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2023年7月後養老保險繳費上調多少了

2023-03-03 05:25:02 字數 877 閱讀 1717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台州市人民**關於調整全市最低工資標準的通知》,在台州市區、臨海、溫嶺、玉環範圍內執行1660元的最低月工資標準。外來員工的最低基數為1660元。個人繳納養老保險的金額為:

企業職工社保五個險種繳費基數範圍從去年的每月2419元至12093元調整為2586元至12930元,單位按照職工的實際收入在此範圍內申報調整。

本地職工繳納養老保險的最低基數為2586元。個人繳納養老保險的最低金額為:2586*8%=

台州社保醫保每月各交多少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自己查一下,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台州職工養老保險退休後每月能拿多少錢

3樓:針琛

職工退休後,每個月的養老保險大概是能拿900元錢左右吧!

4樓:楓林晚

領取多少,要看你的繳費情況,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台州臨海養老保險每月交多少錢

5樓:針琛

養老保險最低標準為15年,你養老保險每一年大概是要交8000元錢左右吧!15年共交養老保險是12萬左右吧!!

如果45歲繳養老保險繳滿15年60歲後能領多少錢?

如果45歲交養老保險繳滿15年,60歲退休後,大概能領退休金一千六百元錢到一千八百元錢。您好,非常感謝您的提問,我是職場答主 小於 有多年職場從業經驗以及熟知各項法律法規,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給您整理相關答案,打字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下,我將在5分鐘時間內,給您最詳細的解答,不會不回覆您...

12年退伍時部隊繳了5年養老保險,後斷繳直到17年進入國企

1.需要確定你退役時間,如果退役時間實在2012年以前,那麼你5年的軍齡按視同繳費年限計算,根據社保法規定,最低繳費年限15年,達到法定退休年齡 女50,男60 兩個條件同時達到的,就可以享受退休待遇,領取退休金。也就是說,你需要繳費的最低年限可以是15年減去你的軍齡5年即10年即可。2.如果你是2...

20012023年當兵退伍給繳養老保險資金嗎

當兵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達到退休條件,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合併,用以計算養老金。2006年 2011年當兵退伍有養老保險嗎?當兵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達到退休條件,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合併,用以計算養老金。喵喵保 按照一般情況,退伍軍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