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自然作文的開頭和結尾,關於感恩作文的開頭結尾

2023-03-03 04:40:02 字數 2038 閱讀 9677

1樓:使用者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

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乙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結尾:普天下的孩子們都愛自己的父母。讓我們一起對父母說一聲:

「我們愛您!」讓我們一起行動,知恩圖報,學會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時刻陪伴在你我身邊。

2樓:可可可大

懂得感恩,才會懂得付出,才會懂得回報。有人說善良的本質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人說乙個人如果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他就是乙個幸福的人,對別人的幫助,哪怕是一點、一滴,我們都應當懷感恩之心。學會感恩,懂得感恩應當成為每個人的美德。

好的話就贊乙個哦謝謝朋友們。

感恩作文好開頭和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頭:他是乙個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的人,我感謝他。結尾:最後他走了,我也沒有挽留。

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4樓:相海瑤琦帥

開頭:我們人類每天都享受著大自然的恩澤,但人們只知道貪圖享受和無端獲取,卻不懂得如何去回報愛惜大自然。

結尾:為了地球大自然這共同的美好家園,請每人都盡乙份愛心,付出乙份關愛,最終讓大自然能真正與我們成為知心朋友!

開頭: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種種,只要心懷感謝,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

結尾:親人朋友,知識海洋,自然社會,它們對我恩情無限,感恩深埋於心扉:愛它們並為它們奉獻。恩情無限,我願真誠回饋。

感恩的作文結尾和開頭

5樓:高極中學學生

先給你一些 感恩的開頭~~

6樓:丨獨孤冷月丨灬

我曾聽過烏鴉反哺的故事 因為小烏鴉心存感恩 這個烏黑而醜陋的小生命 竟發出耀眼的光輝。

我曾聽過聊齋誌異的故事 因為小狐仙心存感恩 這個狡猾多疑的小動物 竟顯得如此美麗多情。

感恩、是為了讓我們的心不至冷漠 是為了讓我們把來自與別人哪怕是最微小的幫助永銘於心!

乙個善意的謊言、乙個溫暖的微笑、乙個友好的眼神、一句鼓勵的話語。

無論你身處何地、或有什麼樣的特殊經歷,感恩、都是我們人生必修的一課。

世界上、沒有什麼感情或事件是理所當然的。如果我們享受的理所當然,對他們泰然處之,那將是 一生中最大的悲哀。

(還有一首詩歌 你可以借鑑一下 當結尾用)

草木、為了感恩春的到來、吐露芬芳。

鮮花、為了感恩夏的到來、競相綻放。

碩果、為了感恩秋的到來、掛滿枝頭。

雪花、為了感恩冬的到來、輕舞飛揚。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

感恩、是一種道德品質。

感恩、是一種人生智慧型。

感恩父母。感恩老師。

感恩兄長。感恩同學。

面對生活。我們永遠。

關於感恩的作文, 開頭,結尾和素材!

7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小而言之,從小時候起,就領受了父母的養育之恩,等到上版學,有老師的教育之恩權,工作以後,又有領導、同事的關懷、幫助之恩,年紀大了之後,又免不了要接受晚輩的贍養、照顧之恩;大而言之,作為單個的社會成員,我們都生活在乙個多層次的社會大環境之中,都首先從這個大環境裡獲得了一定的生存條件和發。

展機會,也就是說,社會這個大環境是有恩於我們每個人的。感恩,說明乙個人對自己與他人和社會的關係有著正確的認識;報恩,則是在這種正確認識之下產生的一種責任感。沒有社會成員的感恩和報恩,很難想象乙個社會能夠正常發展下去。

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對許多事情都可以平心靜氣;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可以認真、務實地從最細小的一件事做起;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自發地真正做到嚴於律已寬以待人;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正視錯誤,互相幫助;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將不會感到自己的孤獨……

以《感謝》為題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關於感恩的作文的開頭,題目,結尾

感恩藍天,因為湛藍的天空讓人心情愉快,胸中乙個個難解的結,在仰望藍天時,乙個個悄然開啟,感恩藍天,是因為藍天包裹著地球,包裹著人類,包裹著萬物,為我們守住珍貴的氧。感恩。藍天。感恩雲彩,因為如果高處僅有湛藍的天只是一道孤獨的風景線。而當千變萬化的雲彩點綴著天空時,只有用漂亮來形容。清晨黃昏,雲是戴著...

感恩作文結尾,關於感恩的作文結尾

摘得那感恩的心,世界不止是絢麗而已 摘得那感恩的心,人間的天堂近在眼前。只要擁有一顆真誠的心,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就會在我們的感恩中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大家都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回報有恩於我們的人,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感恩,讓我懂得太多,父母對我微笑,老師誇我懂事。感恩,使世界更美好,讓我們都懷著一顆...

作文的開頭和結尾,作文開頭結尾

回憶性的作文 這類的最好寫,你也沒規定題目。其實作文不需要太多的花樣。你慢慢會發現,開頭都是為引出下文,結尾都是為了總結和昇華 描寫引入法開頭,照應開頭結尾 開頭夕陽緩緩落下,日暮漸合。天空被晚霞照耀得極其炫麗。還是這麼個季節,還是這麼個時間,還是這麼個地方。結尾。太陽將餘暉拋向大地,然後,落幕。開...