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怎麼退一步,返回上一步??

2023-03-03 05:20:03 字數 5379 閱讀 7853

1樓:鋒哥

可以截圖看一下嗎?ctrl+z撤消上一步操作。祝您愉快,望採納,謝謝。

office word想返回上一步操作怎麼搞 5

2樓:晴

office word文件想要更好的返回上一步的操作,可以在**右上角點選設定,返回上一步按鍵即可完成,這樣既便利同時又不影響工作的效率。

office的使用,是電腦常用的工具之一,可以讓工作效率,全面地得到更好的提公升。

人們通過輸入裝置,把需要處理的資訊輸入電腦,電腦通過**處理器,把資訊加工後,再通過輸出裝置,把處理後的結果告訴人們。

其實這個模型很簡單,舉個簡單的例子,你要處理的資訊是1+1,你把這個資訊輸入到電腦中後,電腦的內部進行處理,再把處理後的結果告訴你。

早期電腦的輸入裝置十分落後,根本沒有現在的鍵盤和滑鼠,那時候電腦還是乙個大傢伙,最早的電腦有兩層樓那麼高。

人們只能通過扳動電腦龐大的面板上無數的開頭來向電腦輸入資訊,而電腦把這些資訊處理之後,輸出裝置也相當簡陋,就是電腦面板上無數的訊號燈。

所以那時的電腦根本無法處理像現在這樣各種各樣的資訊,它實際上只能進行數字運算。

當時人們使用電腦也真是夠累的。但在當時,就算是這種電腦也是極為先進的了,因為它把人們從繁重的手工計算中解脫出來,而且極大地提高了計算速度。

隨著人們對電腦的使用,人們發現上述模型的電腦能力有限,在處理大量資料時就越發顯得力不從心。

為些人們對電腦模型進行了改進,提出了這種模型:

就是在**處理器旁邊加了乙個內部儲存器。這個模型的好處在於。

先打個比方說,如果老師讓你心算一道簡單題,你肯定毫不費勁就算出來了,可是如果老師讓你算20個三位數相乘,你心算起來肯定很費力,但如果給你一張草稿紙的話,你也能很快算出來。

可能你會問這和電腦有什麼關係?其實電腦也是一樣,乙個沒有內部儲存器的電腦如果讓它進行乙個很複雜的計算,它可能根本就沒有辦法算出來,因為它的儲存能力有限,無法記住很多的中間的結果,但如果給它一些內部儲存器當「草稿紙」的話,電腦就可以把一些中間結果臨時儲存到內部儲存器上,然後在需要的時候再把它取出來,進行下一步的運算,如此往復,電腦就可以完成很多很複雜的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ctrl+z

或者注意圖中的藍色箭頭。

word一樣。

4樓:水含笑

快捷鍵ctrl+z ,如果還要再返回的,就接著按就行。如果不願意用鍵盤,在左上角有一對反方向的箭頭,點就要以了。

5樓:shelly冬兒

ctrl+z是撤消,ctrl+y是恢復。還是用快捷鍵比較方便。

6樓:淩河百祥

在工具欄上點選指向左側的箭頭。

iphone如何返回上一步。 就是回退一步。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不能哦。home只相當於返回主選單。用手勢4指以上向左拉好象也只能返回當前任務的主選單,而按home和4指抓是返回系統主選單了。

4指向上推是引出後台執行程式,長按的點左上角-,可關閉後執行的程式。李敦義。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程式介面中,都有回退到上乙個介面的按鈕(一般就是上乙個介面的名稱),一般在左上角。

你具體是想在哪個介面下回退?說說看。

9樓:網友

你的意思是返回到上一步。

這個要看你開啟的是什麼軟體,每個軟體不一樣的。一般都在螢幕的左上角,自帶的瀏覽器返回上個網頁就是箭頭往左「←」

10樓:土豆

螢幕上會有返回之類的東西。

點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五維導航中間,就返回了。

12樓:鑽石i代

home鍵,就是下面的那個圓的鍵。

辦公軟體excel中如何返回上一步呢?

13樓:咖咖

將這個操作步驟取消就可以恢復了。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將電腦裡面的excel**點選開啟。

2、開啟了之後,在excel**裡面輸入資料,然後將c列的資料複製。

3、複製了之後,將c列的資料貼上到b列,這樣就將b列的資料覆蓋了,此時想要將b列之前的資料恢復回來。

4、這時候就可以在工具欄上面找到撤消這個功能鍵,點選一下這個功能鍵。

5、此時就可以看到之前的資料又恢復了。

14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過程中需要返回上一步的,可以通過快捷鍵ctrl+z進行操作;

如果是資料,儲存後,需要撤回操作的,可通過本地備份中恢復哦。

操作步驟:開啟空白的文件,單擊左上角的【檔案→備份與恢復→備份中心】,彈出對話方塊,單擊【本地備份】進行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快速訪問工具欄「撤銷」鍵(快捷鍵ctrl+z),就可把刪除的資料恢復。

要把覆蓋資料恢復,點選快速訪問工具欄的「恢復」鍵(快捷鍵ctrl+y)即可。

16樓:霜曉曉

如果你刪掉以後又馬上存了盤就沒辦法恢復了。

如果剛掉刪掉沒存檔的話就可以按一樓所說 ctrl+z

17樓:展櫃的來

1、如果你當前還沒有儲存存檔,就還可以恢復到前一步,可以在工具欄找到乙個向左的箭頭,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z;2、第二種方法是點選快速訪問工具欄「撤銷」鍵(快捷鍵ctrl+z),把刪除的資料恢復。要把覆蓋資料恢復,點選快速訪問工具欄的「恢復」鍵(快捷鍵ctrl+y)即可。

illustrator中如何返回上一步操作?

18樓:肥仙女

2、——還原移動或按ctrl+z可以將操作退一步。

3、——重做或按shift+ctrl+z可以將操作前進一步。

5、檔案選單——恢復就可恢復到原來位置啦。

6、做了恢復——還原和重做就暫時不可用了。

19樓:一點設計演示

crtl+shift+z 返回下一步。

在ai裡面退步可以一直退到初始狀態,但返回下一步,記錄步數只有幾步。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上一步ctrl+z

2.撤銷還原上一步ctrl+shift+z

21樓:魔術師輪迴

還原前面的操作。

快捷鍵是【ctrl】+【z】

22樓:網友

選單第乙個就是。

快捷鍵是ctrl+z

myeclipse10中回退操作怎麼實現的?就是返回上一步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1. 看上一步的**(僅僅是看, 哪怕框已關閉):

用ctrl+q

2. 撤銷上一步的**(不但要看, 還要撤銷修改, 對已關閉框無效):

用ctrl+z

3. 開啟之前關閉的框:(點一下返回一級, 直到eclipse平台開啟時的狀態為止, 哪怕框已關閉):

用alt+左箭頭。

24樓:文庫

ctrl + z 或者是工具欄上的edit-->redo typing

word文件儲存錯了,如何返回上一步

2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乙個word文件。

2.輸入文字在文件中輸入文字內容。

3.如果要撤銷上一步的操作,則單擊快速訪問工具欄中的「撤銷鍵入」按鍵。

4.撤銷後的效果。這樣就解決了word文件儲存錯了,如何返回上一步的問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撤銷按鈕,直至需要的正確的word文件;

27樓:有兒子真幸福

儲存了,也可以撤銷呀,可以撤銷無數次(最多到剛開啟時的樣子),直到自己想要的的那一步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返回不了。已經儲存了,只能再重新儲存一次。

在cad中,如何返回上一步命令?

29樓:子禾鄉軟妹

1. 對於。

bai簡單圖形,如矩du形、三角形。只須執行命zhi令daoarea(可以是命令。

行輸入或點選對應命令圖專標),在命令提示「屬specify first corner point or [object/add/subtract]:」後,開啟捕捉依次選取矩形或三角形各交點後回車,autocad將自動計算面積(area)、周長(perimeter),並將結果列於命令列。

2. 對於簡單圖形,如圓或其它多段線(polyline)、樣條線(spline)組成的二維封閉圖形。執行命令area,在命令提示「specify first corner point or [object/add/subtract]:

」後,選擇object選項,根據提示選擇要計算的圖形,autocad將自動計算面積、周長。

3. 對於由簡單直線、圓弧組成的複雜封閉圖形,不能直接執行area命令計算圖形面積。

30樓:騰訊電腦管家

想返回上。

bai一步,可以使用「撤。

du銷」按鈕,也zhi可以使用命dao令。

1、撤銷。

31樓:匿名使用者

cad使用選單欄工具比較多,還是用cad快捷鍵比較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返抄回上一步,可以使用「襲。

撤銷」按鈕,也bai可以使用命令。

2、ctrl+z鍵,可撤銷一步,按一次,往前退一步;

3、輸入u命令後回車,每次會撤銷一步;

4、輸入undo命令,回車,可以通過輸入數目撤銷多步。

33樓:day小小的手掌

在cad中,如何返回bai上一步命令?當du我們進行cad製圖的zhi時候,操作失誤dao無法避免回,這時候答,如果想要返回上一步,應該怎麼做呢?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選單欄:

①執行軟體,在頂部選單欄點選【】-撤銷】命令。

②快捷圖示:在頂部選單欄點選【撤銷】圖示。

2、快捷鍵命令:按快捷鍵ctrl+z,撤銷一步操作。

3、命令列輸入:

①在軟體底部命令列輸入u,按回車鍵即可撤銷一步操作。

②在命令列輸入undo命令,按回車鍵,彈出undo命令,可以通過在命令列輸入數目撤銷多步操作,同時設定自動、控制、開始設定、結束設定、標記、返回等選項來定製撤銷操作。

③命令列輸入oops命令,按回車鍵,可以恢復剛被刪除的物件,不撤銷其他操作。

女朋友說我親近一步她就退一步,什麼意思

你女朋友不愛你,愛不能強求,如果這種情況,你早點放棄吧,不要把你的青春浪費在不愛你的人身上,放棄她,去重新尋找屬於你的愛情,愛要兩廂情願,一廂情願的愛是不會幸福快樂的!你三思而後行吧,希望你得到應該享受的愛!祝你好運!祝你幸福!或許你們倆的關係還沒有發展到那一步,你們彼此還需要了解,更進一進地發展和...

英語高手虛擬語氣符合倒退一步的有哪些

此問題涉及到 as if 的兩種用法 一.as if 從句用陳述語氣 我這裡說的從句用陳述語氣,是相對於虛擬語氣而言的。即你所表達的句子是真實的或極有可能發生或存在的事實時.設想語境 比方說你現在屋裡看不到外面的情況,卻聽到了雨滴聲,表達如下 it sounds as if it is rainin...

在什麼情況下,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時候我們鄰居之間還經常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發生一些矛盾,這時候我們兩個人只要各退一步,就會緩和我們的鄰里關係,所以我們在遇到一些小事情的時候,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我覺得就是因為所謂的面子而造成雙方糾纏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退一步,因為首先面子這種東西,看不見,摸不著,實在不需要,因為這些事,個人鬧彆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