血症。骨轉移常規易引起骨疼。

中醫對骨轉移引起的骨疼**效果不好。姑息劑量的放療對骨轉移的骨疼效果明顯。損傷較**性放療小太多。

癌症晚期患者,睡覺時大量出汗,是怎麼回事!謝謝你醫生!

3樓:無私良醫

你好!應該是體質比較弱的原因,可以給予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增加營養膳食。

癌症晚期,出汗特別厲害怎麼辦

肺癌晚期為什麼臉上頭髮老是出汗

4樓:人參皂苷rh2_靜

可能有發燒的情況存在 所以就一直出虛汗 說明此時體內腫瘤細胞的活躍程度還是比較高的。

身體總是大汗淋漓怎麼回事

喉癌晚期為什麼會大量出汗 該怎麼

5樓:沒認真想過名字的問題

檢查一下是否缺鈉 之前我們一起的病友小細胞肺癌就是大量出汗 而且總餓 食量特別大 人還消瘦。

經常出汗是怎麼回事?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

7樓:網友

中醫認為,正常的出汗,可以調節體溫,排除體內的廢物,調節人體陰陽的平衡。而當人體陰陽失衡、臟腑功能失調時則會出現異常的出汗。

首先要排除是否疾病所致。一般情況下,糖尿病、甲亢、高血壓、充血性心衰、偏癱脊柱外傷、腫瘤、結核等都會導致異常出汗,並伴隨明顯的相應症狀。這種情況下,必須及時控制病情,而後多汗情況就能解決。

其次,如果多汗伴有手腳心熱、口咽乾燥等,多屬於陰虛有熱;若多汗伴隨腹部脹滿疼痛,大便不通,多屬於腸道內有積糞的熱證,可服用通便藥;若有多汗伴隨口幹、牙齦腫痛等,多屬於胃熱,可服用清胃熱的中藥,如牛黃清胃丸、清胃黃連丸等。

最後一點,正常的汗沒有明顯的腥臭味,如果汗味腥臭,多與熱證或濕熱證有關,屬肝熱,這種情況可通過清淡飲食,或用中藥菊花、茵陳等泡水飲用;若腥臭明顯,應找大夫診治。

"天氣熱了會出汗,冷天就沒汗了。」這是人們共同的感受,但事實上**每天都要通過汗腺分泌汗液,只不過當氣溫較低時汗腺分泌的汗珠不僅太小,而且剛出表皮即被蒸發,醫學稱之為「不可見的出汗」,

8樓:悉玉巧以寅

孩子多愛出汗可能是有一缺鈣。也可能是孩子體內新陳代謝旺盛。

原因分析。寶寶缺鈣可能會引起出汗。這個時候可能你給孩子進行一些補鈣或者是孩子體內的新陳代謝旺盛,汗腺分泌也會比較多所以多汗,這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這種出汗的是不需要**的,平常多給寶寶一些舒適的衣服,穿著就可以。

舉措建議。對於孩子一直出汗的建議和舉措有,給孩子適量的補一下鈣,或者是給孩子吃一些利於體內代謝的物質。給孩子穿著舒適,便於汗液的排除。

9樓:俎夏汪培

要了解身體容易出汗是怎麼回事,首先需要區分出汗部位。如果是額頭出汗,一般是肝陽上亢。如果額頭常常出很多汗,中醫認為可能是肝陽上亢引起的,建議去醫院檢查甲狀腺激素、肝功能。

如果平時容易出現生氣、睡眠很差、熬夜多,則肝陽上亢的情況比較多見。另外就是鼻子出汗,一般是肺氣不足,如果平時鼻子愛出汗,說明肺氣不足,需要調理補氣。內分泌失調一般會頸部出汗。

胸口出汗一般說明脾胃失和。

10樓:龐秀花禹子

你好!人在走路,跑步或者幹活的時候,由於肢體的運動,心臟加速跳動,血管兒也會膨脹,血液的流速比較會,身體就會發熱,為了將這些熱量散發出去,身上的毛孔就會放大,熱量隨著血液中的水份,鹽份,脂肪等就會被排洩出來。

。人在睡覺的時候,或者在身體不運動的時候,所發出來的汗叫做盜汗。就是沒有感覺身體發熱,確偷偷的流汗出來了,是要耗費人的血液的,長此以往,人就會出現經血不足,還會引起其他的病症,這種盜汗就是身體有某些疾病了。

最主要的疾病就是腎虛。腎是人體的生命之源,主水,腎虛就會水氣不足。腎虛又分腎陽虛,腎陰虛。

腎陽虛一般手腳身體會發熱的,腎陰虛冒的汗是冷汗,所以就需要到醫院,去看醫生。或者去看老中醫。吃上一些補腎的藥,盜汗的病,自然就好了。

願你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11樓:鈄松區學海

這個我和你一樣,做什麼事情只要幾分種就會滿頭大汗,我不胖。

你的問題有可能出在旁的情況下,也有可能是有那時輕微的病。

建議你去看看醫生。

12樓:書南從恬

脾虛,主要還是胖的問題。

13樓:六睿思

從小到大每天都漢流不止咋辦呢?能治嗎。

14樓:古琛銀東

吃那個藥。

建議去看醫生。

手抖是怎麼一回事手抖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及中醫藥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形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 病人有家族史。本病在30歲以前少見,其發病率 患病率都隨年齡而增加,患病後,症狀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

增資擴股是怎么一回事,增資擴股是怎麼一回事

增資擴股是指企業向社會募集股份 發行 新股東投資入股或原股東增加投資擴大股權,從而增加企業的資本金。對於有限責任公司而言,增資擴股一般是指企業增加註冊資本,增加的部分由新股東認購或新股東與老股東共同認購。公司增資必須經過股東大會 或股東會 特別決議 必須經代表2 3以上表決權的股東通過 增加的註冊資...

占卜是怎麼一回事,占卜術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樣判斷占卜術真假?

占卜是算命的一種方法。占卜,意指以小明大 以微見著,通過微觀與巨集觀的聯絡為原理,用龜殼,銅錢,竹籤,紙牌或佔星等手段和徵兆來推斷未來的吉凶禍福為諮客分析問題指點迷津的方法。原始民族對於事物的發展缺乏足夠的認識,因而藉由自然界的徵兆來指示行動。但自然徵兆並不常見,必須以人為的方式加以考驗,占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